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大作遊戲有哪些,3a大作遊戲有哪些啊?

2021-07-04 11:15:28 字數 6041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ly down, look for the directio

2樓:匡爾絲

dota2 ti10獎勵公佈,3款3a大作上榜

3a大作遊戲有哪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3a級別遊戲的說法,是一種典型的美式概念。 此處3a指的是aaa,美國的最高階別的意思。國外有兩種比較常用的評分,一種裡面a級別以上是s、ss等等,另一種a級別以上是aa、aaa等等。

在美國好像aaa比較常用,簡單的說一般的3a大作指的就是大場製作的高成本、高體量、高質量的單機遊戲。

除了上面說的還有

刺客信條系列

巫師系列

孤島驚魂系列

古墓麗影系列等等

4樓:儒雅的

現在的話

cod16

戰地5只狼

嗜血**

死亡擱淺

地鐵今年還有不少,不過應該7月後才出。

3a單機大作遊戲有哪些

5樓:劍豪

2020單機遊戲盤點,這三款遊戲不容錯過,每個都堪稱3a大作

6樓:春天梨的熊

3a單機大作遊戲有,《戰地5》,《古墓麗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刺客信條:奧德賽》,《孤島驚魂5》,《天國:拯救》等。

1,《戰地5》

《戰地5》是一款由ea製作併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為《戰地》的正統續作。本作的多人模式增加了多個如同電影大片般的角色動畫,玩家叱詫戰場,還得提防背後敵人的襲擊,震撼的畫質加上角色動畫,堪比電影大片。

2,《古墓麗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古墓麗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是一款由eidos montreal工作室製作的動作冒險遊戲,本作將會是重啟版《古墓麗影》的系列第三作。

3,《刺客信條:奧德賽》

《刺客信條: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是一款由育碧魁北克工作室開發,育碧發行的動作遊戲,是《刺客信條》的第八部主系列作品,也是2023年遊戲《刺客信條:起源》的續作。

4,《孤島驚魂5》

《孤島驚魂5》是一款由育碧(ubisoft)製作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該遊戲於2023年3月27日正式發售。遊戲登入ps4/pc/xb1平臺。

5,《天國:拯救》

《天國:拯救》講述了一個身份低微的年輕鐵匠,因為戰爭而失去了一切,為了達成父親死前的遺願,出發營救一名被綁架的國王並試圖阻止一場血腥衝突,因而捲入了一場謎霧重重的陰謀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門狗1,2,孤島危機1,2,3等等……

3a大作單機遊戲有哪些

8樓:老衲法號射萬里

gta5

巫師3上古卷軸(老滾五)

泰坦隕落6(顯示卡隕落)

戰地1質量效應:仙女座

星際公民

使命召喚13無限戰爭

量子破碎

古墓麗影:崛起

掠食量子破碎

3a遊戲大作排行是怎樣的?

9樓:花間

3a遊戲大作

復排行依次是制

:《gta5》、《荒野大鏢客bai:救贖2》、du《孤zhi島驚魂5》、《古劍奇

dao譚三》、《異星探險家》 等。

1、《gta5》。

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在做某些任務和在被通緝的時候不能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2、《荒野大鏢客:救贖2》。

本作是《荒野大鏢客》的續作,劇情主要以20世紀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業革命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約翰·馬斯頓)在沒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險故事。遊戲玩法類似gta4,rockstar在開發本作時對雷霆遊戲引擎進行了升級,因此本作的畫面以及特效都較gta4有顯著提升。

3、《孤島驚魂5》。

遊戲中玩家可以自己創造遊玩的角色,包括臉型、性別和膚色。 [4]  玩家將有許多的道具、槍械和近戰**以用來和敵人戰鬥,例如霰彈槍、手槍、火箭筒、弓箭、手榴彈、炸藥和球棒等。遊戲中也能選擇許多不同的載具,像是肌肉車、全地形車、船和飛機來幫助玩家冒險。

10樓:宙墟

10.《尼爾:機械紀元》9.

《漫威蜘蛛俠》8.《荒野大鏢客2》7.《最終幻想15》5.

《仁王》6.《戰神4》4.《巫師3:

狂獵》3.《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2.

