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研究生能拿到學位學歷雙證嗎?幫朋友提個問題

2022-01-15 10:44:28 字數 1094 閱讀 4726

1樓:上海在職研網

一般在職研究生,都是隻有學位證的,如果需要雙證的話,可以選擇報考mba,參加一月份考試的工商管理碩士專業。

上海在職研究生網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職研,是很難達到這個標準的。

一般都是隻有學位證的。就算有那樣的院校,我勸你也要慎重考慮下。

3樓:貝塔教育技術

就像華北電力大學說的一樣

一般在職研是沒有畢業證書的,最後獲得的是碩士學位因為在職研本來就屬於學位教育,而不是學歷教育除非你去讀個mba,全日制的,或者拿十來萬讀個mba c證,一般企業老總就讀這個,如果有多的錢可以這麼做

一般我們都是毒同等學力申碩,這個方式來攻讀在職研學位這裡強調下,拿學位才是最終目的,也是最高要求,因為學位屬於國家學位辦頒發的,不是人人能拿的,知道吧?

你一再強調要拿畢業證,只能說明你現在還不瞭解在職研給你朋友說,叫他直接去你們省市內最好的大學就讀在職研的同等學力即可

4樓:在職研究生之家

報考非全日制研究生是可以拿雙證的。非全日制衍生於2023年,可以在職不脫產上課時間一般選在週末或者公共假期,但屬於統招學歷教育,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參加12月份的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培養標準、畢業難度等都是一樣的,畢業後頒發雙證。報考中外合作辦學在職讀研,獲得的證書進行學位學歷認證也可以拿雙證。

同等學力申碩,同樣是不脫產但同等學力申碩不屬於學歷教育,不參加12月的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考試時間在5月份,完成學位**答辯後如果達到碩士學位學術水平,頒發碩士學位證書。

在職研究生能拿到學位學歷雙證嗎?

5樓:甘蔗

答:一般在職研是沒有畢業證書的,最後獲得的是碩士學位因為在職研本來就屬於學位教育,而不是學歷教育除非你去讀個mba,全日制的,或者拿十來萬讀個mba c證,一般企業老總就讀這個, 如果有多的錢可以這麼做

一般我們都是毒同等學力申碩,這個方式來攻讀在職研學位你一再強調要拿畢業證,只能說明你現在還不瞭解在職研給你朋友說,叫他直接去你們省市內最好的大學就讀在職研的同等學力即可 推薦學習特設mba專業 在職學習還有雙證,就是你說的畢業證

為什麼醫學在職研究生只有學位證沒有學歷證

只要是在職的 利用週末業餘時間上課的 都只有學位 沒有學歷 在職研究生就只有學位沒有學歷嗎?在職研究生就只有學位證,沒有畢業證。學歷指學習經歷這個不是證書。在職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的區別就在於在職研究生只有學位證沒有畢業證。全日制研究生是兩證都有。在職研究生是以在職人員的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

關於在職研究生雙證的問題,關於在職研究生如何拿到雙證的問題,請知道的朋友不吝賜教,謝謝了!

在職研究生證書問題一直都是學員最關心的。這裡,雙證指的是碩士學位證和學歷證。近日,通過首都經濟 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辦公室統計,搜尋 在職研究生 雙證 一詞的朋友特別多,大多數朋友還是對這個問題抱有一絲的疑問。在職研究生能拿雙證嗎?我的回答是 可以,但是這是少部分。首先跟大家大概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考試...

有本科證沒有學位證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嗎

有本科證沒有學位證是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的,但不同報考方式的報考情況不相同,非全日制研究生有無學位證都是可以報考的,同等學力無學位只能學習課程,不能申碩,中外合辦沒有固定要求。具體如下。一 可以報考 1 非全日制研究生 本科畢業沒有學位證也可以報考,但是對工作經驗有要求,管理學專業需要本科學歷有3年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