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紫綠瑪瑙手串,怎樣挑選精品的紫綠瑪瑙手串

2023-01-11 05:20:15 字數 1239 閱讀 3838

1樓:陶心齋主

紫綠瑪瑙手串,主要是從顏色、質地、工藝綜合評判;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怎樣挑選合適的紫綠瑪瑙手鐲?

紫綠瑪瑙怎樣看品相,紫綠瑪瑙怎麼看好壞

2樓:匿名使用者

紫綠瑪瑙主要是從兩個方便來看,一個是顏色是不是純正,沒有雜質;第二個是看質地,有裂縫的其實才是自然的。可以在十方手記看看

請懂紫綠瑪瑙的朋友鑑定這手串的品相

3樓:0那株木棉

不錯,相當漂亮了。很多時候不是我們的串串不夠美,是我們不夠自信

南紅瑪瑙手串好還是紫綠瑪瑙手串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怎麼講呢,南紅瑪瑙成名已久,紫綠瑪瑙是瑪瑙界的後起之秀,其發展前途業界也是一致看好的,這東西主要還得看個人喜好呵呵。不過我自己在十方手記買了一串紫綠瑪瑙手串,因為紫綠瑪瑙的甚至空間還是很大的呵呵。

5樓:戀圈圈兒

南紅瑪瑙,古稱」赤玉」,質地細膩油潤。是我國獨有的品種,產量稀少,在清朝乾隆年間就已開採殆盡,所以老南紅瑪瑙**急劇上升。南紅瑪瑙古人用之入藥,養心養血,信仰佛教者認為他有特殊功效。

佛教七寶中的赤珠(真珠)指的就是南紅瑪瑙。今天的南紅瑪瑙,已經和和田玉、翡翠形成三足鼎立之勢。

紫綠瑪瑙雖然沒有南紅瑪瑙歷史悠久,但是也深受瑪瑙愛好者的追捧,甚至有些人覺得紫綠瑪瑙是最具投資價值的寶石之一。

紫綠瑪瑙獨具魅力的色彩和光澤,紫與綠的完美結合使它看起來十分具有生氣和靈性。這些都是紫綠瑪瑙漸漸受到關注和引起大家喜愛的原因。

由於紫綠瑪瑙形成於火山附近,所以一般的紫綠瑪瑙都有裂,無痕無裂較大的紫綠瑪瑙十分難得,如果發現,首先要謹慎,一定要仔細鑑定,有條件的話,最好用專業的工具進行鑑定。

紫綠瑪瑙手串好還是檀木手串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了,她們各有各的好,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去十方 手記逛逛,瑪瑙手串和檀木手串都有,這樣方便你自己選擇。

急求懂瑪瑙的朋友看看這串紫綠瑪瑙是天然的嗎

7樓:在水伊人

你好紫綠瑪瑙的確是真品無疑的

不放心可以做個檢測,這個真品特徵明顯

沒什麼值得擔心疑慮

如何挑選一串適合你的海柳手串,新手小白如何挑選一串適合自己的手串

海柳溫潤通透 光滑如玉,豐富多彩的斑紋,密實堅韌的質地,這些內 是人們喜愛,更容是工藝藝術家 最喜愛的鐫刻原材之一,可製作海柳菸嘴 海柳佛珠 海柳工藝品等。海柳主幹直徑生長超過4釐米及所罕見,用於製作佛珠 工藝品的海柳,直徑均在1 3釐米左右,佛珠越大,表明海柳其歲數越大,也越彌足珍貴。新手小白如何...

和田玉籽料手串辨別,如何挑選和田玉籽料手串?

這幾張 看,都不是新疆和田白玉的籽料手串。是廣義和田玉料,其市場價值遠不及新疆和田白玉的籽料高。而且顏色上有人工後做的嫌疑。如果就這幾個比較,從裝飾性和質感上看,中間那個略強一點。佩戴效果會略好於其他兩個。僅供參考。如何挑選和田玉籽料手串?相信很多人對和田玉籽料手串情有獨鍾,不菲的和田玉籽料手串需要...

如何辨別和挑選印度小葉紫檀手串,新手玩家應該如何正確挑選印度小葉紫檀手串?

一 看料子的密度 20mm的小葉紫檀手串重量大概在59 79克之間,但是並不是越沉的就是好料,在做珠子的時候圈大點,孔小一些珠子的重量就上來了,那麼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能判斷珠子的密度呢?1.觀察棕眼的疏密 粗細 形狀 形態.a 棕眼越細密,甚至沒有棕眼光滑如鏡的料子密度好 棕眼越疏鬆 越粗大密度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