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風暴3》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看點

2022-01-15 14:43:51 字數 5039 閱讀 1132

1樓:上海閔行8號

我覺得每個點都很好看,這樣才連貫,建議從頭看一遍

2樓:淡定的神棍

《反貪風暴3》是一部很好的電影,我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也是該系列電影的第三部,因為前兩部該電影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口碑和票房,自然很多人對這部電影是非常期待的,很多人好奇《反貪風暴3》

4樓:zll_張

如劉保強第一次找到遊子新時,滾落在劉保強腳邊的藥瓶特寫,以及遊子新安撫發狂的小朋友。暗示了特定的背景。

5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看過《反貪風暴》好看嗎

除了評分低,《反貪風暴3》和前兩部對比有何不同?

6樓:可愛的自己想想

9月一向是電影的票房淡季,在開學季和國慶節前夕之間,大家都忙於學習和生活,並未國慶假期的狂歡做最後的準備,所以看電影的人少之又少。而就在9月14日,電影《反貪風暴3》上映了。

《反貪風暴3》的預告片出來後,很多網友都有了去看電影的衝動,但又怕電影不好看浪費了時間和金錢,所以先觀望一番。那《反貪風暴3》好不好看呢?來看看網友給出的影評吧!

反貪風暴3好看嗎

該影片在上映3天后,獲得了2億元的票房,整體來講票房算是不錯的。但是在豆瓣僅獲得5.8評分,好於 13% 犯罪片,好於 22% 動作片。

豆瓣評分累積9381人評價裡,其中有3.6% 的5星評價,15.5%的4星評價,52.

2%的3星評價,24.1%的2星評價,4.6%的1星評價。

反貪風暴觀眾口碑

1.整體口碑

演技精湛、特效逼真、劇情緊湊,動作戲不錯,演技精湛!!雖然有些誇大、但是反貪3較之前兩部確實進步很大。

影片質量整體沒問題,反貪只是個題材,套上警匪片的型別套路後,還是很驚險刺激的。追車、槍戰、正反對峙、動作爆破,都是中規中矩的港式味道。

2.觀眾觀後感

1.關於反貪細節的文戲也比較有看點,洗黑錢的過程頗有tvb職業劇的感覺,結合當下金融環境來看,可以說是意味深長了。

2.整體來看,這部影片是反貪系列最佳無疑。在港片整體創作創新熱度下降的今天,能看到一部各方面都還算及格的警匪動作片,已經很難了,且看且珍惜吧。

3.一直很期待反貪風暴3這部電影,昨天和小夥伴看過之後果然沒有失望。整個電影敘事脈絡明確,爆破、打鬥的場面也都非常的震撼。

看起來很刺激,比如汽車**那點,真是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瑟瑟發抖。

4.整部電影的演員基本都是老戲骨,演技非常厲害。長了鬍子的張智霖和依舊很黑的古天樂,以及開始長皺紋的鄭嘉穎,三個男神的集合完全讓人get到各自的帥氣!

5.《反貪風暴3》是一部你以為是勁爆港片,其實是內地香港混搭的反腐電影。我給他取的名字就是《不論你身在何處,以人民的名義打擊腐敗惡勢力》。

6.這類**早就被拍爛了,就是一貫的套路,不停地打打打跑跑跑追追追,還有飛車**,沒什麼新意,看得我眼睛疼腦殼疼。

7樓:夢裡詩書

相較於《反貪風暴2》的糜爛不堪,《反貪風暴3》至少有著一個尚且算完整的故事,然而這一故事其實並沒有將本自暗流湧動,鬥智鬥勇的反貪歷程有以多麼出色的呈現,泛善可陳的動作片套路,使電影所再度上演的反貪,仍舊還是徒有其表。

《反貪風暴》這一系列電影其實在首秀伊始上便沒能有一個好的開端,整個故事明是反貪腐,其實本質上一直都只是一部想當然的動作片,而到了《反貪風暴3》,涉及大老虎百億資金的洗錢是電影貫穿始終的線索,圍繞這條線索的也算有了一個完整的故事架構,但隨著劇情的推進,其試圖在電影中融入更多人物和勢力,但不重劇情質量卻又線索繁多的呈現,實並沒有力挽於電影自身的平庸。

在《反貪風暴3》中雖然加入了更多的角色,但電影並沒有能合理的運用好這些繁多的人物,全明星的陣容配置看似豪華,但實則很多人物也都只是走馬觀花的存在,於此同時電影在劇情上固然不是平鋪直敘,也有起承轉合,然而在一個善惡分明的故事中,這種反轉幾乎沒有給人帶來任何源於懸疑上的驚豔,乾癟無聊的劇情使電影唯一的看點也就僅剩下了香港警匪片中那貫以的動作場面。

