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在節目中的行為令人直呼情商高,情商高受人歡迎嗎

2022-08-22 07:25:34 字數 6501 閱讀 9325

1樓:可晨情感說

情商高的人自然會更受人歡迎一些,而直性子的人很多時候是不太受人歡迎的,因為不會說話,所以大家才會不喜歡,而情商高的人說話會讓人覺得很舒服,跟情商高的人聊天,會讓人覺得期待下一次的交流,所以大家其實很喜歡情商高的人。

舉個例子吧,就拿這一次的微博之夜,裡面有三個導演因為他們的電影都是在大年上印,所以三個人被請上去,並且讓他們說一說祝別人的電影大賣之類的,第一個導演說的是都好看,大家一定要三部都看了,第二個導演就直性子,或者說情商太低,就直接說不用看我的,看另外兩部就好了,因為第一導演頭髮都白了,第三個導演都沒有頭髮了等等。

意思就是說人家第一個導演年紀不小了,他自己還年輕,大過年的他在那裡咒人家活不久,而說第三個導演光頭等也是很沒誰了,而第三個導演當時就不知道怎麼說了,但還好情商高,說了一些客氣的話,把這件事情給代過了,當時主持人都不知道怎麼接話了。

所以你說有誰會喜歡中間那個過份自大,且完全不自知自己說話錯的人呢,大家都喜歡會說話的,因為會說話的人說的話不會讓人覺得尷尬,情商高的人說話永遠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也不會讓你無法可接,這就是大家為什麼都喜歡情商高之人的最基本的原因。

我自己也是如此,雖然我知道性直子的人人品沒問題,但是我就是不愛與之聊天說話,因為你說一句他會給你懟死讓你無話可說,所以我還是願意找情商高會說話的人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的人當然會受人歡迎,因為他們做事滴水不漏,讓人心裡非常的舒服。

3樓:庸予言爾

情商高的人會顧及到周圍人的情緒,說話也會注意到不傷人。大家跟情商高的人交流會比較愉快,且跟情商高的人相處起來,也容易帶動周圍人跟著開心。

4樓:柚子談情感

其實我們現在的社會出現了一個很嚴重的事實,就是很多高材生他們中間會出現一些情商不是那麼高的人,他們會遭到排斥,但是如果說你情商高,別人都會主動的跟你打招呼,情商高的人其實是更受我們喜歡的。

5樓:如果丶意外

當然了。在生活中和別人相處,別人會覺得和你說話很舒服,因為你不會出口傷人,也不會說一些別人不愛說的話,並且你一旦情商高了,個人舉動也會比別人要高雅得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當然會受人歡迎,因為高情商的人行事為人都非常的圓滑,讓人挑不出毛病。

7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情商高的人當然受人歡迎呀,情商高的人和朋友相處的話,不會讓朋友感覺不舒服,反而會照顧到所有人,所以肯定受歡迎啊。

8樓:以綺煙

情商高的人是受歡迎的,一般他們都是更懂得為人處世之道,說話做事有分寸,很會交際。

9樓:涼秋時光紛亂

當然受歡迎了,情商高的人能和別人友好的相處,懂得為他人著想,能夠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

10樓:多肉

當然非常受人歡迎呀,因為情商高的人特別會來事兒,自然也就會得到別人的喜歡。

11樓:路的第一天

情商高的人在**都受歡迎,他們做人做事都會特別有條理,會給人帶來很舒服的感覺

12樓:水兵與

當然,情商高的人不僅懂得別人說話的意思,而且明白自己該怎樣說話才不被人討厭,才能博得別人的好感,跟情商高的人說話非常輕鬆。

不同於黃渤、何炅的高情商,馬天宇為什麼也被很多人喜歡?

13樓:向日葵班小可愛

馬天宇也是很真誠的,農村出身的他也非常努力,讓人心疼。

14樓:吟舞傾心

職業的原因,他沒有接觸非常多的人和事,但是真誠的待人態度和努力都會被人們所認可

15樓:艾莫是豬

馬天宇為人比較實在,屬於暖男,所以他的粉絲也比較多。

不同於黃渤、何炅的高情商,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馬天宇?

