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娛樂圈人設說翻車就翻車的現象呢

2022-01-08 07:59:02 字數 3439 閱讀 7169

1樓:變美的果團

最常見的「學霸」「高顏值」等人設可以快速變現,是一種非常成功的商業模式。名實不副、德不配位的話,很容易造成負面的社會影響和負面的價值導向。

一概而論的要求所有明星都不能立人設,確實不太客觀。娛樂圈之所以能吸引這麼多的目光,就是因為每個明星身上都有他獨特的閃光點,粉絲被他們的人格魅力所吸引才會去追星。

明星也要不斷打磨技藝、沉澱修養,走一條純粹的演藝道路。

2樓:戀櫻穿雪

在娛樂圈,人設崩塌是常有的事,很正常,而大多數人也只是看個熱鬧罷了。

明星賣人設,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人設可以幫助他們圈粉絲賺錢,其實普通人也有人設,只是不被關注而已。而明星基本上都是有人設的,只是分與真實性格形象的差別大與小。一些明星的人設與本人差別不大,只要鏡頭前多多注意一下就好,但有些明星的人設確實與本人天差地別,一旦被曝出與人設不符的行為舉止,那麼這個明星在網友眼中的形象會崩得稀碎,甚至會更加厭惡、反感他。

人設立得好也是一種能力。

因為每個明星在網友眼中都是有固定的形象判定的。就像是一個圈,明星只能在這個圈圈中生存、做事、說話,若是出了圈,就會讓粉絲有種被欺騙了的感覺。所以,人設不僅可以為明星吸粉,也可以是一個「牢籠」,將其禁錮在其中。

哲學中有種現象叫「鏡中我」:我不是我所認為的我,我不是你所認為的我,我是我所認為你所認為的我。可以說人設就是鏡中我,明星對外的形象都是要加以包裝、完善的,但也很脆弱。

像經常秀恩愛的陳赫、秀清純的白百合等明星,他們已經將這種現象加固到了外人眼中,但人設崩塌得很快,因為他們沒有堅持住,這種事例比比皆是,所以啊,什麼樣的人就做什麼樣的事。

有人設不是錯的,但若一直強調人設很可能會捨得其反。人是一種複雜的生物,每個人都有多面性。明星在真實裡稍微加入一點人設不為過,但不要過度賣弄人設,否則崩塌只早不晚。

3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娛樂圈兒愛包裝搞人設,但是真實的性格其實很難隱藏起來, 所以容易翻車。

4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娛樂圈人設翻車現象屢見不鮮,例如仝卓、翟天臨、范冰冰等等,這說明明星也是普通人,在光鮮外表下有可能藏著負面的人格,也說明明星更要遵紀守法,注意自己的言行,虛心接受大家的監督。

5樓:我姓溫

娛樂圈的人設,就跟貼在他(她)身上的標籤一樣,是具有辨識度的東西,比如什麼吃貨人設,女漢子人設,老幹部人設,人設營銷過度導致之後想翻身特別難特別難。

6樓:不二週助

因為人設是刻意演出來的,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長時間的演戲,除非他本來就是那樣的人。

7樓:嘴炮大

娛樂圈明星的人設,是公司給他們設定的,很多和他們本人的性格根本不相符,有誰能維持一個虛假的人設很久呢?時間一長,他們就暴露了。

8樓:突擊兵

娛樂圈大部分人設都是藝人的經紀公司營和**造給大眾的一個形象吧,還有一部分也有炒作嫌疑,我覺得大家也沒必要太過關注這些,人設翻車先不站隊不評價,等時間帶給我們真相

9樓:射手阿

因為一些明星只是為了應付大眾而營造一個新形象,不是真實的自己,這種人設往往不會持續太久

如何看待明星人設接二連三崩塌的現象?

10樓:不良人

所謂明星人設本身就並非明星的本性,只是經紀公司為了幫助新星出道並將其炒成紅星的手段而已。等到某天明星的本性正式暴露在公眾面前的時候,所謂的人設自然就崩塌了。

明星的人設崩塌是因為人們對他們的期望值過高。其實明星也和普通人是一樣的, 他們都是普通人也有人一樣的權利,但是基於他們是公眾人物必須注意公眾的社會影響。因此他們有必要在人文,行為道德方面來規範一下自己的行為。

很多人展示自己的時候,首先就是展示自己的優點,更何況是明星,設想一下,如果是你在面試的時候,你會把自己不擅長的展示出來嗎?換句話說,明星展示在公眾面前的就是面試時候的自己,時刻都在面試著。

擴充套件資料

明星是人,不是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事實上,拿現實生活中的人做人設,本來就是一件非常不合理的事情。只是,大眾合理化了。為什麼說不應該拿現實人物做人設呢?

