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 陳立農主演的奇幻電影《赤狐書生》正式上映,為何網友評片兩極分化

2022-01-30 22:20:56 字數 1438 閱讀 1674

1樓:阿雲雲子

電影《赤狐書生》是一部由李現和陳立農領銜主演的雙男主喜劇電影,上線僅一天票房就已經過億,這在國內院線電影中也是少有的記錄了。即便票房成績喜人,但這部電影評價目前卻是兩極分化嚴重。

故事內容這部電影講述了鬼馬小狐狸白十三和呆萌書生王子進進京趕考,路上降妖除魔,歷經艱險,的奇幻冒險故事。故事中,小狐狸白十三想取王子進身上的一枚寶物,可這寶物一旦取出王子進就會丟掉性命,白十三在友情和寶物中進退兩難,猶豫不決。電影前半段笑料十足,後半段二人面對友情選擇相互成全,又直戳人淚點,算是一部有笑有淚的奇幻冒險盛宴。

充足的製作準備電影上線之前,製作團隊就進行了大力宣傳,除二位流量小生陳立農和李現的加持外,還有這部電影的製作團隊。該電影的製作團隊就是曾經創造出國產電影票房神話的《捉妖記》的原班人馬。因此在電影上線之前,大家憑藉對《捉妖記》的良好印象,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度也很高,電影票房也很被看好。

觀影過程中其實也能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良苦,電影甚至請到了日本著名動畫導演宮崎駿大師的御用配樂石久大師,此訊息一經**也引起了不少的話題,觀眾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值又上了一個臺階。

電影情節美中不足儘管《赤狐書生》各方面的成績都不錯,但大眾依然感覺有所不足。網路上觀眾的評價好壞參差不齊,又說作為國產玄幻電影做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但差評也有很多,無非就是情節不緊湊,故事俗套,演員演技尷尬等等評價,這樣的評價幾乎出現在每部電影上,不足為奇。

總體上這部電影還是無功無過的,儘管有些小缺陷,但依然值得大家走進電影院**。

2樓:歧山蘭

因為每個人他的觀點都是不同的吧,我個人認為這個劇情還是挺搞笑的,而且李現陳立農,也是很貼合角色的。

3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粉絲覺得他們演得很好,而流量是原罪,很多黑子也會給流量的作品惡意評分。

如何評價李現、陳立農參演的電影《赤狐書生》?

4樓:釣魚的小菜團

在電影最後的結局是一種皆大歡喜的結局。李現所飾演的狐妖並沒有最後成仙,而是放棄了自己的修行,保全了他人的性命。無論從故事的宗旨還是從內容的大概出發,都是一部良好的影片。

不過劇情會有所的單調。

5樓:小小錫學長

赤狐書生可以說是上映前的準備工作相當好,所以上映沒幾天便票房過億,情節也還是不錯的,顏值更贊。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個電影本身在劇情上面就存在著問題,這兩個演員我覺得演技是可以打6分的。

7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電影《赤狐書生》是非常有趣的,它畫面非常精美,劇情非常獨特,充滿了奇幻,特效也很好,我認為它會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8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赤狐書生》這部電影劇情緊湊,故事線完整,劇中的主角顏值較高,情節環環相扣,劇中的配樂也很好聽。

蔡徐坤 王俊凱 易烊千璽 李現 陳立農,哪個是你的菜

我最喜歡的是李現,自從看了 親愛的熱愛的 就感覺他真的是個不錯的男友,非常是我的菜,他很有男人味,很有魅力,而且他很酷話很少的男生,心細對身邊人也很照顧,努力不張揚我非常的喜歡他,他也非常的努力,以前的他沒有資源,沒有人氣,但是他自己的努力贏得了這些,希望他以後更好。李現的人都知道,在 親愛的熱愛的...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陳立農的

因為陳立農特別的可愛,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時候,讓人覺得暖暖的,他的眼睛裡像盛著星光一樣,讓人覺得他特別的乾淨純潔,每次看到他笑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他。我是因為他長得帥氣,而且身上有滿滿的正能量,所以特別喜歡他,而且人也非常的隨和,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我是因為陳玲的的聲音喜歡上他的,我第一次見到陳立農,...

18歲的陳立農和21歲的蔡徐坤,同穿愛心襯衫,大家覺得他們誰更帥一些

還記得去年的 偶像練習生 嗎?這雖然是競爭極了的出道位爭奪大賽,但選手們的關係卻非常不錯,還隱藏著不少cp呢。c位 出道的蔡徐坤與第二名出道陳立農可以說是相愛相殺 調皮逗笑的一組cp了。陳立農的衣品比較清新簡約,蔡徐坤還給他送過一條非常時尚百搭的破洞牛仔褲呢。但隨著大家的接觸相處,成員們的衣品也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