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巴西綠瑪瑙,巴西瑪瑙有綠色的嗎

2023-01-11 09:10:12 字數 2639 閱讀 6824

1樓:天涯逐玉人

這個是瑪瑙材質沒問題,顏色有染色處理,因為原色比較暗淡,這種處理在市面上還是比較常見的。

**買的號稱正宗巴西綠瑪瑙,誰給看看這是什麼情況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條手串,下面的是染色的巴西綠瑪瑙,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真正的交易,還要便宜的!

巴西瑪瑙有綠色的嗎?

3樓:0成熟的大叔

有,不過很少。不過市場上大多的綠瑪瑙都是假的。畢竟這種顏色的瑪瑙產量實在太少。瑪瑙顏色排行 綠.藍.紫.紅。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綠瑪瑙手鐲它的真假很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瑪瑙材質的,但是染色的,不建議選購這樣的貨品,實際**在百元內。

5樓:小彩天枰

瑪瑙是真的,但是也不是眼睛啊,顏色是處理的

綠瑪瑙遇熱水顏色變淺

6樓:雙子冷星

染色的。真正的綠瑪瑙有三種,一種是產自巴西的青蔥綠,很嫩的顏色,但是不算鮮豔;一種是印度料的水草瑪瑙,這種通常不是全綠,而是白色、透明、綠色混雜,綠色是絮狀的;一種是鹽源瑪瑙裡的綠色。而市面上能看到的綠瑪瑙95%以上是將灰白瑪瑙染色得到的。

你這個顏色會變,是原色的可能性不大。

綠瑪瑙和紅瑪瑙哪個好?

7樓:洋芋土豆山藥蛋

瑪瑙不紅一身受窮,越紅越好,當然綠瑪瑙自然界少有,通常藍綠相間。要看質地,有沒有水頭,開裂,有沒有砂心等等,其次原石還要看造型,圖案等,雕件要看工,質地,等等。

8樓:棟篤子華

夢幻西遊只有紅瑪瑙 沒有綠瑪瑙

應該是綠寶石吧, 紅瑪瑙是寶石裡面賣的最貴的。~

9樓:乘納蒿莊雅

好看不好看,看各人的眼光和癖好。個人覺得紅瑪瑙好看些,儘管目前市面上見到的紅瑪瑙和綠瑪瑙一樣都是染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瑪瑙瑪瑙,鑑別方法 僅供參考 ;

第一,顏色。

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兩者對比較為明顯。天然紅瑪瑙顏色分明,條帶十分明顯,仔細觀察,在紅色條帶處可見密集排列 的細小紅色斑點。用石料仿製的假瑪瑙,煙壺多數在底部呈花瓣形花紋,絡成「菊花底」。

而染色藍瑪瑙顏色豔麗、均一,給人一種假的感覺。

第二,質地。

假瑪瑙多為石料仿製,與真瑪瑙比質地較軟,用玉在假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從表面上看,真瑪瑙少有瑕疵,假瑪瑙則較多。

第三,工藝質量。

質優的瑪瑙生產工藝嚴格且先進,故表面光亮度好,鑲嵌牢固、周正,無劃痕、裂紋。

第四,級別。

水膽瑪瑙是瑪瑙中最為珍貴的品種,特徵是瑪瑙中有封閉的空洞,其中含有水。

第五,透明度。

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像玻璃球一樣透明。

第六,重量。

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第七,溫度。

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

麻煩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綠瑪瑙手鐲是真的還是假的?是不是染色的,謝謝

11樓:丹丹我愛你

是染色的,天然的瑪瑙應該沒有綠色的,很少

12樓:鬼子炮樓

這是真的瑪瑙,但是顏色可能是人工燒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一樣你花多少錢買的

據說這塊石頭是綠瑪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望專家點評!

14樓:禾美翡翠

這應該是綠色的水草瑪瑙

雖然是純天然的,但**不貴

因為產量很大,

主要產地有東北、印度、巴西,

國內其它地方也有零星分佈

市場價大約幾十元一公斤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綠瑪瑙,要說價值 就是它是天然的無高溫染色的,不貴的,其次如果讓它價值更高那就找個牛x的雕刻師的雕刻,當然肯定的是雕工要貴與這塊石頭的價值,就看你的取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像是假的,漂亮挺亮的。那是值多少錢就不好說,真正的瑪瑙**也不怎麼貴的。就是雕刻出來,值價比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紋顏色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二者對比較為明顯。天然瑪瑙顏色分明,條帶花紋十分明顯,而仿製的假瑪瑙多數顏色豔麗、均一,給人一種假的感覺。質地假瑪瑙多為石料仿製,較真瑪瑙質地軟,用玉在假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

從表面上看,真瑪瑙少有瑕疵,劣質則較多。透明度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重量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溫度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成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 瑪瑙一般有 有同心圓~你手上這個……沒看出來有啊

綠瑪瑙求真假鑑別,綠瑪瑙怎樣分辯真假

沒有看到典型的瑪瑙紋 也沒有看清楚內部晶體結構 不敢下結論 不過應該是真品吧,顏色倒是人工優化的,不過符合國標而已有證書應該是真品 內部有瑪瑙紋應該是真品 大概如此,供參考,要採納哦 綠瑪瑙怎樣分辯真假 綠瑪瑙,一般天bai然色不du 多,基本燒色居多,現在大多染色 zhi,不過本身確實是瑪dao瑙...

真的有綠瑪瑙不,綠瑪瑙是不是真的很值錢

真的綠瑪瑙是有copy的 不過你這款是不是真的純天然的顏色是不確定的因為瑪瑙的顏色優化是國家標準認可的 也是大多數的普通檢測無法精準檢測的 最出名的綠瑪瑙是澳大利亞出產的,俗稱澳寶 你這個我看不是澳寶,應該是普通的人工優化的綠瑪瑙手鐲不過品質不錯,還可以 喜歡就好,供參考 要採納哦 綠瑪瑙是不是真的...

這是紫綠瑪瑙手鐲嗎,這是紫綠瑪瑙手鐲嗎

是,而且顏色可能是天然的。現在燒色的瑪瑙太多了。應該不是,紫綠瑪瑙做成手鐲的很少。這麼大小的原石不可能只有這一個顏色。這個顏色也不是紫綠瑪瑙的顏色 怎樣挑選合適的紫綠瑪瑙手鐲?手鐲,在中國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手鐲似乎本身就和東方女性有著一種不解之緣,它的靈秀 柔情與傳統東方女子的溫婉含蓄十分吻合。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