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的形象適合演韓商言嗎,如果不是李現,換別的演員來演韓商言也會這麼火嗎?

2022-01-16 09:48:19 字數 3962 閱讀 4843

1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這幾天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大火,裡邊的男主叫韓商言,由李現飾演,之前對李現的印象還停留在《河神》和《法醫秦明》的階段,突然看他演偶像劇還有點不適應,但是追了幾集以後發現李現就是我眼中的那個韓商言,對於我這個看過**的原著黨來說,李現的演出很讓人滿意。

劇中韓商言是一個熱愛網路安全的職業選手,他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夠站在世界冠軍的領獎臺上,後期退役後成立一個俱樂部,外表看起來高冷傲慢,但實際內心是一個文藝青年,性格比較宅且悶騷,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喜歡放在心裡獨自消化,相對來說是一個比較內向慢熱的人。

李現在花絮接受採訪的時候曾經說自己跟韓商言的性格比較接近,也屬於靦腆內向不愛說話的性格,閒暇時間會宅在家裡看書看電影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反正只要安靜的待在那裡就會很開心,對李現來說去演繹一個跟自己性格相似的人還是很能把握度的。

除了性格我覺得李現的外型也很適合演韓商言,本來對韓商言的定義就是一個比較冷酷又帥氣的人,這個人物還要帶有一點剛毅的色彩,如果用一個單純帥氣的人也許演不出那樣的效果,所以李現的長相還是很符合人物特點的,而且在表現的過程中,他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基本上還原了**的感覺,所以我認為他適合韓商言這個角色。

2樓:奶茶

我覺得很適合,李現平時很愛笑和韓商言有點反差,但是就是這種反差可以把韓商言後期因為佟年闖入他的生活變得更加愛笑演出來,而且李現有韓商言的霸氣和帥氣對於事情的執著。

3樓:藍色生死戀

李現不論是形象還是聲音,我覺得都很適合韓商言這個角色,演技也很好,特別是他的眼神真的能迷死很多迷妹啊。

4樓:可晨情感說

對於書粉來說,我覺得他的形象還是很適合演韓商言的,至少現在我覺得除了他沒有人能夠演得了韓商言了。

5樓:玄燁煙雨

我覺得還可以吧,我對男明星沒有太大的感覺,主要是現在他確實是挺火的,和楊紫的合作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6樓:博博媽咪小童鞋

我覺得很適合,完全被韓商言和佟年迷住了,各有各的才華和氣場,我很喜歡李現的表演,外表強悍內心確是個長不大的小男孩,很貼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挺符合韓商言的角色的,剛開始感覺顏值並不是很好,越看越來勁,特喜歡他的那種霸道勁,一個眼神就迷死很多人啊。

8樓:樓晚晚

挺適合的吧,他長得很好,而且聲音也挺像的。李現的演技一直都是特別好的,而且現在這部劇的反響也很好。

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李現的形象還是非常適合演韓商言的。原著中韓商言的性格特點是一個霸道總裁形象,而李現在這部劇中把它表現得非常完美。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確實還可以呀,我覺得他演這部作品的時候,我也認真看了,其實他還挺對得起這部作品的,很用心,也沒有敷衍的情況出現。

11樓:自由的九月兒

高大、冷酷、隨性、不服輸,這些性格特點李現表現的很好,顏值也給這部劇增添了色彩,還是符合**中的形象。

如果不是李現,換別的演員來演韓商言也會這麼火嗎?

1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隨著 《親愛的,熱愛的》 的收視率和話題度持續攀高,李現和楊紫這兩位演員也在播出期間一直活躍在大家的視線裡。《親愛的,熱愛的》改編自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並由墨寶非寶親自擔任編劇。原**自帶人氣和粉絲,但是在近些年許多失敗的翻拍案例中,就算是大ip也不見得可以無往不利,戰而不勝。

總體來講的話優點大於缺點,劇裡面的細節動作的設計很打動我,雖然前期有些地方有點出戲,但談了戀愛之後的韓商言就很自然啊,真的讓人上頭。而且通過這部劇我get到了李現的顏值,相比於其他男明星五官並不精緻,也不是第一眼就驚豔的型別,我看其他回答說這是「日常可見男同學高配臉」,演韓商言這個角色還是符合的,韓商言也不是誰長的好看就能演好的,同一時期這麼多偶像劇,為什麼只有這部劇這麼火?

