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主演的新劇《隱祕而偉大》,這部作品中的他是個怎樣的人物

2022-01-30 20:25:06 字數 3652 閱讀 8541

1樓:海潮人

隱祕而偉大

在《隱祕而偉大》這部劇中李易峰是一個心懷正義的小警察,遇到了對的人,然後經歷了種種最後成為了優秀出色的共產黨員,其實故事發生在抗戰勝利後,李易峰所飾演的角色如願的成為了一名警察,但是在局裡總是受到排擠和打壓,不過這樣沒有影響李易峰對自己信仰的堅持,最終對自己的信仰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李易峰飾演的形象

根據劇情顯示,《隱祕而偉大》這部作品中,李易峰用呆萌呆萌的表情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征服了觀眾,抓住了粉絲們的口味!尤其是在他刷牙之際,姐姐和媽媽不停的說著弟弟和女孩兒之間的故事,傻里傻氣的他才反應過來原來這就是喜歡。父親也在旁邊隨聲附和著。

看到這裡個人覺得一股熱流從心中劃過,暖暖的,那麼接地氣,真的是和諧一家人!

當女主角來到他們家租房時,他總是各種搞怪,破壞,目的很明確,就是不想讓她住!

2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初看會給人一種初入職場憨憨傻傻的形象,實際上他懷著「匡扶正義、為民請命」的理想,是一個偉大的人物。

3樓:珈露哩

他原本是個高材生,出社會後,受到了社會的打壓,而且還屢受排擠,所以決定要翻身,最終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4樓:卞凌昳

是個很正直的警察。在劇中看到小偷在偷臘肉能一直追趕,結束後還想著物歸原主。

5樓:愛貓咪的葉子

李易峰在新劇《隱祕而偉大》是一個因為在職場中處處受到擠壓,遭受到了許多不公平的待遇,但最終依然成為了一個優秀的警察。

6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在隱祕而偉大里面飾演顧耀東,是一個為人正直、想成為警察、維護正義之人。

7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他演的顧耀東人設,就是憨,太憨了,可是又憨的不一樣,一開始剛畢業入職場的新人憨,可是後面又是對這個世界的憨。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在這部作品中他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物,同時他最後也成為了一名非常優秀的共產黨員中的一份子。

9樓:追夢青春無悔

李易峰在這部劇裡就是個憨憨,什麼也不懂,但那其實都是裝的,是為了掩護自己的身份

如何評價李易峰、金晨主演電視劇《隱祕而偉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隱祕而偉大》,該作品一經播出,就獲得了無數讚譽,無論是口碑還是熱度,《隱祕而偉大》都不曾讓觀眾失望。

《隱祕而偉大》由王偉執導,李易峰、金晨、王瀧正、牛駿峰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愣頭青警員立志匡扶天下但屢遭挫折,最後在克服困難的過程中實現理想並收穫愛情的故事。故事本身就足夠跌宕起伏,原著**更是引人深思,也難怪作品還未開播,就已經受到一眾粉絲的歡迎。

《隱祕而偉大》算是一部比較單純的大男主劇,整個故事都是圍繞著男主顧耀東的。顧耀東作為男主,前期確實有點讓觀眾"大失所望"。因為這個男主一點都不符合傳統影視劇裡"英明神武"的大男主形象,前期的顧耀東不知世故,空有一腔抱負卻毫無洞察人心的本領,這種性格在別的劇裡,穩拿男配劇本。

11樓:精靈幻術師

《隱祕而偉大》,好像原來是一部韓國的電視劇吧。還是電影來著,反正是一個評分非常高的一個作品,而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的話,也是比較重視於原作的。兩個人的表演也都非常好。

12樓: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隱祕而偉大。是非常好看的一部電視劇,他們兩個人在裡面表演的也比較好一些,更有穿透力,所以還是非常好的一部影片。

13樓:情感導師琉璃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隱祕而偉大。是非常不錯的劇情方面比較不錯,演技也很好的。

14樓:情感諮詢

覺得李易峰還有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隱祕而偉大》,這個也是非常期待的,因為裡面的演技也是非常好,李易峰長得特別帥氣,精神也是漂亮,一定會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一個電視劇。

15樓:徐歆然

李易峰金晨主演電視劇《隱祕而偉大》,這個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就是裡面的劇情也是很不錯的,俊男靚女的搭配是非常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本來就是一種消遣娛樂,有時間就看沒時間就不看,沒必要當個事動腦筋去評價。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當紅流量明星,雖然李易峰的風頭火勢慢慢過去,其他小鮮肉不斷冒出,不過他人氣依舊,哪怕上去站個姿勢,都有粉絲看,投資人不是傻子,用李易峰和金晨主演,就會很多人看。

