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挑選一串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

2021-03-03 23:18:37 字數 5560 閱讀 8365

1樓:自在啼

挑選一串和田玉籽料原石手串,要注意以下幾點細節:

1,看結構:透光看和田玉內裡,結構必須緻密,勻淨。

2,看白度:自然光下,看表面顏色,色澤越白,越純淨,品質越好。

3,看質感:用手觸控,把玩,油性糯性表現越出色,品質越好。

4,看品相:整體看,完美度越高,器形越規整,少石花綹裂等瑕疵,品質越好。

我是新手,這個和田玉籽料手串值多少錢?急!!!

2樓:項城碧玉軒

看**中感覺是純天然和田籽料,皮色明顯,憑經營判斷,是自然皮色,小籽自然,沒有人工打磨的痕跡與特徵。只是色度偏青灰,價值不高,因為是籽料,所以即使是這樣的料子現在也是很貴的,現在維族人要價就是300每粒的,好好佩戴吧,畢竟是稀有性的和田籽料手串。

3樓:贏升

這些是染色的玉石,佩帶這樣的東西對身體可能無害,但對身份有不良影響。市場一般20—30元一枚,8枚按30算,應該使240元,手串一般是單數。

4樓:沙漠男孩

我看是真的,新疆玉器加工的路過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和田玉籽料手串,是典型的現代的滾筒料加強皮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如何挑選和田玉籽料手串?

6樓:稀鮶汕僝

相信很多人對和田玉籽料手串情有獨鍾,**不菲的和田玉籽料手串需要人們細心地挑選,五柳在這裡就為大家介紹幾個挑選和田玉籽料手串的方法吧!

1、籽料的細度和白度:

細度和白度是挑選和田玉籽料手串時要關注的首要因素。籽料手串的細度高的話,玉性就會更好,光澤內斂大氣。白度高的話,手串的收藏價值就會更大。

具備細度和白度的手串深得人們的喜愛,佩戴上它會顯得高貴優雅。

2、籽料的皮色:

帶有皮色的籽料要比沒有皮色的籽料要好得多。籽料的皮色豐富多彩,俏麗的皮色也分為以下幾種灑金皮、棗紅皮、紅皮、秋梨皮等,這些皮色都很稀有和珍貴。籽料的皮色過渡自然,魅力十足。

3、籽料形狀的飽滿度:

我們常見的手串大多數都是扁平型的,這種收藏價值要低於飽滿型的。飽滿的手串看上去才舒適大氣,並且最好大小相仿。一串手串上大概有6到8顆籽料,最多沒有超過十個。

現在,大多數人們圖便宜就會花一兩百去買青海料製成的「磨光籽兒」,這和和田玉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4、籽料的裂紋:

由於和田玉原料受到外力的作用,籽料的表面容易產生裂紋、起皮,但是籽料有裂紋和起皮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十籽九裂。但是,手串要儘量的避免瑕疵,若是有細微的瑕疵也不能影響整體的效果。希望大家不要過於苛責,正確的看待手串上存在的少量瑕疵。

5、注意搭配:

在挑選籽料手串的時候,顏色使我們格外關注的一點。我們要選擇顏色和諧,均勻自然的手串。顏色多幾種,只要搭配合理也可以接受,在手串兒中加入大小形狀接近的碧玉、黃玉、青花籽料等,整體效果會更好。

希望大家能夠去和田玉市場裡多看一看,增長些見識,積累些經驗,收藏一些價值高的獨籽料並串成手串,也是自得其樂的。

7樓:山竹卞嬋

和田籽料手串價值不菲,一般地說,和田籽料手串要看以下幾個因素:

1,色澤與結構,以白潤、油性好、結構緊密的為佳;

2、是否是獨籽,如果是修過型的價值不如獨籽;

3,是否是原皮、原色,市面上存在大量的假皮以山料冒充籽料的,也有大量的白皮籽料加色的。

一般地說,品相過的去的帶原白皮的籽料手串**要過萬,如果都是獨籽**要翻倍,如果白潤緊實的獨籽再帶天然的好看的皮色,一條手鍊上十萬或更貴也很正常。而山料的和田玉手串,價值就在幾百或幾千。

新疆和田玉籽料手串的應該如何挑選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和田玉籽料手串的挑選技巧:

一串好的和田玉籽料,可以顏色自成一體,統一和諧,這是一種乾淨雅緻的美。另外,也可以顏色豐富,配搭新穎,讓你的一串籽手串中擁有一些點睛的色彩,比如在串兒中加入碧玉籽料、黃玉籽料、各色的滿皮籽料等

選擇籽料手串要選擇籽料粒度飽滿的,飽滿才美觀,戴起來更大氣,也更有收藏價值。

一串好的和田玉籽料手串,它的每一顆籽料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後串制而成,籽料的裂紋可以應允,但是要儘量少,裂紋不能很嚴重,或者位於一顆籽料的不明顯位置。

然後,和田玉籽料的料型中飽滿的更貴,但是帶起來立體感強很漂亮,所以可以考慮多加點銀子選擇飽滿的。現在滿市場都充斥著滾筒料,做得很是自然隨型,可以通過仔細觀察料子表面的摩擦痕跡來確定。

新疆和田玉籽料手串要看整體效果,一般來說像多寶串一樣顏色豐富些,最好有碧玉籽,白籽,紅皮料籽等,現在好的碧玉籽料比較少,碰到機率不高,即使有也漿比較重。但是可以選擇搭配其他的原型籽料搭配,顏色稍微有些差別比較好。

和田玉籽料手串為什麼那麼難配?

