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猴子是不容爭論的暴力英雄,有哪些打野英雄可以剋制猴子

2021-05-01 00:51:09 字數 1526 閱讀 2051

1樓:忘偊

這樣的英雄有四位分別是典韋、達摩、劉備和百里玄策。在這款遊戲裡,猴子是一個強大的刺客。雖然他在早期很虛弱,但當他有機會得到幾個腦袋的時候,他會立即起飛,任何人都很難按住它。

然而,仍然有一些英雄可以限制猴子。今天,就來說說四位與野生猴子搏鬥的幾個可以剋制他的英雄。典韋在名單上,最後哪個英雄80%的人玩不明白!

第一個人就是典韋,現在這個英雄都是輸出用的裝備,可以說是爆發的破壞比猴子更高,和肉盾英雄一起擊對抗野刀猴在最初的時間裡也不能拿他怎麼樣。至於後來典韋的純輸出看猴子的行動,誰搶到了第一次機會誰就有更好的結果,無論半肉還是純肉,典韋很容易虐猴子。

第二個人是達摩,達莫在中期以前都很強,尤其擅長野戰。被動的裝甲疊加使他能夠自然地約束猴子,而場上可以說打的猴子毫無還手之力,無論是作為坦克還是輸出都更好。會打比賽的達摩將和隊友合作,炸燬猴子的野生區域,這樣他就完全沒有發展的機會了。

第三個人是六百,據說劉備在第一和第二階段都不怕任何人。盾牌技能使他不怕控制和攻擊還特別高。劉備非常喜歡和像猴子一樣的近戰英雄打架,因為他的面對面的傷害是**性的。

在清野和發育以及對拼抓人這些方面,劉備全面壓制猴子,使猴子根本沒有發展的機會。最後一位是百里玄策,這是一位非常神奇的英雄。因為操作困難,能玩的人少了,但是這個英雄會約束猴子,不管你的猴子爆多高,只要它掛在盾牌前,對方就是死猴子了。

2樓:這不是寧慧

在王者裡面猴子是一個很大的刺客,他雖然在早期是很虛弱的,後期得到幾個人頭的時候,他就會起飛,很難有人可以按壓他,一些肉一點的英雄都是可以剋制猴子的,比如劉備,達摩之類的

3樓:凝凝

我覺得剋制猴子的像是控制強大一點的,還有坦克類的

4樓:偶哞西摟衣

比猴子爆發還高的典韋,1v1完爆猴子的達摩,需要操作就能打得過的百里玄策。

5樓:小麋鹿

典韋、達摩,劉備和百里玄策,這4個英雄都是可以玩爆猴子的英雄。

6樓:少年別抬頭

我覺得打野英雄裡比較剋制猴子的應該是百里玄策吧,百里玄策的控制讓猴子非常難受。

7樓:可可可

肉一點英雄都挺剋制猴子的,猴子的傷害打不出來基本就被剋制了,物抗高一點可以防止猴子打出暴力傷害。

8樓:一隻黃咩咩

有沒有見過ad打野,那樣的打野後期起來之後,就能打得過了。

9樓:

剋制猴子的後期還是靠坦克,出裝很重要

10樓:未從變化

暗信,劉備打的猴子媽媽都不認得

11樓:四溟之主

典韋是天克猴子的,後期隨便怎麼樣都能弄死猴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李白,發育好的話後期一套連招直接帶走。

王者榮耀猴子秒敲技巧,王者榮耀中猴子秒敲怎麼操作?

在被動敲過去的那0.幾秒內按下一個技能,這樣猴子敲完這一棒被動後就會自動釋放下一個技能,因為釋放下一個技能的指令在這棒被動敲的過程中就已經下達,所以他敲完這一棒被動後就不能自動接普攻,也就不會用掉重置好的普攻,下個技能後的被動也就無普攻cd,實現秒敲。 彼之傑 先出宗師之力,然後爆刀,鞋子,血刀,破...

王者榮耀ap是泛指什麼,王者榮耀中APC是指什麼

所謂ap,指的就是法術攻擊 例如有人說法師要堆ap,那麼說的就是法師要堆法術攻擊屬性,這樣才會更加的暴力。王者榮耀中ap其實是attrack power的簡稱,意思就是法術傷害輸出。在王者榮耀中的ap就是指法師英雄的簡稱,一般只有法師英雄才會被稱作為ap,也就只有法師英雄使用的是法術傷害技能。ap法...

《王者榮耀》中的「王者」是怎樣煉成的?

就是你一開始去選擇英雄,然後去練技能加銘文加裝備練預判,然後再找一個大佬帶著你。和這個大佬學習經驗,讓大佬帶著你上分。只需要我們有自己適合的英雄,在組隊上配合默契的隊友們,就可以輕鬆的上王牌段位了。無數次的練習,因為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想要成為王者,就需要有過硬的操作和超前的意識,這都需要慢慢的練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