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魔都上海旅遊,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精彩體驗

2021-05-05 21:38:20 字數 1980 閱讀 4347

1樓:dj林林

一家人可以去美麗的上海旅行,非常棒的陸家嘴,那裡有美麗的東方明珠世貿大廈,讓我們大開眼界,在東方明珠的上面可以看到整個的上海美景,城隍廟,上海老街,豫園三個景點挨在一起,那裡的建築物非常有復古的氣息,還有很多小吃街,可以去那裡買一些上海的特產,城隍廟裡的南翔饅頭店,非常不錯的蟹汁湯包,一定要去嘗一嘗,晚上可以去外灘看美麗的風景,外白渡橋外灘海關大樓的方向走,可以看到一個紅色的輪船標誌,輪渡就在這裡,可以坐船遊黃浦江,欣賞夜晚的黃浦江美景,真的很愜意,旅行很開心,收穫了很多

2樓:重頭再來

金茂大廈。外觀真的好好看,風景還可以,也可以看到黃浦江。夜上海必須要看,太美了

3樓:穎兒的可愛生活

魔都真的有很多好玩的,逛都逛不夠,就是酒店住宿啥的有點貴,建議大家還是提前規劃好。

我覺得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上海迪士尼!雖然是新開的迪士尼樂園但是依舊很棒,建議大家平時去,早上早點去排隊,晚上看8點菸花,只要自己提前做好攻略拿好fp,基本上大專案不怎麼用排隊的就可以玩完的,我們當時就是排隊基本不超過一小時,大項玩完之後開始二刷。

除了迪士尼之外,上海市裡也有很多好玩的,建議住浦西,浦西附近景點比較多,浦東那邊就是東方明珠和環球金融中心了,我們當時並沒有上去,只在外灘拍了拍**。晚上去外灘就好。田子坊也是不能錯過的一大景點,很多小巷子中的很多小店,我們當時下午直接逛到天黑還不願意走,那附近也有一家喜茶,排隊大約20分鐘就行。

還有城隍廟,這個隨便逛逛就行,沒太多吃的也沒什麼值得逛的地方。

4樓:miss貓大人

上海是一座享譽全球的城市,大家都喜歡用魔都來形容上海,因為上海的無敵魔力。而老外則是描述上海為 the greatest city of the far east.去魔都旅遊,不可錯過新建的迪士尼,還有反映上海歷史文化面貌的新天地。

1.迪士尼。上海迪士尼在2023年6月份剛開園,所以至今入園遊客還是比較多的。

入園不能帶食品,但是可以帶水或者杯子,園內有提供免費的飲用水。如果想要快速玩迪士尼,可以買快速通道票,或者用上海迪士尼的手機軟體,可以看到每個專案的排隊時間和開始時間等。

上海迪士尼有幾個必須打卡的大專案:小矮人礦車,沉船寶藏,平行世界,創極速光輪,雷鳴山瀑布。 平行世界,是通過4d技術,讓人身臨其境,彷彿一躍就置身於非洲大草原,或者是北極地或者其他地方,非常逼真的全球之旅。

創極速光輪是一個過山車專案,膽小的可以再三考慮下。

除了一些專案,迪士尼的花車巡遊是不可錯過的,先蹲點好時間,提前去等位。還有迪士尼的煙花秀,在晚上開始,也需要儘早過去等候。

2.新天地。新天地是上海一箇中西融合的景點,彷彿是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的上海。

白天會有很多遊客來新天地拍照留念,到夜幕降臨時,新天地的露天酒吧,咖啡吧深受年輕人的喜愛,瀰漫著浪漫情調

5樓:阿久的旅記

上海作為我國最繁華的都市,是東方與西方經濟文化交融最極致的地方。這裡四季分明,充分展現了作為一個旅遊城市的不同風景,讓你在任何一個時間點來都能體會到最美麗的上海。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自2023年開園以來,就成為上海必去旅遊地點之一。如果你還沒有去過其他的迪士尼樂園,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奇妙的夢幻世界,讓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能找到最純真的快樂。園內的創極速光輪更是全球迪士尼首創,這個絕對不容錯過。

東方明珠,這個想到上海就能想到的詞兒,可以說沒看過東方明珠不算到過上海。這個位於黃浦江畔的標誌性建築,在夜晚與周圍的夜景融為一體,卻又能煥發獨特的光彩。看完東方明珠,再在外灘走一走,感受萬國建築的魅力。

上海還有著國內的一些頂級高校,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文化積澱在這些地方,等待著同樣希望被文化感染和薰陶的你,也讓或許有著名校情結的你感受到這裡學子的昂揚向上。在校園小徑上走一走,和青春來一場偶遇。

最後,當然少不了吃貨必備的美食推薦。上海的生煎特別好吃,在這裡土生土長的它咬一口下去,滿口生香。還有蟹殼黃,其實它跟老婆餅和魚香肉絲一樣,它沒有蟹,吃起來卻也很鮮香。

在海邊旅遊,怎麼能不來點海鮮呢?蝦子大烏參,能滿足你喜歡海味的心。

去成都旅遊時,有哪些美食不容錯過

去成都旅遊時,有哪些美食不容錯過?說到成都,讓我想起了一首 成都 之前火爆全網。讓我對成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趁假期有空,遊玩了一圈成都,感受了一把古老巴蜀的本來味道,人們皆以為四川重辣,其實四川也重甜,如 燒甜白,醪糟蛋,甜水麵等等。如今的川菜已經盛行全國,甚至遠播海外,主要原因在於川菜的味型多樣,...

《反貪風暴3》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看點

我覺得每個點都很好看,這樣才連貫,建議從頭看一遍 反貪風暴3 是一部很好的電影,我很喜歡 這部電影也是該系列電影的第三部,因為前兩部該電影都取得了非常不錯的口碑和票房,自然很多人對這部電影是非常期待的,很多人好奇 反貪風暴3 如劉保強第一次找到遊子新時,滾落在劉保強腳邊的藥瓶特寫,以及遊子新安撫發狂...

去東京旅遊,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美食

東京的交通費對中國人來說會顯得很貴,所以如果專程去東京品美食的話,建議你去新宿和日本橋附近吃,可以把時間和交通費省下來多體驗幾樣美食。如果到處串來串去的吃的話,你的交通費會比餐費貴很多 壽司和鰻魚飯的推薦店 可以去新木場,距離車站步行五分鐘路程的地方有個叫 本孝場的店,已經開了六七十年了,三代人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