 《如龍0》1.《gta5》

11樓:支點的家

1、《古墓麗影崛起》

2、《探靈筆記》

3、《和平精英》

4、《使命召喚手遊》

5、《夢幻誅仙》

6、《蠟燭人發現自己》

7、《王者榮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作是《荒野大鏢客》的續作,劇情主要以20世紀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業革命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約翰·馬斯頓)在沒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險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說的,就知道他只玩pc端,最後的生還者、神祕海域、合金裝備等,說的只是他心中的排行

14樓:張仁杰

古墓麗影崛起、探靈筆記、和平精英。

怒火燃燒大地,戰歌召喚英雄。高品質的3d即時對戰卡牌手遊。那些年逝去的青春莫名傷感,但魔獸情懷始終如一。老的故事,新的征程。艾澤瑞斯等你來!

15樓:夕陽下的慈祥

3a遊戲大作排行依次是:《gta5》、《荒野大鏢客:救贖2》、《孤島驚魂5》、《古劍奇譚三》、《異星探險家》 等。

16樓:小蘿蔔

個人最喜歡gta和刺客信條系列,還有鬼泣

17樓:王小桐

荒野大鏢客2必須第一

18樓:開黑不吃

不同的3a遊戲在不同的玩家心中的排行是不同的

19樓:熊孩子與遊戲

3a居然還有人說王者榮耀的麼,那我也來第一必須是《dota3》?

20樓:善良的小米椒

自己心裡的(玩過的)1巫師三 2美國末日 3神祕海域 4gta5 5古墓麗影重啟 6消逝的光芒 7使命召喚4

21樓:胸膜炎病人

我和大家意見完全不同,我認為還是minecraft略勝一籌,首先,minecraft地圖極大,而且非常自由,其次,版本眾多,mod也不少,你很難感到無聊的。總之,你非常有必要去官網買一份,如果手頭緊也可以去某些渠道10塊錢買個賬號,這樣你也是全球2億玩家中的一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gta5目前熱度還是不低(草,別買了,我要gta6)但是隨著大表哥2pc的即將上市大表哥2應該會佔據steam榜首很長一段時間,管他呢都是r星的遊戲,但是在我個人心裡輻射4永遠第一,永遠不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csgo第一,csgo無敵

24樓:匿名使用者

1gta5

2使命召喚系列

3荒野大鏢客

25樓:易千歆

死亡擱淺!!!,荒野大鏢客2!!

巫師3!! .......

26樓:和藹的符離燒雞

這幾個講具體排行的真是迷,應該都是小便自己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肯定是gta5

求一一些必玩的主流3a遊戲大作

28樓:百問百知

你好,我個人覺得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考慮後天發售的鬼泣5,很火爆的遊戲,還有黑魂,古墓麗影,hitman系列,蝙蝠俠阿甘系列,恥辱系列都很不錯的,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鏡之邊緣 不錯的一款跑酷類3d遊戲,而且也有格鬥元素。

30樓:林克傳說

swith呢 2333

steam必買3a大作有哪些?求推薦。

31樓:

steam平臺是valve公司的平臺,其中值得購買的3a大作有:

1、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第一人稱視角的3d高自由度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

其靈感來自《無盡礦工》,由瑞典遊戲設計師馬庫斯·阿列克謝·泊松開創。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的三維空間裡主要做著“創造”與“破壞”兩件事,通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空中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打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2、狂野星球。《狂野星球》以nexus行星為背景,結合大量動作要素與冒險劇情,採用無鎖定戰鬥模式玩法。遊戲提供了流亡者和統治者兩大陣營、8個種族以及戰士、工程、超能、星忍、守護和咒射6個職業,陣營之間彼此對立,而每個種族所擁有的職業數量也並不相同。

除了職業擁有專屬的能力外,每個職業還可以從四個副職中選擇一個副職來開啟生涯模式。

3、絕地求生。《絕地求生》(pubg) 是由藍洞開發的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在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4、刺客信條。《刺客信條》是由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研發的動作冒險類遊戲系列,主要角色有阿泰爾、康納、艾吉奧,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遊戲平臺為ps3、pc和psp。該遊戲系列是以超高的自由度和精美的畫面作為最大賣點的動作類遊戲。