16樓:小月魚剪輯

雖然談外貌很俗,但有句話說: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每個人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馬天宇給人一種很安靜的感覺,外表陽光,但透露出一些清冷,感覺很矛盾。他的外貌,體現不出他內心的成熟,給人一種若隱若離的感覺。但也正是他的這種氣質,吸引了很多人。

出道多年,仍保持著俊美的外表,也是挺難得的。馬天宇無論是現代裝還是古裝,都符合人們的幻想。

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時光已過,我還是當初的模樣。

17樓:久黎情疏

馬天宇給人的感覺就是氣質安靜,但有陽光的感覺,這兩種原本是相沖的氣質在他身上不覺得不適合,反而是給他量身打造的一樣。正是這種氣質所以很多人喜歡他吧。

18樓:年少輕狂

還是因為馬天宇自身的努力,被大眾所看到了,所以很多人都是喜歡馬天宇的。雖然馬天宇不同於黃渤,何炅的高情商但是馬天宇也是很受人喜歡。

馬天宇曾經也是自己說道過,他說,自己十分幸運,自己的顏值的確是他貌似小有成就的一部分,但是觀眾只看到這部分,卻沒有看到另外那大部分是他在努力、他在拼命。他的經歷也許大多數人都知道個大概,無非是放過羊、賣過早點、當過服務員、住過地下室,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他也沒覺得吃的這點苦跟很多人比起來算什麼。但他想要說的是,他想要改變命運的時候,他真的拼命了,從一點基礎都沒有到英語能簡單對話,需要反覆練習多少次,甚至於從稍微人多一點就臉紅到獨自站上舞臺,需要克服多少心理障礙,他自己也知道,從早年輟學到如今能溝通劇本,需要看多少書請教多少人,而且他也從不敢面對流言蜚語差點自閉到坦然面對一切,需要承受多少的打擊與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很多的努力,也是自己堅持下來的結果,

所以馬天宇現在這麼火,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一個人的努力肯定會被別人所看到的,也是能夠讓別人喜歡上的,我們都是喜歡真材實料的演技,也是喜歡一個努力的人,馬天宇這麼努力,所以才會被大眾所接受。

19樓:我就是大米呀

因為馬天宇跟他們前兩位不一樣,他的風格就是,簡簡單單,所以很受很多人喜歡。

20樓:__葑茚丶誋憶

有這樣一類人,除了工作,在工作之餘,他們不喜歡交際,喜歡獨處,呆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他們很享受獨處的時光,不喜歡別人前來打擾。馬天宇就是這樣一類人。

21樓:安佳怡

他性格很好啊,而且看起來很會照顧人,很多人都覺得他是一個大哥哥的存在,跟他的家庭有關。

22樓:hen難搞

馬天宇,情商也很高啊,性格很溫柔,別人是屬於那種尷尬的時候救場,而馬天宇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馬天宇的,感覺他個人很陽光,而且也是很有禮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氣質,有的人喜歡獨處,呆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他們很享受獨處的時光,

陪伴了整個夏天的《中餐廳》完美收官,為何網友直呼王俊凱情商高?

25樓:tangren清風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tfboys隊長。2023年底成為tf家族練習生一年後其他學員陸續退出,只有王俊凱堅持下來,tf家族因此得以存續。2023年2月,翻唱歌曲《囚鳥》通過網路走進大眾視野。

2023年8月6日,與王源、易烊千璽組成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凱擔任組合隊長。

王俊凱是tfboys成員之一,從出道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歡,他的粉絲可是遍佈我們的所有年齡段,說得上老少通吃,連小孩都沒放過。他已經參加了兩季《中餐廳》,第三季的時候因為工作原因不得不缺席,但是他在節目中的表現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餐廳裡面的其他人都很喜歡她。很多網友說王俊凱情商非常高,他這樣人走到**都能生存。

在第三季中,廚師長因為做的川菜味道太辣,當地人都接受不了,廚師長堅持己見。王俊凱用他的高情商給出的理由是:我們很熱,他們也太熱了,如果吃太辣的話會更熱。

輕鬆解決了,少放辣椒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處理事情特別的到位,說話也非常的得體。

27樓:摩登星座說

王俊凱確實情商挺高的,常常能夠迎合其他人,緩解尷尬氣氛。

28樓:_x_d晚晴

因為這就是事實啊,節目中表現出來的就是高情商。

29樓:冰淇淋

處理事情很周全,人帥情商又高說話得體

30樓:玩轉鋼筋人

王俊凱的情商只不過是因為他資歷淺而已。

31樓:聆聽生活

性格好,樂於幫助別人,所以說情商也比較高。

32樓:葉曉楓

主要是他的性格特別好,而且也很樂於幫助別人。

像風一樣的男子,如何評價馬天宇在片場的表現?

3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馬天宇在片場的表現很敬業,他也很努力演好這個角色。

34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天性活潑,他在片場一刻不停地不停地拍**。和別人互動。

35樓:假蘇更生

在片場應該就沒有像劇裡那麼嚴肅沉默了,還是比較好玩的。

36樓:欣欣向榮

感覺馬天宇有點太大男子主義,而且他的情商也很高。

3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過一個報道,就是說他從小跟著奶奶,很艱苦,他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忙碌,是非常有高情商的一個人。

39樓:金牛咖啡館好

馬天宇就是有點太不男人了,有一點娘娘腔。

40樓:

他是一個很堅強而且很堅持的人,很喜歡他在劇中的表現。

41樓:

他人氣還是蠻高的他唱的歌好聽。我喜歡。

42樓:炫世佛門

果敢,樂觀,積極向上,有見地,樂於助人,

你覺得黃磊和何炅誰的情商更高?

