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癜風久治不愈,白癜風為何久治不愈 能治好嗎?

2022-01-11 04:35:40 字數 5782 閱讀 1644

1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病。具體原因尚不清楚,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在暴晒等環境因素影響下,白斑面積擴大。

久治不愈的原因主要是:1.盲目**。

很多患者一發病,就想瞬間治好,急於求成亂投醫,使疾病得不到較好的**效果。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需要長期堅持**。2.

長期的精神緊張。精神緊張影響白癜風的**效果,**效果達不到患者的要求又進一步加重患者的心理問題,形成了一個惡性迴圈,最終導致久治不愈。3.

濫用藥物或**方案有問題。**白癜風這種頑固型的**疾病,一定要到正規專業化的醫院。正規的醫院,不僅裝置齊全,技術精湛,**效果也較好。

2樓:本人帥哥一枚

你好,第一,盲目**。這是導致白癜風久治不愈的主要原因,很多患者一發病,就想瞬間治好,這種心態正好中了某些**醫生的圈套。要知道白癜風是一種疑難雜症,**需要一定的時間,急於求成可不行。

尤其不要相信,所謂的神醫,小廣告更不可信。第二,長期精神緊張。長期精神緊張和病情惡化形成一個惡性迴圈,進而導致白癜風久治不愈。

精神緊張影響白癜風的**效果,**效果達不到患者的要求又進一步加重患者的心理問題,如此形成了一個惡性迴圈,最終導致久治不愈。第三,**方案有問題或者濫用藥物,**白癜風這種頑固型的**性疾病,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華海白癜風醫院進行專業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不僅裝置齊全,技術精湛,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李登芳談養生

導致白癜風久治不愈的原因有很多:

**方面:①錯過較好的**時間,白斑大面積泛發;②**方法不對症,盲目使用外用藥、偏方、激素藥物等;③**不遵醫囑,自行調整用藥方法,或者**斷斷續續、難以堅持;④不重視後期鞏固**,導致白斑反**作。

護理方面:①飲食習慣不健康,經常挑食、偏食等,導致營養不良;②平時不忌口,經常吃一些會刺激病情的食物,如辛辣刺激性食物、熱性發物等;③不注意保護**,受到暴晒、外傷、接觸化學有害物質等;④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通宵;⑤過度緊張、情緒波動較大,影響身體內分泌及免疫系統的功能。

4樓:逢昂

1.未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找專家診斷,未進行系統的檢查

一般的白白**白癜風不確診、不分型、不找**就盲目的進行**,只知道自己患上了白癜風病見藥就用,導致很多患者長期用藥而不能痊癒,有的患者出現了無效、抗藥性、大面積的擴充套件、藥物過敏等等不良反應。

2.不進行系統、科學、規範的**

很多白白不進行系統、專業、科學的的**,而是胡亂聽信、甚至找一些庸醫、偏方、非正規藥品傳統植皮等傷害性的**。這樣不僅對病情沒有用處,還會加重病情。後期更難以**!

3.濫用藥物

很多白白不在醫生指導下用藥,而是看說明書用藥,不分型別、不分原因只要是**白癜風病的藥品全部都用,有的白白是病急亂投醫,而導致誤診、誤治。

4.不堅持**

白白的**色素恢復的一般都比較慢,所以需要長久的**,往往白白卻沒有耐心,在**一段時間後看沒什麼效果,就義無反顧的更換其他**方法,這樣反反覆覆的更換**,甚至中止或者放棄**,是會導致白癜風久治不愈的。

5.不良的生活飲食習

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晚睡晚起,生活作息非常的不規律,凌晨一兩點鐘還在玩手機、做工作、吃夜宵,而白天卻在家裡睡大覺。長此以往,不但**容易乾燥,還會因免疫下降,內分泌紊亂,加速白癜風的發展,所以白白生活要有規律,適當需要加強身體鍛鍊。

所以說,白癜風**也是門科學,久治不愈肯定是有原因的,一旦發現了白癜風,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早點**,早點恢復健康的黃**。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主要原因有:作息時間不規律,遺傳,壓力大,免疫力低下,內分泌紊亂等等。需要檢查出具體的**對症**。可以多吃點黑芝麻、核桃、黑木耳、黑豆等。

