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研究生能同時報考在職研究生嗎

2022-06-04 12:35:16 字數 723 閱讀 3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就要求工作年限,你本科畢業到三年了就可以報了。在職的是上課少,一個月一次課程都在週末。兩年半就學完了。

可以同時學習。

2樓:在職研究生

法律碩士(jm)

法律碩士(juris master,簡稱j.m)專業學位是經教育部、***學位辦批准設立的一種專業學位,主要培養立法、司法、行政執法與法律監督、法律服務以及行政管理、經濟管理和社會管理等方面需要的高層次、寬基礎的應用型和複合型法律人才和管理人才。

培養目標

為法律職業部門培養具有社會主義法治理念、德才兼備、高層次的複合型、事務性法律人才。

報名條件

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畢業(一般應有學士學位)、工齡3年以上(含3年,工齡計算截止日期2023年7月31日)的法院、檢察院、司法、政法委、公安等政法部門人員、人大系統幹部以及有關部門從事法律實際工作者;並經所在單位政治部門推薦。

符合報考條件的政法系統考生,持經本單位同意和省級主管部門審查蓋章後的資格審查表進行資格審查;其它部門人員的資格審查表由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填寫推薦意見。

非政法系統考生錄取比例一般不超過本校當年招生限額的20%。

也就是說,想要報考法律碩士是要有三年的有關部門的工作經驗的。

3樓:藍色加百列

可以的。直接報名上課程班就可以了。在上課程班期間只要你已經達到申碩的條件後就可以直接申碩,參加考試。

怎麼報考在職研究生,如何報考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主要有兩種報考方式 非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學力申碩。申請條件 本科應屆或專科畢業2年以上就可以報考 特殊的管理類專業需要本科畢業3年或專科畢業5年以上。考試難度 參加國家研究生統一考試,次年再到院校參加複試,擇優錄取。證書含金量 國家承認的碩士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申請條件 獲得本科學士學位證...

報考在職研究生有什麼用報考在職研究生有用嗎?

看你所在的單位了,如果你的單位有一定的實力的話,在在職研究生就很有用了,尤其是在國企裡面,都是按資排輩的,如果你是研究生,那麼你的待遇就和本科生不一樣了,即使你是一個在職的研究生,如果你在一些私企的科研單位,那算了,在職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沒什麼差別,說你是研究生吧,什麼也做不了,說你不是研究生吧,自己...

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報考在職研究生一般都需要什麼條件?

樓主,我是你石家莊的老鄉,現在在青島。我在河北畢業,現在在青島這面的對外經濟 大學 青島 研究生中心上在職研究生。我給你解釋下,另外在職最好上個面授的,不要上函授或者網路的,學不到東西。首先你要了解 什麼是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是國家計劃內,以在職人員的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