43樓:汙主天下

兩個人都很高,從節目看何炅更高點。

前北京外國語學院阿拉伯語系的何老師,和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黃老師,是娛樂圈少數高智商高情商的雙高典範。共同的老師背景,讓他們持續快20年的友誼在娛樂圈格外與眾不同。

熱評簡直就是「現任娛樂圈人員登記表」,不管是當紅小生小花,還是剛剛出道的新人,感覺整個娛樂圈的人都來給何老師慶祝生日。娛樂圈裡人緣好到這種地步的,怕是不會再有第二個人。

有人把何老師的好人緣歸功於他的高情商,只要有何老師在的地方,絕不會有人尷尬,他總能恰到好處的彌補搭檔的失誤,將意外變成驚喜。

何老師主持內地第一綜藝《快樂大本營》20年,作為快本的主心骨,他的人脈可想而知。但何老師的厲害之處,是他用幽默和和溫暖,讓每一個人都發自內心的喜歡他,尊敬他。

何老師中學就是學霸,得獎無數,一路被保送重點高中,再保送到北外,阿拉伯語系畢業後留校任教,轉進娛樂圈以過目不忘的驚人記憶力聞名。

何老師在娛樂圈以八面玲瓏加老好人聞名,黃老師也是大家心裡情商超高的模範老公和父親。大家喜歡誰呢?

44樓:柒布小果

一個人是否能夠成功,除了要有很強的專業技術和智商之外,還要有很高的情商,如果說智商和專業佔百分之二十的話,那麼情商就要佔到百分之八十,可見想要成功情商是至關重要的。在娛樂圈就有幾個「三高」的人,比如黃磊和何炅,他們是娛樂圈為數不多的智商高、情商高還有藝德高的兩個人。那麼這兩個人相比,誰的情商要更勝一籌呢?

何炅作為知名主持人來說,他的情商就非常的高,而且在主持節目的時候思維敏捷、反應能力相當的快,這些給他的主持增添了很多的風采,在節目中經常看到何炅不動聲色的化解了很多尷尬。何炅的為人非常溫和,從來不會因為自己的資歷老、名氣大就會欺負新人,對於新人樂於幫助。對於節目中的嘉賓在調侃的時候也是恰到好處,無論是聊天還是提問題都不會讓對方感到難堪,也不會傷感情,因此很多嘉賓私下裡都發展成了很好的朋友。

黃磊在真人秀的節目中幾次出色的表演被大家稱為「神運算元」,同樣擁有高智商和高情商,他的高情商在節目中就能看出來,總是恰到好處的照顧到每一個嘉賓的情緒,在既能完成自己任務的同時又能幫助其他人,智商高的人心態非常好,而且樂於幫助別人。他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優勢在**,也知道自己的短板是哪一塊,所以他們會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優勢來彌補短板。

如果非要在黃磊和何炅兩個人中選擇一個出來,那麼還是黃磊的情商更高一些吧,畢竟黃磊參加的節目比較多,可以通過很多節目看到他的表現,在節目中看到黃磊不僅會做飯,還是一個暖男,智商高情商也高,處處都散發出他獨特的人格魅力。

生活中有哪些行為是高情商的表現,情商高的表現有哪些?

智商高的表現大概就是能很快捉住一些事物的要領並看穿本質,並能很快發現其中的要領和捷徑,做事能很快想到最簡單快捷而有效的方法。我覺的這是智商高的最主要表現。至於做題檢驗智商我覺的那是很沒代表性的。智商的高低應該融於生活中,就好像我身邊一個個考試次次高分結果連泡個幹拌麵都不會,那就是沒智商。情商高的表現...

女人發「你在幹嘛?」,情商高的男人怎麼回覆?

情商高的男人通常回復我在想你啊,這樣女人我就會感覺很受用。情商高的人會回覆給女人 我恰巧正想給你回簡訊,你正好給我發了簡訊,我正在想你啊!既體現了男人的高情商,也體現男人的魅力。初級階段就是 我在想你啊。中級階段就是 我正在去你家的路上,想來你一定是跟我有默契。高階段的那種型別就是 現在下樓吧,我馬...

高情商的女人,都懂得在相處中怎樣保護自己

第一,自己的隱私不會過多的洩露給別人,不該說的話,一句都不會透露給別人。第二,與人交往,總是放三分清醒,留七分真情,不會掏心掏肺的對別人。高情商的女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會堅持半糖主義,而且也不會把自己的弱點暴露出來,這樣也會讓自己有更多的吸引力。在感情中,情商高的女人知道如何進退,不會無理取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