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過程中,到底如何攝取蛋白質

2022-01-15 14:43:52 字數 1234 閱讀 5130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健身的過程當中,為了能夠更好的起到增肌的效果,那麼飲食方面必須要堅持補充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多吃牛肉,雞蛋魚肉等等。

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在健身的過程中想要攝取蛋白質可以補充一些蛋白粉,也可以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雞蛋這一類的。

3樓:小張遊戲快報

可以從食物中獲取,例如雞胸肉,還可以通過吃蛋白粉來獲取足夠的蛋白質。

4樓:養生健身漢

1,蛋白質要何種人補充?這類問題其實很低端,只要你是正常人類你就需要補充蛋白質,蛋白質是所有人必要的營養素,我們人體內的肌肉還有許多器官都是由蛋白質構成,不管你有沒有健身你都需要肌肉,如果沒有肌肉你就沒法幹任何事情,所以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是很重要的。

2,一天該攝取多少蛋白質?如果你是一個有在進行重量訓練的成年男性,最少你每天也要每公克體重2g-2.5g以上的蛋白質,例如你體重70kg,你至少需要70×2或是70×2.

5,140-175g以上的蛋白質。這樣的蛋白質量足夠你維持甚至增加你的肌肉量,如果你訓練的年資很長或是肌肉量非常大,你需要的蛋白質可能會更多。

3,沒有重訓的那天也要吃這麼多的蛋白質嗎?sure,沒有重訓的那天不代表肌肉不會合成,訓練後肌肉的合成訊號至少會持續48-72小時,上一個問題說的計算方式基本上就是大家平均每天應該攝取的量。

4,攝取太多蛋白質可能會變胖嗎?會變胖的本質是因為你的總熱量攝取太高,如果你把蛋白質攝取量拉高了,可是總熱量將會超過你的tdee值,你要做的就是把碳水或是脂肪的攝取量減少,將你的總熱量限控在tdee以下就杜絕了發胖了。

5,吃大量的蛋白質會不會傷害腎臟?增加蛋白質攝取的確會增加腎臟的工作,但是隻要你的腎功能正常,這些量是你的腎臟可以負擔的範圍,你可以放心攝取蛋白質,但是假如你的腎臟原本就有問題,你的確應該注意你的攝取量。

6,要長肌肉是不是一定要喝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只是一種食物,它不是藥物,它是一種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食物,跟雞胸肉,雞蛋一樣,它沒有任何讓你長肌肉的神奇功效,如果你從日常飲食中無法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你再考慮要不要使用乳清蛋白。

7,一定要在訓練30分鐘內補充蛋白質才有效嗎?不需要這麼麻煩,你需要注意的是每天的總量,訓練後的吸收率的確比較好,但不代表你超過30分鐘後才補充就沒有用了,而且人體消耗蛋白質的時間很長,可能要好幾個鐘頭,你只要注意你一天的總量就可以了。

瞭解到上面所說的問題後或許對你的健身會有好處,你有沒有和上面一樣的問題呢?如果有的話希望這幾個點幫你解答了疑惑。

如何用英語說在此過程中

可以說成 in this process 或者during this process liment,but in silence,and turned to mr.etheridge.學習英語的好方法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育苗過程中如何防止茄子秧苗徒長

避免茄子秧苗徒長應從以下幾個方面採取措施 1 澆水量根據育苗季節確定苗畦的澆水量,避免澆水後苗畦內長時間保持較高的土壤溼度。一般情況下,低溫期苗畦的溫度偏低,失水較慢,應少澆水 高溫期苗畦失水較快,畦土易變幹,可適當多澆水。2 光照管理充足的光照能夠抑制幼苗的旺長,特別是紫外線含量較多的自然光照,對...

錢途 到底在戀愛過程中佔多大分量

對我來說是佔很大比例的 雖然愛情是神聖的,但兩個人談到油煙醬醋的時候 就會有很大分歧 女人有很強的嫉妒心 她會對現在的生活狀況不滿 對你們以後的發展會帶來很大困難 所有的浪漫元素都是建在金錢基礎上的 你沒有錢或者說你錢不多 怎麼去充實你們的生活 難道說兩個人天天做在炕頭上傻笑 我想沒人會做到.錢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