仍舊專注於場面的《反貪風暴3》幾乎拿出了一部香港動作片能拿出的所有伎倆,從追逐到飆車,從海上到天空,看似一應俱全的大場面,其實沒有多少能真正一提的東西,模板化的動作套路,既沒有多少能刺激腎上腺素的觀賞性,也並沒有對劇情的推動起到多麼至關重要的作用,結果就是使這些動作在電影中的存在如若一把雙刃劍,在製造看點的同時,也成為了其冗長之筆。

一個好的故事遠比一場眼花繚亂的動作走秀來的重要,欠缺嚴謹的《反貪風暴3》,同其前兩部電影的潦草是沒有本質區別的,這場「風暴」仍舊還是如同一潭死水般波瀾不起。文/夢裡詩書

8樓:巴塞電影

《反貪風暴》第一部於2023年上映,由古天樂、林家棟主演。兩年後,《反貪風暴2》上映,演員陣容擴大,請來蔡少芬、張智霖、周渝民與古天樂搭戲。

《反貪風暴》揭示的是「**黑幕」以及所謂的慈善家的虛假面目。影片採用大量清冷的色調,來體現「貪婪」的暗黑。同時,又用劇中人物身上的暖與其對應。

影片冷暖交替,善惡相間,故事的連貫性和完成度其實尚可,但因為「情感」戲份過多,致使主次不明、節奏緩慢,即使是演員表現,人人合格又人人不出彩。

到了第二部,導演林德祿幾乎是在複製第一部,節奏、停頓、模式完全相同,最大的亮點可能就是植入了「郭美美」。而之前被寄予厚望的「古+張」組合,影片中可謂是火花全無,有網友稱「張智霖彷彿在詮釋一個不會演戲的人是啥樣的」。

與古天樂「模式化」的陸志廉相比,張智霖的劉保強有著很大的改變過程,心理戲很多,但是這樣一個精彩的人物,卻讓他演得毫無亮點、平庸不堪。

「反貪」系列的前兩部口碑都不算好,所以《反貪風暴3》能夠出爐,是頂著「鍋蓋」巨壓誕生。而林德祿在影片上映之前,曾經說「不好看,我退錢」。

事實證明,他這一次的「底氣」足確實有理由。若不是我看到了導演的名字,差點以為《反貪風暴3》換了「元帥」。

前兩部最大的問題,就是將與劇情主線無關或是關聯不大的「情感戲」放得過多,分散了主題,拖慢了節奏。常是在精彩的開場之後就呈現「疲態」,讓觀眾看得分心覺得無聊。

而《反貪風暴3》從開場抓捕、反派相殺、嫌犯投案、陸志廉被誣陷通緝、孤身上船遇險、洗錢環節、終局大戰,環環之間基本沒有什麼「廢話」,這就讓整個故事非常緊湊,有種一氣呵成的暢快感。

同時,第二部中沒有火花的古天樂和張智霖明顯進入狀態,兩個人之間似乎終於找到了契合點,「雙劍合璧」後呈現出上佳觀感。

另外,《反貪風暴3》又延續了前兩部「港陸」結合的模式,將「反貪」範圍固定在「全國」之內,即是「大勢」也是民意,若說缺點,那就是香港、內地部分的「畫風」有些割裂,整體融合度不高,會讓觀眾有些齣戲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十分不一樣,甚至可以說對比十分強烈,也應稱了那句話,「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反貪風暴3》首先它的預告發出時,就有很多觀眾誇讚了,表示一定會去看,而反觀《反貪風暴1》和《反貪風暴2》反而給人一種糊弄觀眾的感覺,總體的前兩部還是製作太過於勉強了,不過從正確方向上來看,這對《反貪風暴3》的局面還是很好的,也是因為前兩部的相對失敗,才體現出來了《反貪風暴3》的相對成功。

一開始也講過,觀眾對《反貪風暴3》十分有好感,但這也是源於《反貪風暴3》自身影片的迷人魅力,《反貪風暴3》的劇情十分緊湊驚喜,故事是從一開始就發生的古天樂飾演的陸志廉受誣陷事件引發,一連串的打擊貪腐事件也沒有全是一個套路,樣子很新鮮,而在這之間發生的劇情無半點拖泥帶水,讓人看得也十分痛快,所以《反腐風暴3》相比前兩部是有很大進步,也十分優秀的。

如果沒看過《反貪風暴》前兩部,會影響《反貪風暴3》的觀影體驗嗎?

