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途 到底在戀愛過程中佔多大分量

2023-02-01 19:40:12 字數 803 閱讀 3168

1樓:⒈顆糖④g味

對我來說是佔很大比例的~~雖然愛情是神聖的,但兩個人談到油煙醬醋的時候~就會有很大分歧~女人有很強的嫉妒心~她會對現在的生活狀況不滿~對你們以後的發展會帶來很大困難~所有的浪漫元素都是建在金錢基礎上的~~你沒有錢或者說你錢不多~~怎麼去充實你們的生活~難道說兩個人天天做在炕頭上傻笑~我想沒人會做到...

2樓:祺瀛

錢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很多的錢來享受.

我覺得錢在"偉大的愛情''愛情面前一文不值.因為真正的愛情不是用權力,金錢,年齡等一切來衡量的.錢不值得和神聖的愛情相提並論的.

如果我們一個人為了:錢:而愛某個人和放棄某個都話就證明了他(她)對你是否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那麼來衡量的.即使你貧窮的吃不起飯那個愛的人也一定會和你在一起的.那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希望大家珍惜來之不易的愛情吧.不要讓它參雜一些汙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相當大,比你想的要大.現實一點說:它預示著你們的未來幸福與否!

4樓:揚永言

錢途 在婚姻佔50%

5樓:水煮螃蟹

佔多少每個人的比列是不一樣的,但都是基礎。

6樓:玉西楊

75%如果你一無所有

no 人會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感情的程度

8樓:

0%如果經濟能靠自己 那對方的就不用在乎了 餓不死就行

女生在戀愛過程中千萬不能太過主動,為何這麼說?

張雨綺曾經在戀愛綜藝節目 心動的訊號 中談到自己關於女生在戀愛裡中該不該主動的看法,她說,在現實生活中,女生真的要獲得幸福的話,在兩性關係中還是選擇被動一些比較好。可以示好,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但仍然應該讓男的追女的。我覺得張雨綺的話是有一定道理的,女生太過於主動的話,男生真的不會太珍惜。1.因為被...

怎麼和相親的女孩談戀愛,在戀愛過程中我該怎麼做?高手指點

我是女孩也相過親,既然是相親 那就是以結婚為前提的!禮貌上面一定不要缺回少!如果答沒在一個地方的話,每天就給她打個 問候一下!要經常發簡訊聊天!看望她的時候給她帶些水果!這個是基本的禮貌!這是剛開始的時候!然後約她出去玩的時候,過馬路要牽著她的手 或者護著她,即使不需要 也要表現護著她的樣子!這樣女...

在戀愛過程中最讓你感到反感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事情都會反感的,哈哈 什麼都不解釋突然冷戰或者突然發火。現在的很多女生的在戀愛的過程中都會表現的非常的任性。可能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所以會有這種性格。他們可能不會站在男生的立場上考慮一些問題。而且,還比較容易得理不饒人。遇到他們不順心的事情就會說出分手來威脅你。我認為在戀愛的過程中,最讓人反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