6樓:熊熊朔

首先白癜風它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的色素脫失性疾病,目前對它的發病機制的研究並不是十分清楚。當前認為遺傳背景和黑素細胞的破壞以及機體的免疫功能的異常在其中發生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精神神經因素在疾病的發生發展過程中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的過程中往往是針對機體的免疫功能的異常或者黑素細胞的生成,同時對患者的機體的神經精神因素方面進行調節。但是由於它的**並不完全清楚,那麼在**過程中也並不能完全覆蓋發病機制裡的各個方面,因此白癜風是**科非常頑固的一種**病。臨床上往往會看到一些患者**的時間非常長久而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7樓:劉淑芸

由於白癜風發病的原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導致的白癜風症狀,對其實行的**方法也有所不同。白癜風發病的部位也很多,不同發病部位的**措施也會有所差異,所以**白癜風,首先要先找出**,瞭解病情,然後才能根據患者的發病部位和自身的身體素質,制定處一套合適的**方案,然後再進行**。

8樓:白癜風馬萍醫生

**白癜風疾病不是困難,而是我們走了太多的彎路,白癜風的初期**十分重要,建議您早發現早**,及時去正規專業的醫療機構對症下藥,給您合適的**方法。

9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沒有抓住早期,**上方法不到位,**不明確,**之餘細節並沒有做到位,這些都是耽誤病情的,希望各位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病,最難纏的**病之一,**過程很緩慢,需要配合醫生的**以及日常的才能痊癒

11樓:黑白同治

大概是沒有選對**方法,再說白癜風是慢性病,恢復需要時間,堅持吧。

12樓:華海花兒

沒有找對醫院 沒有找對** 沒有堅持**都是久治不愈的原因

13樓:窗前一葉竹

易診難治,是公認的,不管怎樣 堅持**總會好的

14樓:想要看諮詢

白癜風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要及時**,不然會伴發其他免疫疾病,早發現早**,

15樓:bdf天使之戀

白癜風是一種公認的世界性**頑疾,具體的致病原因尚不明確,目前普遍採用的都是內服藥加外用藥膏配合照光啟用**,只要堅持**,也有**的希望。

16樓:春花戲

一方面是**方法,另一方面要積極配合,放鬆心情,多運動,提高免疫力。

17樓:姚素兒

1,本身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的**疾病,尤其發生在腔口部位發生在手足部位的白癜風,因為區域性藥物用藥的限制導致常規**效果不理想。

2,還和人體的體質,及人體對於區域性藥物的吸收以及口服藥綜合**的反應不一致,也有關係。

3,還可能有一些導致皮損不穩定的因素,如區域性外傷、過敏,勞累,熬夜生活不規律,以及飲酒吃海鮮這些因素,都會導致白癜風的病情不穩定。

18樓:王豔瓊

注意作息時間的規律性,不要經常熬夜,少吃辛辣食物,注意個人衛生的護理。平時一定要加強自身的鍛鍊,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白癜風是易擴散的**病,不及時**的話白斑會擴散到全身各處,損傷外觀,所以一定要加強對自我**的觀察,一點出現什麼情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如果是白癜風及時得到**,才能越早**。

19樓:**科醫生柯鵬飛

一、誘發疾病:白癜風患者的**阻擋紫外線的能力低,故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而導致各種疾病,醫學研究證實,白癜風患者**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如果白癜風累及虹膜,造成虹膜中的色素減少,則容易形成白內障等眼科疾病。

二、影響形象:白癜風多長於人身體外露部位,影響人的外在美觀。在日益重視外在美的當今社會,白癜風患者的學習、就業、婚姻等等生存條件往往受到很大影響。

三、心理障礙:社會上有很多人對白癜風患者有一定的歧視,致使廣大患者的自尊心受到毀滅性打擊,產生焦慮、自卑等心理,從而導致一系列心理方面的疾患。

因此患者在發現白癜風病情的時候請一定及時去往專業醫院檢測**,切勿耽誤最佳**時間,爭取早日身體恢復健康。

20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1、不夠重視:當身體出現白斑,並不是**患者都會開始重視起來。相較於一般患者,不夠重視和重視過頭的患者也大有人在。

不夠重視的那些患者可能會認為白癜風只是一種很普通的**病,就和平常的感冒一樣,不吃藥就會自己好。他們會覺得沒有必要去專業的白癜風醫院**,而是把白癜風當成普通的**病自己亂**,這樣不僅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還會給以後的**帶來無法預計的難度,終導致久治不愈。

白癜風為何久治不愈?能治好嗎?