10樓:蜜桔娛樂

沒看過前兩部沒有關係,畢竟雖然這是一個系列電影,但是前後之間的關聯並不是很大。《反貪風暴》講述的故事有些固定化,基本上都是一個套路出來的。所以,在情節的波動上不會有大的出入。

每一部都有一個獨立的小故事,像極了警察抓小偷系列一樣。當然,你要說相同也是不確切的。至少在目前來說是有變化的。

這一次古天樂的團隊接到的是洗黑錢的犯罪活動。與此同時和內地的反貪小組也卻得了聯絡。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丁海峰和馮雷的戲份的原因所在。在這一次,兩個人分別飾演的還是在《人民的名義》中的角色特徵。一個是正義的警察一個是貪腐的**。

在《人民的名義》之後,你期待他們的演出麼?

11樓:青島張慕之

《反貪風暴》看來要做成一個連續劇了,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古天樂永遠是廉政公署的老大,手下永遠有一幫忠心耿耿的同事,而且永遠會有一個深藏不露、一直躲在暗處的大反派。

只要記住了這種基本設定,直接**第三部電影便不會有什麼難以接受的地方。雖然前兩部將古天樂的人物樹立起來了,但是每一部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所以你不要怕,儘可以大膽走進影院,好好享受這次觀影。

說到這裡,就要說一說前後有聯絡的系列作品了,如《寒戰》系列,都是前後呼應的,如果不看第一部直接跳到第二部,會如同墜入雲裡霧裡不知所云。對人物的理解也會不夠全面和深刻。《竊聽風雲》系列和《碟中諜》系列也屬於此類。

在如同知名的《哈利波特系列》及《魔戒三部曲》就是代表性的前後聯絡緊密的作品,大家一定要一部部**,否則會因為劇情太挑而難以理解。

12樓:花生十七

如果沒看過《反貪風暴》的前兩部,直接看第三部的話,那觀眾對劇情和人物關係上的理解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困惑的。

《反貪風暴》是由香港男神古天樂主演的一部系列電影,電影主要講述了香港高層**的腐敗事件,古天樂飾演的陸志廉作為香港icac的首席調查專員在每一部電影中都會通過一個不起眼的小案子入手,進而挖出上層**的層層關係網。

如果沒有看過《反貪風暴》的前兩部,觀眾們可能會對香港icac的情況並不是十分了解,香港icac全稱叫做香港廉政公署,它是一個獨立於香港所有**機構的一個反貪組織,icac不是我們通常說的**公務員架構,它的監察範圍也不僅僅侷限於**公務員,更是可以進入私人機構進行調查,icac的首席專員只對香港**的最高首腦負責。如果觀眾們之前對這個組織的瞭解不夠透徹,就很容易對劇中的人物行為產生誤解。

在《反貪風暴》系列電影的前兩部時,由古天樂飾演的陸志廉已經處理過兩起大案子,看過的觀眾對《反貪風暴》的總體劇情經有了一個大致的掌握,但是因為劇情的原因,前兩部《反貪風暴》的口碑並不是很好。所以說,如果不看前兩部的話,也能減少觀眾們先入為主認為本部電影是爛片的感覺。

看過的影迷們都表示,這部大陸和香港合拍的《反貪風暴3》更像是之前大火的《人民的名義》的續集,如果把《反貪風暴3》的故事連線上《人民的名義》的劇情的話,更容易被大陸觀眾們所接受。

請問風暴戰區各位大神3把全息m4有區別麼?以及

沒區別。只是 不同罷了。m4的用法和其他槍一樣。那就是壓槍。因為風暴戰區裡m4的彈道是接近於筆直向上的。所以只要會壓槍。那麼連射當鐳射槍用沒問題。大神不算,三鑽。告訴你吧,風暴戰區的 平衡是很棒的,所以m4的全息 acog的主體效能都不變,好比說你有一把槍,但是這把槍不會因為你在上面加設輔助器材而提...

孕早期情緒胎教不容忽視,有哪些作用?

有研究表明 孕後準媽媽的情緒都會通過內分泌的改變從而影響胎兒發育,媽媽時常保持愉悅心情有利於胎兒成長。現代很多年輕爸媽們開始意識到胎教對寶寶帶來的意義,孕早期是胎教的開始階段,胚胎開始發育,器官進入了分化的關鍵期,準媽媽的情緒通過內分泌的改變影響胎兒發育。因此,孕早期胎教的關鍵在於情緒胎教,準爸和家...

王者榮耀中猴子是不容爭論的暴力英雄,有哪些打野英雄可以剋制猴子

這樣的英雄有四位分別是典韋 達摩 劉備和百里玄策。在這款遊戲裡,猴子是一個強大的刺客。雖然他在早期很虛弱,但當他有機會得到幾個腦袋的時候,他會立即起飛,任何人都很難按住它。然而,仍然有一些英雄可以限制猴子。今天,就來說說四位與野生猴子搏鬥的幾個可以剋制他的英雄。典韋在名單上,最後哪個英雄80 的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