9樓:小可心v0b拐銷

朝隆合和田玉(taohetianyu)每天準點聊玉~

如今那些愛玉之人,手上戴的早已不是手錶之類,而是籽料手串,由於它的不可再生性、稀缺性,深受大家喜愛。籽料手串看似簡簡單單,實則大有學問,籽料常有,而籽料手串不常有,很多人一直苦於配不到一個完整的籽料手串。

可為什麼籽料手串那麼難配呢?

眾所周知,手串需要整齊劃一,而籽料原石本就珍貴,要找到形狀、大小相似的數顆,那可不簡單。而且戴在手上不能咯手,外形要圓滑、飽滿,這樣才能彰顯大氣。籽料手串以6顆至8顆一串為最佳,如果是隨意拼湊的手串,會非常難看。

為什麼和田玉籽料手串那麼難配

作為手串來說,不能有太多瑕疵,如果瑕疵太明顯,很有可能在佩戴中碰撞損害。一串和田玉手串(hetian jade hand string

),需要玉質相近,如果差太多,參差不齊,會非常變扭。所以對於籽料手串來說,不能僅僅把它看成是幾塊和田玉籽料的疊加,一塊好找,兩塊易尋??可要組成一款好手串絕不是容易之事!

所以我們常常會發現,找一塊和田玉吊墜比較容易,找一條原籽手串卻很難,有時候,碰上原石手串尤其是高品質的原石手串的難度,可與尋一條稱心如意的籽料手鐲一較高下了

如何選配手串和項鍊的原石?

10樓:手機使用者

和田玉籽料因為它不可再生性,慢慢成為了人們所喜愛的物件,一條好的和田玉籽料原石項鍊或者手串可以說是每一個玩和田玉籽料的朋友一直追求的神器。佩戴和田玉籽料項鍊或者手串不僅僅是為了好看,最主要的是能體現出個人的高階品味和深厚的文化底蘊。今天半支菸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去挑選和田玉籽料項鍊和項鍊的原石。

挑選籽料手串和項鍊的要素

1形狀對於一串籽料的項鍊和手串來說,形狀很重要,選型時要達到幾乎一致,尤其是兩粒兩粒的要相似,要成對。要保證每一顆原籽的大小要適中,既不能過大也不能過小。籽料是在大自然中形成的,因為它的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每一顆籽料的形狀都不會是一模一樣的,要保證每顆籽兒的形狀大體上相似,其次,每顆籽料的形狀需要相對飽滿,這樣在打孔穿線後不會露線而影響整體美觀和價值,搭配出來的手串才更美觀,價值才會更高。

2瑕疵對於籽料手串和項鍊來說,瑕疵可以有,但不能過多,比如裂,要儘量少,裂紋不能很嚴重,或者要不明顯。如果是大裂的話,根本就不適合做手串和項鍊的原籽。

3顏色每個人喜好不同,對美的也認知不同,所以手串或者項鍊的搭配,也是因人而異,但是在搭配手串或者項鍊的時候,特徵一定要統一,如果搭配全都是有皮色的就搭配全都是有皮色的,搭配小白籽,就統一的搭配小白籽,不然也會影響整體手串的美觀。

中國人喜歡戴手串和項鍊作為一種裝飾,而和田玉手串和項鍊的美是一種最樸素簡單的,給人的感覺是個性而不張揚,溫潤如玉。籽料手串和項鍊在美之外,更加多了一份樂趣,它不僅僅在於上手之後的喜悅感,更在於一個收藏和尋找的過程。遍尋各處的和田玉市場,目標就是找到一串自己鍾愛無比,粒粒精品的和田玉籽料手串或項鍊,也許尋找的過程無比艱難,但是得到之後的感受絕對是非同尋常,足夠讓你鍾愛一生。

運營編號:ziyumantang

運營人員:籽玉滿堂

和田玉籽料手串好壞怎麼區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籽料一般是有皮色的,也有光白子的的,主要從籽料的色形潤下手鑑定,下面是一些籽料皮色的鑑定:

1、鑑別皮色上是否留有汗毛孔,這些汗毛孔是玉石在自然碰撞中形成的,如無汗毛孔可以排除是籽料,更不用說是皮色了;

2、有汗毛孔的皮色也不一定為真。粗淺的染色首先在裂縫處會留有一些染料的積累,裂縫處的的顏色比較深,沿著裂縫往裡面顏色越來越淺甚至沒有的,為染色;

