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如何成為榮耀王者的相關資訊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925 閱讀 4575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需要慢慢練技術。

王者榮耀攻略http://news.4399.***/wzlm/

2樓:高曉

靠技術取勝,當然還要隊友的配合

王者榮耀的英雄是怎麼獲得的最新相關資訊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獲得方法:

金幣或者點券購買

王者榮耀英雄大全

王者榮耀怎麼出裝備啊的最新相關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型的英雄,主要是在團戰前排吸收傷害,承受傷害時間越久,對戰局更有力。首先坦克英雄主要以出防禦裝為主,那麼在這麼防禦型裝備中,我們該如何選擇呢?首先要觀察雙方陣容,如果對方法術輸出較多,建議出法防的裝備,如果是物理則反之。

另外防禦裝備中有幾個特別的裝備,例如反傷刺甲,這個很適合血量厚的英雄,另外還有一個寒冰之心,能加法力,適合法術傷害的坦克。戰士跟坦克不同,戰士機動性較高,同時有一定的輸出,所以在裝備選擇上,選擇性會更強。可以從防禦和攻擊下手,同樣是要觀察雙方陣容。

例如老夫子,普攻傷害較高,可以出一些帶攻速的裝備,而像趙雲、韓信這種機動性強的,建議可以附帶一些打野裝備。刺客目前只有荊軻,刺客相對來說血量低,攻擊高。在裝備選擇上,要選擇同時帶有防禦和攻擊的裝備,另外要加點移速,方便刺客團戰的收割。

刺客因為普攻高,所以也很適合打野,如果開始選擇打野,記得買打野裝備。法師分為兩種,一種是遠端消耗,另外一種是團控型。遠端消耗型的裝備選擇上,要注重高攻速高爆發的裝備,團控型記得選擇有法術回覆和移速的裝備。

法師主要是以技能輸出為主,法力和法師攻擊是必須的。射手主要是以遠端輸出為主,在裝備選擇上,以移速、攻速、傷害、暴擊為主,對於生命回覆這些儘量少加,效果不會很明顯。輔助顧名思義就是輔助隊友,在裝備選擇上,要選擇有團控、團隊增益、生命值回覆的裝備,輔助要時刻幫助隊友,即時調整策略,補上陣容缺陷。

王者榮耀裡面的人物和背景都很具有東方色彩,英雄角色也很豐富,每個英雄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5樓:尚學堂科技****

典韋專屬:反甲

解析:反甲可以反所有物理傷害,無cd,核心在於使用大招後5秒所有傷害都附帶地方英雄最大生命值3%的真實傷害!

可以想象一下,后羿開1技能,a一下,后羿10分之一的血沒有了,后羿大部分都是以攻速裝出的,瞬間少30%的血,還有魯班的被動。

還有一件裝備,【紅蓮斗篷】價效比特別高,前期只要出一個小件,打出大招被動3%就好了,後期補上。

輸出典韋定做的裝備:純淨蒼穹

解析:40%攻速,可以在大招期間多a幾下,並且後期疊滿被動的典韋傷害極高,開大後,坦克都當脆皮切

裝備主動技能:主動使用純淨可以1.5秒傷50%,剋制猴子這種爆發強的英雄。

亞瑟、趙雲專屬:黑色戰斧

黑色戰斧的被動可以使敵法英雄減200物理防禦,所以使用的英雄必須要快速疊黑切被動!

【亞瑟】亞瑟的2技能可以快速疊,黑切各項數值都特別適合亞瑟。

【趙雲】趙雲靠技能吃飯,黑切的減cd和被動減防禦都很適合趙雲,趙雲的2技能也能非常快的疊被動。

貂蟬專屬:血書

無論是半肉還是全輸出的,【血書】都是核心裝備。

解析,貂蟬是靠技能和被動吃飯的法師;刺客,4級左右血書出出來,拿了藍buff,已經減30%的cd了,如果符文好一點,35%的減cd,貂蟬非常可怕4級團無腦疊被動,3殺隨隨便便。

血書的吸血也非常契合貂蟬,前版本的貂蟬吸血能力加上血書,可以1打5。

猴子:三聖、無盡

【無盡】,核心在於被動,加50%的暴擊加成,就是說,(假設)猴子暴擊2000,有了無盡的被動,傷害就是3000!

【三聖】核心也是被動,猴子被動使用技能後加150%傷害,三聖加100%(普通攻擊)加起來就是250各項數值都挺契合猴子的。

王者榮耀王昭君出裝如何成為最強,王者榮耀s8王昭君最強出裝推薦 王昭君怎麼出裝

極致輸出裝 王昭君s7最強出裝推薦 出裝順序 迴響之杖 祕法之靴 痛苦面具 博學者之怒 虛無法杖 賢者之書 出裝思路 此出裝就一個目的,把輸出最大化!能找到的高法強法穿的裝備基本都在這了 迴響之杖和博學者之怒全面提升輸出,完全不給對手反手的機會。最強半肉裝 王者榮耀王昭君怎麼玩 看看你的操作都對嗎?...

《王者榮耀》中如何標記注意,王者榮耀如何標記注意

在遊戲介面裡點開小地圖然後放大,找到敵人點選一下頭像就可以標記了。因為王者榮耀沒有自由視角,所以只能從小地圖裡點開標記。2.進入遊戲後,在遊戲介面的右側上方有幾個小圖示,用於遊戲中發訊號 第一個是用來表示 進攻 第二個是用來表示 撤退 第三個用來表示 請求集合 也就是打團戰。3.第四個短訊息圖示的,...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獲得紫星幣,王者榮耀中如何快速獲取紫星幣?

王者榮耀 中紫星幣目前只能通過活動和許願屋這兩種方式獲得,許願屋在每天0 00和12 00點都會重新整理一次,每次重新整理後可以免費開啟寶箱一次。在許願屋許願滿30次就可以免費領取2個紫星幣,紫星幣可以兌換指定星元 在王者紫星幣專屬中的星元 以及一些酷炫的 配件在王者榮耀眾多 中是比較特殊的存在,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