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業是社群管理與服務,畢業了可以參加本科自考嗎

2021-04-08 21:00:46 字數 924 閱讀 7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考本科是不受專業限制的。你現在雖然沒有畢業,但是也可以報自考本科,因為自考的本科是在你考完所有課程,申請畢業的時候才用到你的專科畢業證,本科考試報名不需要。

2樓:學歷諮詢報考

可以的,自考是可以跨專業報考的。

有不瞭解問題歡迎看我baidu空間+聯絡或空間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3樓:扣扣

自考沒有限制!符合中國公民都能參加,自考本科一點要有專科畢業

4樓:遠大教育楊老師

可以的,自考沒有限制的,詳細的資訊可以聯絡我解答

社群管理與服務專業專升本可以報考什麼專業

5樓:南拳

= =我也是浙江的 嘉興- -

我在杭州讀書 學的就是社群管理與服務專業 今年畢業你如果想專升本的話在乎的是本科文憑 但學不到東西 因為範圍實在太小 就1個什麼法律法規可以學,等你學出來社群人都招滿了。

聽我一句話,專業是好的,剛來時恨死這個專業了,但現在感覺還行。因為現在社群社會工作者越來越受重視很吃香的,醫療卡和公務員是一樣的。

我們嘉興今年區社群工作者報名的就有350個 才招7個,競爭相當激烈。

如果一心想去社群工作個就好好準備社群考試,單位編制,五金交出,工作相對簡單,又有雙休。8點半上半到11點,下午2點上班到5點。

如果是想本科本上去不考慮工作,那就報升本法律法規。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我本科畢業了,管理學專業。我想從事英語翻譯工作。請問,「劍橋商務英語(BEC)」考了有用嗎

有用。但想從事英語翻譯,最好還是考英語專業八級 有用。任bai何專業英語教du程對從事翻譯工作都有用。但zhi是僅一dao兩個專業英語教專程遠不能滿足屬英語翻譯工作的需要。畢竟真實的翻譯工作不可能侷限在某個或某幾個專業英語範疇。英漢翻譯,無論是口譯還是筆譯,全面的英語和漢語能力培養是不可或缺的。此外...

畢業了怎麼處理那些專業課的書,畢業了書本怎麼處理啊?

這種情況,首先,他們收了你的 書還是會買個二手書店,然後二手書店再賣給下一屆學生,專這樣你屬的書的利潤能夠達到最大化。我的建議是直接送給你的學弟學妹,幫助他們。還可以就是自己在學校論壇上發帖賤賣,能掙一點是一點。不忙bai當做廢品買掉的,可以 du把書籍分類,如果zhi 是理工農醫的dao書,一些內...

汽修專業的快畢業了好迷茫

人生總有一天是要面對現實生活的,你之所以會迷茫,是你對於陌生的未來的恐懼,努力戰勝心裡面的恐懼,只要你認真學習,好好做事,努力向上就行,老闆不會嘲笑你的。他只會看你認不認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