3、仔細觀察顏色過度是否自然,特別是濃豔處,是否有細微裂縫,如過度唐突或有細裂,有火燒皮的可能;

4、觀察皮色出現的位置是否合理,弧凹處與突起處皮色是否有對比,過度是否自然,這都是鑑定的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料都比較完整細糯、滋潤、密度大,

具有玉液之光澤,每一顆和田玉籽料大小貼合,形狀相近,整體感比較好

另外,有部分籽料手串是原石打磨造型的,如果很別緻,也不錯的,我曾經就收集過一穿 海螺造型的,起名海之子手鍊,是原石籽玉打磨的,很別緻。

你可以去博寶寶珍**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籽料的白度和潤度,好的籽料是柔和的白色,好像羊脂的顏色,而且潤度高的資料看起來就好象塗了一層油一樣很潤。另外如果籽料有皮的話還要看皮的色澤,另外籽料上最好不要有裂,有裂的話就大大影響籽料的價值。整串的籽料一定非要大小形狀都一樣,差不多就可以了,畢竟同樣大小的上等籽料不是那麼容易湊出來的,而且都一樣的籽料做成的手串未必是真的,畢竟上好的籽料不是那麼好找的。

14樓:美玉無瑕

籽料裡,主要看,一看白度,細度,形狀,皮色等等。種類多了。

15樓:

首先是大小和是否均勻的問題

,越均勻一致越難得

其次是顏色和造型問題,最好是你喜歡的,否則,可能帶上不好看另外,有部分籽料手串是原石打磨造型的,如果很別緻,也不錯的,我曾經就收集過一穿 海螺造型的,起名海之子手鍊,是原石籽玉打磨的,很別緻

戀上美玉,戀上你,美玉無痕 我要玉 **100%好評,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和田玉籽料手串如何保養

16樓:面朝大海路途

和田玉籽料玉件,在夏季最主要的還是清潔,籽料長期暴露於空氣之中,空氣中灰塵等物質,以及人體分泌的汗液油脂、皮屑等,都會汙染和田玉表面。

和田玉籽料的定期清潔,玉質會得到很好的保養和維護。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人體分泌物更多,清潔工作要更頻繁一些才行。清洗籽玉的具體辦法是,將玉石放入清水中,用軟布或者軟毛刷輕輕擦拭玉面,再將玉石取出,用乾淨而柔軟的白布擦乾。

為了防止籽玉與周圍的化學物質發生反應並破壞玉質。應避免籽玉與這類物質接觸,常見的有酸鹼化學試劑、化妝品、香水、醋、鹽等等,用通俗的話講:在做飯時,就應將其取下以避油煙,同理洗浴時也應將籽玉取下。

和田玉籽料怕熱怕高溫,長期處於高溫或者陽光的暴晒之下,會使玉石受熱膨脹,破壞其內部結構,使其失去質地的堅韌性。因此,和田玉籽料玉飾最好遠離高溫環境,並保持一定的溼潤環境。

和田玉籽料的硬度雖高,但也怕劇烈的撞擊,撞擊會導致玉石破裂,有些撞擊雖不會在表面留下痕跡,但可能已經破壞內部結構的緻密性,造成「暗傷」。因而從事一些運動時,不妨將籽料飾品取下並妥善保管。如果和田玉籽料長期不佩戴,要將其清洗乾淨,用軟布包裹好再置入盒中保管。

為了避免其內部水分散失,如果能在玉面塗上一層石蠟,那是再好不過了。

和田玉籽料手串辨別,如何挑選和田玉籽料手串?

這幾張 看,都不是新疆和田白玉的籽料手串。是廣義和田玉料,其市場價值遠不及新疆和田白玉的籽料高。而且顏色上有人工後做的嫌疑。如果就這幾個比較,從裝飾性和質感上看,中間那個略強一點。佩戴效果會略好於其他兩個。僅供參考。如何挑選和田玉籽料手串?相信很多人對和田玉籽料手串情有獨鍾,不菲的和田玉籽料手串需要...

這手串是和田玉籽料原籽嗎,和田玉籽料手串為什麼那麼難配?

一 看玉器的材料 材料是玉器收藏的首要前提,優質玉材對於一件玉器至關重要。目前通常的 同等級別的子玉是山料的6 8倍。在市場或網上,更常見以無皮之山料或俄料,充和田子料 俄料亦屬山料且物質成份一樣,因出礦地在 境內而稱俄料,其價更低得多,特性是色白但玉質太水即是透明感過重,密度和油質感均比不上正宗和...

和田玉籽料原石怎麼選,和田玉籽料原石怎麼盤完

對喜歡和田玉的人來說玩料,做料應該不會太陌生。但是在和田玉的世界裡,還有一個很有實用價值的東西,那就是 質子。既然是作為一種參考標準,那麼質子的選擇自然也是極其嚴格的 首先,它的白度和潤度必須要好,油性和熟度也不必說,這些都在判斷籽料的重要標準。作為一個質子,白度也必須足夠,而且你要明白自己的質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