鹽城經過南京到上海,鹽城至上海高鐵路線圖

2023-02-16 11:25:14 字數 3153 閱讀 4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於2023年10月,鹽城沒有直達上海的列車,可以通過南京中轉。

鹽城到南京的車次:

南京到上海的車次:

2樓:愛你所愛不是愛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進入嘉賓路2) 沿嘉賓路行駛80米,右轉進入金洲路。

3) 沿金洲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廣西投資大廈約80米後,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4) 沿民族大道行駛900米,朝竹溪大道/青竹立交橋/白沙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竹溪立交橋。

1.沿竹溪立交橋行駛3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竹溪大道2.沿吳圩互通行駛550米,直行進入南友高速3.

沿南友高速行駛公里,在渠黎/雷州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420米,直行。

5.行駛350米,朝渠黎方向,右轉進入x5216.沿x52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5217.崇左市內駕車方案。

1) 沿x521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152) 沿s315行駛30米,右轉進入盧江街東巷3) 沿盧江街東巷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有經過南京,在經過鹽城的火車嗎,不是直達的那種,趕不上,有沒有從上海或者**,開往內地的長途火車,

3樓:十三香澳龍

南京到鹽城有直達火車。上海沒有。

你在地圖上大概看一下鹽城的地理位置,就可以理解,上海不會發一趟又過南京又過鹽城的車的,如果開這種線路這是在繞彎子玩。

4樓:網友

你去12306**查一下!很簡單!

從鹽城坐火車去上海大約有多少千米

5樓:匿名使用者

t7775 :鹽城。

開點:08:03

到達車站:南京。

到點:11:02

歷時:02:59

軟座:里程:322

g7049 南京。

開點:11:40

到達車站:上海。

到點:13:43

歷時:02:03

里程:301

鹽城到南京多長時間,鹽城到南京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預計4小時。

起點:鹽城市。

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

2) 行駛80米,左轉。

3) 行駛70米,左轉進入世紀大道。

4)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過世紀大道立交橋,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鹽靖高速。

3.沿鹽靖高速行駛公里,朝泰州/揚州/揚州泰州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橋頭樞紐立交橋。

4.沿橋頭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啟揚高速。

5.沿啟揚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儀徵/g4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汊河樞紐。

6.沿汊河樞紐行駛850米,過金橋約100米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7.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朝四橋/杭州/三橋/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篁南樞紐立交橋。

8.沿新篁南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繞城高速。

9.沿南京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南京城區/g36/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麒麟樞紐立交橋。

10.沿麒麟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連線線。

2) 沿滬蓉高速連線線行駛公里,過衛橋,直行進入滬蓉高速連線線。

3) 沿滬蓉高速連線線行駛50米,進入中山東路。

4)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進入龍蟠中路。

5) 沿龍蟠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北極新村約300米後,左轉進入北京東路。

6) 沿北京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武廟遺址約90米後,左轉進入北京東路。

7) 沿北京東路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南京市。

從鹽城去上海,怎麼走?火車,汽車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去上海坐火車既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要從南京中轉,要多浪費3小時以上的。

做汽車比較好,鹽城五星車站每天有20班客車發往上海(不包括外圍的區縣),最早6:30,最晚18:50,票價120元。

鹽都車站每天有15班客車發往上海,大多停在武寧路和火車站北廣場(不包括外圍的區縣),最早6:20,最晚18:30,票價110元。

8樓:伊顏

在鹽城站乘坐k8578次列車 , 在南京站下車28分鐘從南京站至南京南站70米步行至南京站8站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中國藥科大學方向), 或地鐵1號線(奧體中心方向))在中華門站下車( 1號口出)480米步行至南京南站打車費用(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2小時乘坐g1次列車 , 在上海虹橋火車站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元) 座位數 終點站。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06:30 大型高二 47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07:00 大型高二 46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07:30 大型高二 47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07:55 大型高一 47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08:25 大型高二 47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09:45 大型高一 53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10:45 大型高一 53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11:45 大型高一 53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12:45 大型高一 53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16:00 大型高二 46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16:30 大型高二 47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16:50 大型高二 47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17:50 大型高二 33 上海。

鹽城汽車客運站 上海 18:50 大型高二 33 上海。

鹽城五星車站到上海客運總站。

這個是鹽城五星車站的車次,國慶期間是原價的,一般時間是95一張票的。

火車太不方便了,還多花錢,多花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可以從新客站或鹽都汽車站去,很便宜,90元。

鹽城到上海雲臺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2.0公里 起點 鹽城汽車客運站 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範公路行駛470米,調頭進入範公路 2 沿範公路行駛470米,右轉進入青年東路 3 沿青年東路行駛4.9公里,直行進入亭湖大道 4 沿亭湖大道行駛160米,直行進入青年東路 5 沿青年東路行駛5....

無錫到上海站的高鐵怎麼坐,無錫到上海坐高鐵要多少時間

高鐵無錫到上海40分鐘就到了,下面這趟合適你g7057 無錫 上海 08 47 當天 09 27 高速動車 0小時40分 126公里 一等座 98 二等座 61 開車8.47到上海9.27,到上海站不是虹橋站,符合你坐1號線去金山的需要 1號線地鐵去錦江樂園 然後到梅隴汽車站坐石梅線到石化汽車站約3...

廣州到上海的高鐵要多少錢,廣州到上海的高鐵要多少錢需要多少時間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t100b 廣州東 18 11 上海 10 00 15小時49分 1818 208 355 367 379 558 584 1091 8 2 t100a 廣州東 18 11 上海 10 00 15小時49分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