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悲歡離合是常事,有哪些夫妻離婚又復婚的

2022-01-08 07:59:02 字數 803 閱讀 9881

1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在當今的開放時代,結婚,離婚,分居和異地也很普遍,在娛樂行業中,這種現象可以說是司空見慣的,今天,我將帶呢談論娛樂圈中的明星離婚又復婚的情況,早些年,薛之謙與前妻高磊鑫離婚,儘管薛之謙出道多年,他憑藉著一首著名的歌曲認真的雪紅遍大江南北,但是後來薛之謙在一個節目中也說離婚的原因是貧窮,離婚後不久,薛之謙突然火了起來。

2樓:糾結的星期五

薛之謙和高磊鑫,在薛之謙不紅時高磊鑫就陪伴其左右,後感情不和離婚,薛之謙大紅大紫後演唱會複合。

3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當中離婚又復婚的明星應該就是薛之謙和高磊鑫,金星與漢斯,孫鵬與狄鶯等等,感情分分合合

4樓:尕軋

這樣的明星夫妻有金星漢斯以及薛之謙高磊鑫,即便感情有坎坷,但是還是希望他們都能辛福

5樓:零仙

我覺得這樣的明星夫妻雖然不多但是還是有的吧,就比如薛之謙和她的老婆,離婚多年之後還是復婚了,現在也有了可愛的寶寶。

6樓:辦公室小鹹魚

說到離婚又復婚的明星就不得不提到張雨綺了,之前她彪悍的和丈夫離了婚,讓我們瞭解了她的性格,沒多久兩個人又復婚了。

7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夏雨和妻子袁泉,他們曾經離婚了,但是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最適合自己的,又復婚了

8樓:優優最可愛丫

金星夫婦,金星的人生比較坎坷曲折,早年為了領養的的小孩假離婚,後來又經過多年以後復婚了,又披上了夢寐以求的婚紗。

娛樂圈有多少對夫妻,娛樂圈有哪些恩愛夫妻?

馮小剛和徐帆 陳凱歌和陳紅 陶紅和徐錚 李靜和黃小茂 王菲和李亞鵬 張國立和鄧婕 蔣勤勤和陳建斌 郭可穎林文龍 張家輝和關詠荷 王菲和李亞鵬 總之,有好多 好多,張家輝關詠荷,馮曉剛徐帆,王菲李亞鵬。張國立鄧婕 數不過來 說不定明天就會又有一對明星夫妻.陳凱歌和陳紅 陶紅和徐錚 李靜和黃小茂 王菲和...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