13樓:巧新之

我認為不會,每個人的演技不同,如果換一個人來演韓商言沒有這種效果,觀眾不喜歡看就不會火

14樓:來自洪州窯欣喜的蘋果

覺得不會那麼火,偶像明星大多有包袱,不會那麼自然

15樓:

我覺得也會火,主要是劇情很甜,其次楊紫很棒

16樓:前春嬌

我是覺得不會,如果換作是楊洋演的話,我想我可能不會喜歡看的

17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也會火吧,但是李現演的確實很到位

18樓:沃n瑪

會的,出彩的是韓商言,並不是李現

19樓:澳的澳澳

我感覺會火吧因為這個劇情很好。

20樓:多一點努力

李現的演技非常棒,沒有他遜色很多

21樓:w雅丫吖吖呀

應該會吧, 我覺得火的是劇情

22樓:

肯定會啊這麼好的劇本

你認為《親愛的,熱愛的》中韓商言和李現本人相似度高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親愛的,熱愛的》中韓商言和李現本人相似度還是挺高的,李現特別適合演韓商言這個角色。

因為《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不僅僅是真真實實地還原了**裡面的韓商言和佟年,而且這部電視劇裡面的男女主角飾演的演員也是特別符合這部劇的那種感覺的,我覺得導演真的找演員還是蠻有眼光的哈。男女主角不論從外表上和演技上,都是非常出彩的,兩個人臺詞功底也是很深厚的,演技也非常不錯。

這部電視劇是根據**《蜜汁燉魷魚》來拍的,所有在這部電視劇播出之前我就是看過了**的,**裡面兩人的感情故事是是非常的鼾甜的。**裡面男主是個電競選手,因為機緣巧合遇見女主。雖然故事的開頭是女主先看上男主的,並且花式追求男主。

想盡辦法要和男主見面,製造機會,男主卻還是挺冷漠的額,不以為然。可是到**故事情節之後的走向,男主也是成功愛上了女主,兩個人甜甜蜜蜜在一起。

不得不說,現在抖音上全都是李現,真的以前他都一直不溫不火的,現在真的是紅遍網路了。也不得不說,李現真的是太帥了吧!

24樓:高中陳老師

不是很高,李現本人好像挺搞笑無厘頭的,屬於偶像派,但是在這部劇裡的表現還是值得肯定的。

25樓:笑飲孤鴻

我認為他們倆之間還是有非常大的差別的,他們倆的性格完全不同,但是他們倆在這部劇中表現的都非常不錯,

26樓:

我覺得還是有一定差別的,畢竟能做到劇中人物這樣的還是極少數,不過李現表演的還是很不錯的。

27樓:那就

我認為他們兩個人相似度並不高,你現在生活中是一個非常可愛又非常頑皮的偶像,派男明星

28樓:李永勝

我對李現不是很瞭解,但是一般來說演員跟角色之間差異都還蠻大的,因為他們會努力的去演,讓自己跟角色變得很像,這就是演技。

29樓:職場高達

個人認為韓商言和李憲本人相似度並不夠,李倩的演技還是非常好的,在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中,我也是非常看好他,

30樓:請放開丶

我認為李現對這個角色的還原度還是很高的,不論是性格上的刻畫,還是表情上的刻畫,還原的都很好。

31樓:南宮釋修

這個完全是不一樣的,只是為了演好這個角色,所以才會表現得非常的相似,這個只能說明他的演技是非常厲害的。

32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覺得還可以吧,因為李現表演出來的人物也是像韓商言那樣沒有多少表情的,所以還相似度還是挺高的。

33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相似度非常的高,李現已經還原了韓商言這個人物形象,而且李現的演技也挺好的。

李現演的韓商言很在意事業,女生會喜歡只在意事業的男生嗎

女生可能是喜歡那些男生比較有上進心的,為了兩個人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的人很帥氣。肯定不會只喜歡這樣的,因為這樣的男生會讓人沒有太多安全感。女生當然不會喜歡只在意事業的男生了,除非她有自虐傾向。我覺得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不會忽視你的存在,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在考慮是否要堅持下去,最近他在公司遇到了點事 就...

韓星李言車禍身亡 李言的,韓星李言車禍身亡 李言的資料

李言檔案 本名 樸尚敏 出生 1981年 身高 188cm 興趣 電腦 經歷 1997年,在第78屆韓國運動會摔跤比賽中奪得冠軍,但因為迷戀電視裡的模特車勝元的樣子,將體重減輕了30公斤,最終於2000年作為模特進入演藝圈。韓國明星李言車禍身亡 8月21日韓國時間凌晨1點半,韓國新人明星演員李言 本...

李現鄧倫合體錄製《快本鳳凰」遇到了「韓商言」,誰更帥氣

說起李現這個近期最火的明星,我們都知道這個可愛的帥男人。因為那個很火的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在這個劇中,李現扮演的韓商言,真的是火的不行,很多人都覺得這個是很甜蜜的時候。說到鄧倫,我們也是很熟悉的存在呢,這兩個人都是在和楊紫合作後開始大紫大紅的,說實話真的是很吸引我們的存在。好像真的是眾多女孩子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