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夢奇很可愛,玩夢奇要怎麼出裝

2021-05-01 00:51:09 字數 3180 閱讀 7010

1樓:

王者榮耀裡的夢奇特別可愛,玩夢奇應該如何出裝呢。今天,我就關於這個話題,講一講我的一些愚見。首先,夢奇剛剛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以前了。

那個時候是夢奇最強勢的時期,沒有之一。那個時候的夢奇最適合出純肉裝,又肉又有傷害。因為夢奇的被動食夢,會額外的為夢奇提供雙抗。

這就使得出肉裝的夢奇能夠更好地抗傷害。

夢奇的一技能會釋放部分的噩夢,給自己提供一個護盾。到後期的話,如果cd允許,基本上夢奇的這個護盾是可以不間斷的。因為,二技能的夢境揮灑,如果我們走到上面的話。

會額外給我們提供一層護盾。三技能是用來終結對手以及逃命的。前提是你的手速必須夠快。

尤其是逃命的時候,如果你的手速慢了,遇到了對面的控制類的技能。你的三技能就會被打斷,你就很有可能被留在那裡了。

所以,剛開始的夢奇出肉裝特別好,特別能抗傷害。一局下來,夢奇抗的傷害一般都有全隊的百分之四十。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個數字啊。

後來的肉裝夢奇就被削弱了,所以一些人又開創了新的夢奇玩法。比如,ad夢奇,出adc裝的夢奇很強勢兩爪子可以撓死一個adc。因為有護盾,所以跟上單solo也很強。

但後來又被削了。

所以,現在玩夢奇最好的出裝是出法裝。純法裝,又能抗,又有傷害。

2樓:看社會時事

夢奇作為法師的出裝,在後期的消耗可以說是相當的猛,如果戰局處於膠著狀態,建議將物理裝備換成法術裝。

3樓:維維足球解說

雖然夢奇定位是法坦,但是ad裝極其適合夢奇,核心出裝:紅叉、無盡、電刀,攻速鞋,後期一個暴烈甲和霸者重灌

4樓:慣我以溪

夢奇的話最主要的就是消耗能力比較強,建議出法師裝就可以。

王者榮耀最強夢奇上手技巧 夢奇怎麼玩

5樓:大臉盤

合理的控制夢奇的體型是王者榮耀最強夢奇上手技巧的關鍵。在長胖時進場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後,利用**後縮小增加移速的效果快速退出戰場並等待下一輪cd,這樣的打法能讓夢奇在戰場中做到最大化輸出。

1技能-夢境縈繞

1技能增加了夢奇的生存能力,同時也是夢奇消耗體重追擊或逃跑的實用技能。

2技能-夢境揮灑

2技能作為夢奇的主要輸出技能,能夠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並且如果夢奇拾取了地上的噩夢後能夠迅速**噩夢值,這一設定有助於夢奇在團戰中承擔起前排坦克的作用。

3技能-夢境漩渦

被動:夢奇技能釋放出的噩夢在傷害敵人的同時會降低受擊者法術攻擊,該效果可疊加5層。

長胖後的夢奇移動緩慢,所以大招是夢奇追擊和開團的絕佳手段。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施法時被打斷將會使技能進入cd,並且被消耗的噩夢值也不會返還,所以使用大招前還是要看清附近是否有敵方英雄埋伏。

6樓:愛就一個字

夢奇技能使用講解:

夢奇的被動非常有意思,夢奇吞噬周圍噩夢也就是小氣泡,身體不斷變大,長胖之後的夢奇行動速度變慢,但是物攻雙防以及回血能力都會提升,所以這個被動的狀態靠玩家自己去掌握,想要提高移速就要快速**,釋放技能就可以達到**效果。

夢奇釋放一技能為自己加護盾,對周圍目標造成法傷以及減速,該技能是需要靠近敵人的時候釋放的,所以在前期對線的時候為了安全發育,該技能一般不用來先手釋放,除非敵人突進對自己造成威脅,可以釋放自保,二技能是一個遠端攻擊技能,該技能也是前期線上消耗的主要技能,該技能釋放距離遠,可以很好的剋制敵人的位移,因為噩夢釋放地點會對敵人造成減速以及持續傷害,該技能還可以被吃回去,這樣噩夢就不會被浪費了。

三技能也是一個遠端技能,該技能是團控的神技能,在後期團戰丟大招在團戰中心造成群體減速,並且夢奇可位移到漩渦中心對敵人造成擊飛,帶來二次控制。

夢奇連招技巧:

夢奇清兵線的時候一般釋放二技能清兵以及減速敵人,然後一技能近身消耗。

團戰先丟二技能 減速然後大招漩渦,最後使用一技能。

王者榮耀裡夢奇是冷門的英雄人物,該怎麼玩好它?