18樓:老王老師**

兩個人都屬於有一定名氣的流量,小生在拍攝的過程當中還是很認真,很努力的,並且這部電視劇的情節和導演水平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具有很大的觀賞性,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19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這部劇將年代劇和諜戰劇很好的結合到了一起,和年代生活劇相比,他多了諜戰元素,更具看點,和一般諜戰劇相比,他的節奏更慢,更具有生活氣息。

20樓:司馬晟宇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隱祕而偉大,真的不怎麼好看,只要是稍微懂得藝術的人都明白,像這種沒有演技的人所演的電視劇的確是沒有任何的看點,其次就是這個電視劇無論是從服裝道具還是從它的故事理論以及人物的原型塑造,都根本就達不到以前的歷史大局的要求。

21樓:薔薇朵朵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隱祕而偉大。他們的演技很不錯的。劇情也是很好的觀眾,比較喜歡。

22樓:紫水晶

有李易峰,金晨主演的《隱祕而偉大》。這個提示是一個翻拍的韓國電視劇。我覺得相對於原作的話可能是還有一些差距,可能在改變或者說適應性的問題的話,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當然李易峰和金晨兩個人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23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好像原來是一部韓國的電視劇吧。還是電影來著,反正是一個評分非常高的一個作品,而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的話,也是比較重視於原作的。兩個人的表演也都非常好。

24樓:熊珈藍佑

我認為李易,峰金晨主演的這部電視劇,並沒有什麼亮點和經典之處,沒有發揮出正常的水平,所以並沒有收到應有的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評價李易峰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隱祕,而偉大,這個很好看,因為這個電視劇非常的不錯,是一部好電視劇。

26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李易峰,金晨他們兩個主演的電視劇隱祕而偉大,是一部很好的電視劇,他們兩個配合相當默契,電視劇演的也相當好

27樓:優創物語

李易峰、金晨主演電視劇《隱祕而偉大》正在熱映。我認為《隱祕而偉大》真實煙火照亮夢想初心, 打破了一般年代劇的舒適感,是「小正大」的全新現實主義年代劇。個人認為值得一看,場景、臺詞、劇情比較優良,演員表演也不錯,不像那些粗製濫造注水劇,給人耳目一新感覺。

28樓:乾曉蘭

評價李易峰,金城主演的電視。嗯嗯。很有名的電影,主演金城。是。新的小鮮肉。他們演的。我女兒為大是。等有看頭。

29樓:迷蹤貓兒

李易峰和金晨主演的電視劇隱祕,而偉大是一部抗戰諜戰劇。雖然題材還是不錯。但是國產劇的通病就在於。

場景不夠真實。細節不夠真實。即使是抗戰劇諜戰劇也要演得像偶像劇。

每個演員都化妝化的漂漂亮亮的。完全不符合當時的情況。

李易峰憑《隱祕而偉大》打了漂亮的翻身仗,他的演技從哪部作品後

李易峰憑 隱祕而偉大 打了漂亮的翻身仗,他的演技從 動物世界 後進步就很大,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 更加有代入感。可能很多人對於李易峰依舊停留在流量演員以及小鮮肉的印象中,這兩年李易峰不斷的減少 率,也幾乎不參加綜藝,李易峰希望可以轉型成功,成為一個實力派演員。李易峰在不斷的努力,而在 動物世界 中...

李易峰這件衣服什麼牌子的,李易峰這件白色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叫什麼衣服?

明星衣服不好找 試試發衣服 去 穿穿 定製一件同款吧 是mb 美特斯邦威 的啊 李易峰這件白色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叫什麼衣服?韓版長袖t恤,上可以搜到很多這個款式 這是好多年前的了 就算知道了牌子 也買不到了 李易峰平時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生活裝都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 韓國潮牌system和英國快...

李易峰的粉絲數量排第幾,李易峰的粉絲人數是多少

反正是這麼多 有微博的,沒微博的就不知道了 好像沒誰做過這個排名吧 李易峰的粉絲人數是多少 我估計李易峰的粉絲不止微博上的那些。應該有800多萬吧。你看他的貼吧關注度,兩千多萬,不是個小數目。兩千多萬,現在還在增加,誰讓李易峰魅力太大 峰峰微博有2039.4萬多。真實的應該比這還多 微博已有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