因為,現實中的人有需求、有慾望。而這些需求和慾望會驅使人去做一些毀人設的事情。

11樓:荸羶

這是因為犯了錯。

人物設定,指明星或公眾人物在內容平臺提前設定並演繹出一個相對完整的人物,如高顏值形象、「學霸」、「女神」等等,簡稱「人設」。

人設是一種刻意呈現出來的形象,本質上是一種營銷行為 。

特定的「人設」吸引著特定的粉絲群體,成為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粉絲文化現象。

在一些網際網路內容平臺,利用「人設」打造明星網紅、吸引粉絲並進行流量變現,已形成一整套成熟的商業模式。

社會影響

明星網紅「人設崩塌」的情況並不鮮見。人設崩塌不僅會造成負面的社會影響,更會對粉絲群體形成負面的價值導向。

人設面向大眾文化需求,在促進文化傳播方面,也可以起到積極作用。如(截至2023年6月)網路上爆紅的李子柒,讓廣大網友認同了田園牧歌式的生活,正是因為她實現了人設形象的情境性認同,完成了受眾的心理期待,廣為海內外受眾歡迎。

12樓:名

對於流量明星而言,人設可以隨便堆砌,但歸根結底都是市場導向的,說白了就是怎麼能賺錢怎麼給你堆人設,跟藝人本身的個性和實際情況關係真的不大了。

13樓:小月有愛

其實不是明星變了,而是大家看待明星的心態變了。在這個年代,越來越多的人不滿足於或者說是不相信表面的美好,致力於將偶像拉下神壇,這其實也是一種發洩現實不滿的快感,享受一種「你看明星也不過如此」的得意。

14樓:王倩

在「重人設、輕作品」的當下娛樂圈,「人設」是最大的商品外包裝,一旦這華麗閃耀的外包裝被扯下,偶像露出loser的樣子,那麼他的商業價值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流失。在偶像更迭速度極快的娛樂圈,一旦偶像失去賣點,失去粉絲的追捧,也將會很快被這個行業棄如敝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是一個常態了,應該抱著吃瓜群眾的想法去關注,不要認真,明星也是人,也都有自己的性格,做什麼事情是他們的選擇,他們也分好壞。

16樓:強仁生日哈皮

人設這個詞,接觸比較晚,好像今年很流行這個詞。人設的定義在知乎也討論了很多,比較透徹了,大概就是給明星定義的一些類似的個性符號,大多數是比較完美的,有利於塑造明星的正面陽光形象,既然是人為包裝出來的,那就有可能是誇大的,或者假的,微博上有幾位都是這樣。所以,粉絲也好,吃瓜群眾也好,憑自己判斷去分辨這些資訊,看到完美的人和事,也不要想象得太完美,否則有一天發現不一樣,心裡會落差比較大。

17樓:知哥64381倚搶

就是平時偽裝的太好了,突然一下,把之前所隱藏的事情都暴露出來,給喜歡他的粉絲給予了很大的壓力。不管怎樣,都要做一個真實的人。

你如何看待娛樂圈整容現象,你如何看待娛樂圈中明星整容的現象?

娛樂圈整容都是演員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完美,然後對自己的 有缺陷覺得不滿意,才會去醫院在自己身上動刀子。而且也有很多女孩子為了美,對自己的臉或者是身體凡是不滿意的地方都決定去整容醫院進行修整,有些女孩子確實在整容之後變得比以前美了更多,但是當整容的後遺症出現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開始後悔。因為整容後遺症帶來...

倪妮在娛樂圈的人設如何?演技怎麼樣呢

倪妮是一個性情中人倪妮其實起點挺高,她大學主修的播音主持,但後來卻無意間被張藝謀導演相中,或許是因為她有些漢子氣的性格,卻長了一張非常嫵媚的臉吧。金陵十三釵 是倪妮的第一部作品,她也因為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在演藝圈,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會得到回報,這部戲雖然真的是良心好劇,但卻沒激起多麼大的水花,倪...

如何看待娛樂圈臭名昭著式的炒作

狼圖騰 最討厭天天各種尬吹的楊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