21樓:百度使用者

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值皮等,見效最快的就是"gx-b多維白癜風**體系",此**是目前臨床上最為先進的**方法。另外加強日常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22樓:浮生夢魘

無錫武警白癜風**基地告訴你: 因為沒有對症的**,盲目**就會導致這樣久治不愈的。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

**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白癜風現在是可以**的 想諮詢更多你的可以登入 www.

bdf55.com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雖然頑固,但是是可以治好的,要想盡快的實現對白癜風的**,白癜風的輔助**方法除了要注意適當的身體鍛鍊以外,患者如果能夠做到自我保護,也是一種比較好的輔助**方法。尤其是要避免外傷,避免接觸一些有害化學物質。

24樓:°迷島

醫學界沒有從源頭上解決問題,就無法從根本上有效**白癜風。

25樓:玉淑琴蕭汝

因素一:不找專家確診。

一般白癜風患者**白癜風不確診、不分型、不找**盲目進行**,只知道自己患上了白癜風病見藥就用,導致很多患者長期用藥而不能**,有的患者出現了無效、抗藥性、大面積的擴充套件、藥物過敏等等不良反應,失去了最佳的**時間。

因素二:不進行系統的**。

很多患者患病後不找專家進行系統的**,而是到處亂治甚至找一些庸醫、偏方、非正規藥品等等,用一種藥物無效再換一種藥物,連續不斷的進行**,導致誤診、誤治。還有的患者不是點狀固定型的白癜風也進行植皮手術,術後出現了大面積的擴充套件,由於破傷所致的白癜風患者也進行植皮手術,疤痕**也進行手術導致術後面部出現了大量的疤痕。還有的白癜風患者是過敏體質也亂用藥,從而導致全身性過敏。

因素三:濫用藥物。

很多患者不在專家指導下用藥,而是看說明書用藥,不分型別、不分原因只要是**白癜風病的藥品全部都用,有的患者是有病亂投醫,抱著試試看的心理來進行**,而導致誤診、誤治。白癜風病是由於色素脫失減少所致的慢性頑固性**病,**是用某一種藥物就能**這麼簡單。**白癜風病要專家綜合分析患者的致**素、型別、性質、是否在進展期等等眾多因素來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系統的**。

如:你是一種精神因素所致的混合型的白癜風患者,**方法應該是調節神經系統,而不是調節內分泌系統等等。用藥期間要根據病情的發展,由專家來進行多種藥物的綜合**,而不是簡單的口服,外用,植皮,或用某一種藥物能**的,很多患者長期不能**問題就出在這裡。

因素四:盲目**。很多時候,很多醫院在沒給你確定**的情況下給用藥**。必然造成濫用藥,用藥不對症,這也是你沒有治好的原因。

咳嗽久治不愈怎麼辦,咳嗽久治不愈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主要是咳嗽,有白痰,並且有咽中物阻的感覺,吞之不下,吐之不出,這種情況主要考試是肺脾氣虛同時兼有痰氣交阻與咽喉部位,導致久治不愈,上應該考慮健脾助運,理氣化痰,否則 只能取一時之效,而不能全部解決。建議你服用中藥 需要分階段,估計療程在半個月到20天左右。首先是理氣化痰,解決目前的主要症狀...

慢性結膜炎為何久治不愈,慢性結膜炎不是什麼大病,為什麼一直治不好?有什麼好辦法?

我也是慢性結膜炎,10年了都弄不好,常吃的藥好象是維生素c,每個醫生開的藥都有這個,還有他們叫多吃蔬菜,水果,然後我自己總結出的經驗,火氣大的,熱性的事物別吃!還有醫生說長大了就會自己好,具體時間就不知道了。慢性結膜炎不是什麼大病,為什麼一直治不好?有什麼好辦法?炎症到了慢性都比較棘手,主要是因為疾...

慢性膀胱炎,久治不愈,怎麼辦,慢性膀胱炎久治不愈如何?

如果久治不愈或反 作則要進行泌尿系全面檢查。如果久治不愈而又進行性加重要考慮結核,並且一定要查詢是否存在誘因。女性慢性膀胱炎久治不愈?不同的膀胱炎採取不同的 方案。細菌性膀胱炎,首選抗生素 非細菌性膀胱炎主要是針對 對於 不明且症狀較重的膀胱炎,先對症 對於化學性膀胱炎,需通過其他措施,減輕患者的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