7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食夢)夢奇不斷吞噬周圍的噩夢,導致長胖,長胖之後增加普通攻擊和夢境縈繞。第三次普攻變為橫掃。

8樓:

大招(夢境漩渦)夢奇引導噩夢想指定位置傳輸,形成噩夢漩渦,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被動釋放出的噩夢會對目標增加噩夢纏繞。最多五層。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奇建議走上路,因為自身比較肉比較能抗,抗壓能力很強,同時他的一二技能清理兵線起來比較快。

王者榮耀夢奇出裝怎麼選 王者榮耀夢奇坦克出裝推薦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六神裝:噬神之書+抵抗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輝月+魔女斗篷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出裝好版 夢奇六

權神裝出裝順序

王者榮耀s10賽季夢奇怎麼玩 ad夢奇出裝思路

11樓:地方歇後語

1.ad夢奇出裝

攻速鞋+電刀+無盡+影刃+飲血+破甲弓,後期可以把攻速鞋換成韌性鞋,銘文搭配ad夢奇是絕對少不了無雙的,這是目前最常規的ad夢奇出裝,當然玩家也可以根據實際操作情況換一下出裝,這套出裝的優勢是推塔快、單挑能力強(夢奇站擼基本沒什麼壓力,除非個別英雄,比如和尚、橘右京、夏侯惇等,ad夢奇站擼依靠的是被動+1技能護盾)。

還有一種銘文搭配,夢奇攻速滿級檔位是117(更高沒必要),可以考慮11.6攻速銘文配合攻速鞋達到122,這樣就能觸發影刃上檔,最後一樣可以換韌性鞋。

2.玩法建議

召喚師技能不建議帶閃現而是淨化,逃跑的時候用大招直接跑路,ad夢奇傷害很高能夠無傷打大龍。夢奇開始攻擊和護甲就很高,所以清線速度快,清完後最後入侵敵方野區遊走支援一下附近的隊友,單挑一般沒壓力,推進能力強。

ad夢奇前期很強勢,相對的後期就是個超級兵,所以玩這英雄非常怕託後期,對線期則很害怕高爆發控制英雄,畢竟初始血量低,ad夢奇太脆了後面只能秒脆皮不然團戰沒戲。

玩ad夢奇的訣竅就是少打團!發育絕對不能落下!前期快速帶線打穿一路,入侵敵方野區偷龍,團戰的時候要後面再進去收割,因為太脆先手進團基本只能人間蒸發,大團戰只能針對後排全爆,不然自己就是死。

(玩ad夢奇的容錯率要比ap低得多,新人相對更建議ap夢奇。)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剋制王者榮耀剋制夢奇玩法攻略

用鎧壓制 急速戰bai靴 末世du 純淨蒼穹 冰痕之握zhi 破甲弓 賢者的庇護 出裝思路dao 在急速戰靴攻內速加成提高之後,就 容沒有那麼依賴攻速打野刀了,末世和純淨蒼穹依然是核心輸出裝備,攻速加成越高傷害就越高。出了急速戰靴必然更脆,這時候就需要冰痕之握來提高護甲,並且能縮減技能cd,而技能是...

王者榮耀夢奇的剋星有哪些王者榮耀剋制夢奇

王者榮耀夢抄奇怎麼剋制?夢奇變胖後防御能力非常高,但是移動速度很慢,所以可以採用放風箏的方法,可位移進行攻擊輸出 夢奇變瘦時移動速度非常快,而且輸出也很高,此時就需要靠控制技能限制速度,然後記性集火輸出。剋制夢奇英雄推薦 諸葛亮 不知火舞 這兩個英雄都具備高機動性和強悍的放風箏能力,可以將夢奇成功耗...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怎麼玩,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玩法攻略 夢奇輔助出裝及銘文推薦 夢奇玩法技巧 夢奇的體積越大,他的1技能 3技能以及普攻會更廣。在大招的蓄力過程當中,唯一可以使用的召喚師技能是淨化,利用淨化的免控效果,可以做到穩定不斷大哦!二技能打出減速,一技能撿二技能,三技能用來追擊或逃跑,當然3技能還能用來開團或堵路。出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