玩家將在每部遊戲中控制一名刺客,通過在任務中巧妙穿插重要的歷史人物及歷史事件帶給玩家深沉的代入感。

5、《只狼:影逝二度》。只狼是一個名譽不再、傷痕累累的忍者,一個從死亡邊緣撿回一命的戰士。

你效忠守護繼承古老血統的年輕御子,與危險的葦名一族以及眾多凶惡之徒為敵。年輕的御子被抓走後,為挽回榮譽,將不畏死亡,踏上危機四伏的征程。2023年12月13日,《只狼:

影逝二度》獲得tga 2023年度遊戲。

32樓:奮鬥的少年

1、《怪物獵人世界》。

毫無疑問,《怪物獵人世界》是2023年風頭最盛的遊戲,作為一個有著十多年曆史的老牌硬核ip的正統續作,怪獵世界時隔多年再次登入主機,半年後又登入pc,可以說是吸盡了全球玩家的眼球。

《怪物獵人世界》保持了系列一直以來的優良傳統,精緻的怪物建模,優秀的打擊感,多種多樣的**流派以及打法,可深度挖掘的可玩性都充分向玩家們展示了為何這款“馬賽克獵人”能如此經久不衰。同時遊戲支援多人聯機,甚至很多設計都是為了聯機而準備,所以還沒體驗過的朋友在猶豫什麼,趕快叫上朋友一起狩獵吧。

2、《戰神4》。

距離奎託斯也就是我們的奎爺手撕希臘諸神已經過去了8年的時間,在萬眾矚目的今年,新的戰神續作終於登入ps4。這一次奎爺已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終於過上了平凡的生活,還有了妻子“菲”與兒子“阿特柔斯”。

但是幸福並沒有持續太久,妻子逝去,並要求奎託斯和阿特柔斯將她的骨灰葬在九界最高的山巔之上。於是奎託斯與阿特柔斯踏上了冒險之路,但是這條路註定不會一帆風順......相信體驗過後的你一定會被遊戲中溫柔真切的父子真情和強烈的戰鬥臨場感所打動,自此瘋狂迷戀。

3、《漫威蜘蛛俠》。

作為首款漫威授權片頭logo的蜘蛛俠遊戲,《漫威蜘蛛俠》被漫威和索尼都給予了厚望,其遊戲品質也不負眾望拿下了太多**與玩家的好評。關於這正義之戰,彼得帕克已經在紐約市打擊犯罪8年之久,而這一次他將面臨的是前所未有的險惡六人組的強大反派的威脅,究竟小蜘蛛能否化險為夷,拯救城市於水火之中,盡由你來操控。

3a遊戲大作什麼意思

3a大作 是遊戲中的代名詞,是用大量的時間研發的高質量遊戲會得到高回報的作品。3a表示,很多時間 a lot of time 大量資源 a lot of resources 很多錢 a lot of money 能標上3a的遊戲,遊戲質量都挺高,比如 gta5 美國末日 巫師3 等等。3a標準最先由...

電腦上3a大作裡小姐姐特別美遊戲有哪些

如今的電腦遊戲配置要求越來越高,特別是那些3a大作,但並非人人的pc都有 土豪級 的配置 比如像小編我這種搬磚的。天天搬磚的我哪有什麼錢買高階pc,搞個5000塊錢的電腦對我來說都是很奢侈了 捂臉哭 其實大多數人的電腦配置都是一般般的,那麼如果電腦配置一般,又想玩3a大作,那該怎麼辦呢?不要急,其實...

我想升級配置玩些3A大作遊戲,想執行流暢,都需要更換哪些配置,為什麼?現在的配置處理能值多少錢

想玩3a大作,你這配抄置需要升級,可以從記憶體,顯示卡,固態硬碟三方面入手。1,加一條ddr3 8g記憶體,組成12g雙通道。2,升級顯示卡,可以考慮rx 580或gtx1060.3,加一塊固態硬碟,用於安裝系統和軟體。出於成本考慮,以上升級的硬體可以考慮二手。你這個配置也就值500左右,想要處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