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環3 Pro有哪些樣式,華為手環 3有哪些樣式?

2021-03-23 04:47:33 字數 949 閱讀 852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環 3 pro採用工程塑料+不鏽鋼主體、amoled 彩色觸控式螢幕、多彩矽膠錶帶,馬蹄扣佩戴方式。

華為手環 3 pro錶帶有三種顏色:曜石黑,太空藍,流沙金。

您可以根據喜好,選擇喜歡的顏色。

華為手環 3有哪些樣式?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環 3採用黑色工程塑料主體、amoled 彩色觸控式螢幕、多彩矽膠錶帶,馬蹄扣佩戴方式。

華為手環 3錶帶有四種顏色:珍珠黑,珊瑚橙,雲母粉,極光藍。

您可以根據喜好,選擇喜歡的顏色。

華為手環 3和華為手環 3 pro有什麼區別?

華為手環3和**ro得區別

3樓:無齒也拒絕

3系基本功能一直

50米防水

3售價269 **ro售價399

**ro有***定位 支援地圖等的操作 3不支援擁有8種運動模式

3可檢測睡眠

簡單點兒 3智慧手錶一塊

**ro智慧手錶 外帶***定位?️輔助記錄運動健身

榮耀手環4和華為手環**ro有什麼區別

華為手環 3 pro 螢幕大小,材質是什麼?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環 3 pro採用0.95英寸彩色寬屏,2.5d弧面玻璃材質,支援全屏觸控、上滑、下滑、右滑、長按操作,配合home鍵操作,方便使用。

華為手環 3 pro可以和哪些型號的手機配對使用呢?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環 3 pro可以與android 4.4及以上、ios 9.0及以上版本的手機配合使用。

華為手環3有哪些樣式,華為手環3Pro有哪些樣式?

華為手環 3採用黑色工程塑料主體 amoled 彩色觸控式螢幕 多彩矽膠錶帶,馬蹄扣佩戴方式。華為手環 3錶帶有四種顏色 珍珠黑,珊瑚橙,雲母粉,極光藍。您可以根據喜好,選擇喜歡的顏色。華為手環 3 pro有哪些樣式?華為手環 3 pro採用工程塑料 不鏽鋼主體 amoled 彩色觸控式螢幕 多彩矽...

華為B3手環屏碎了能換屏嗎,華為B3手環顯示屏摔壞了怎麼辦

華為b3手環可以更換螢幕,建議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具體費課諮詢客戶服務中心。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可以在華為 頁面下方,點選 售後網內點 查詢地址,擴充套件資料 手環碎屏後免費保修的條件如下 根據三包法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如果您購買過...

華為nova7和華為p30pro有什么區別

1 長相不一樣,nova7左上挖孔屏,p30pro頂部 位置水滴屏。左邊nova7,右邊p30pro 2 nova7是5g手機,p30pro是4g手機。3 cpu不一樣nova7是麒麟985,p30pro是麒麟980,985效能比980有提升,功耗比980小 4 nova7電池4000mah,p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