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白癜風是正確的,如何正確判斷白癜風的治療效果?

2022-01-11 04:35:39 字數 5316 閱讀 1323

1樓:友思怡蒯琛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 病情分析: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專家溫馨提醒您:】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的。白癜風不**的話是肯定會發展的,最易擴散的就是臉部和陽光易暴晒和易摩擦的部位,要控制白癜風是需要及時進行**才能控制住,建議您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以免病情被延誤,錯過最佳的**時機。

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指導**,祝早日**!

2樓:中研白癜風

1.表現

白癜風作為一種色素脫失症,表現出的典型症狀就是圓形、橢圓或不規則形狀的白斑,並且白癜風會隨著病程的發展逐漸出現擴散的情況,幾塊白斑也可能出現相互融合的情況,面積逐漸逐漸增大。

2.顏色

白斑的顏色在初期的時候比較淺,多為淡白色,也會有部分白癜風呈粉紅色,後期隨著黑色素的脫失逐漸發展成為乳白色、雲白色,甚至是瓷白色。白癜風是可能累及毛髮,讓毛髮出現變白情況的,不過大多數基本不會影響。

3.**

白癜風作為一種慢性病,在**上是有一定難度的,並且需要一定時間去**,因此建議患者保持良好心態堅持**白癜風。並且白癜風最好是在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這樣在效果上會更有保障。

白癜風患者就診

如何正確判斷白癜風的**效果?

3樓:名醫**網

白癜風的**效果如何

4樓:十二夢迴

一般情況下白斑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可以給白斑拍張**留作以後對比,這樣就可以看出效果了。

5樓:游來的海豚

白斑**的過程恰巧和白癜風發展的順序相反,**見效的話,患者可以看到自己的白斑向中心不斷的收縮,並且白斑的邊度緣也逐漸的開始模煳。其次,在**過程中,白斑的顏色逐漸的減淡,白斑的數量也問會不斷的減少,這也是好轉的一個現象。但是這種現象可能不會特別明顯,而是慢慢答來,所以大家不要著急,要仔細觀察。

6樓:

白癜風通過**以後出現白斑邊界清晰,白斑處開始出現小黑點,慢慢的黑色素點連成片,**白癜風需要堅持

7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最佳**效果的。

8樓:頸天閣

平時應該注意保護調理好自己的身體,多瞭解一些健康長壽的方法,把白癜風這種疾病拒之門外。平時我們一定要有規律的生活,緩解工作壓力適當的運動。多吃一些對白癜風有好處的食物,控制疾病發作,使能夠儘快的得到恢復,減少更多的痛苦。

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主要有以下症狀: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意見建議:白癜風的靜止期,是**白癜風的最佳時機,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及**的最佳時期。

怎麼判斷白癜風?

10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首先,白癜風的症狀之一就是白癜風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不痛不癢,不紅腫,白斑在陽光下暴晒會有反應。精神壓力過大等很多原因可能會導致白癜風,白癜風影響容貌,但是不會影響健康。

用手摩擦或拍打當周圍**變紅時,觀察白斑處是否也發紅還是從外觀上看白斑更為明顯,後者提示貧血痣。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顏色會隨著病情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初期白斑多為淺白色,白癜風初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

再者,白癜風的初期常為色素減退斑外,其他很多**病也可出現如此表現,故需要細緻的鑑別診斷來排除這些疾病方可作出白癜風的診斷。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初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白癜風初期白斑的數目不定,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

最後需要提醒廣大白癜風患者們一帶你,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可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的症狀是**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多無脫屑和癢感。初期時白癜風的症狀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出診斷,一旦發現上述白癜風的症狀,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應及早去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

11樓:

你真的瞭解你身上的白癜風嗎?來聽聽袁雄主任怎麼說的吧。

12樓:

首先你自己先要看一下這個白點有沒有在增大,如果是在增大而且白點上面比較光滑的話,很有可能就是白癜風,如果是上面有皮屑的話很有可能是白癬,建議及時去當地的正規**科醫院進行**。如果是白癜風的話,一定要通過藥物來進行**,保持好心態。

13樓:應媚利澈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患者可以觀察一下自身的情況,是否有上述情況,如果是的話,建議患者儘早去醫院檢查確認一下具體的病情後,及早進行**的好

14樓:尋適塗偉才

檢測專案:黑色素細胞亢程序度檢測、黑色素缺失檢測、微迴圈障礙檢測、微量元素檢測、免疫異常檢測、藥敏實驗

15樓:

你好,白癜風主要靠症狀辨別,白癜風皮損為色素脫失斑,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需要與白色糠疹,花斑癬、白化病相鑑別。

16樓:白癜風馮素蓮

白癜風的白斑會隨著**中黑色素的脫失,出現一些變化,白斑也比較容易集中在**的裸露部位,這些都是一些簡單的判斷方法。白癜風剛開始在**上會呈現淺白色,但是黑色素會脫失,白斑就會呈現純白色,這也是判斷的一個方法。不過還是要依據專業的診斷**裝置,避免一些誤診,有美國三維**ct檢測,伍德燈檢測等,這些專業的診斷裝置,都是可以明確患者病情的,有助於患者疾病的**。

17樓:

你好,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18樓:克爾克迷糊

白癜風是白色的斑點,但白色的斑點不一定是白癜風,白色斑點脫色初期程度比較輕,**邊界不清楚非常的模糊。

如果白斑發生在**比較白的人身上,這種情況是很難及時診斷的。仔細看起來白斑光滑,表面沒有皮屑、白斑呈乳白色或淡白色,邊界模糊或與正常**擴散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19樓:寶草園知道

可以根據臨床症狀和檢查來確診,如果**出現白斑,沒有出現瘙癢,脫皮等症狀,要注意白癜風的可能,可以到**科做一下伍德燈檢查來確診。如果是白癜風,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卡力孜然酊等藥物**,白癜風很難徹底**,注意**衛生,避免外傷。

自己判斷不了,得去醫院做檢查才可以。一般如果你的白斑,是一片一片的像花斑一樣,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花斑癬。如果就是一塊而且,是白色,有瓷碗,色有灰白色,這就有可能是白癜風了,而且你之前區域性也經常陽光暴晒,經常的熬夜,免疫力不好,這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20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是一種因**內黑色素缺失而出現白斑的**病,最主要的表現就是白斑,好發部位在面頸部、手背等**部位,其上毛髮可為白色,有時也可正常,邊界較清楚,白斑邊緣色素常加深。臨床上可以通過伍德氏燈、**鏡等檢查方法協助診斷,必要時可以進行組織病理學檢查。臨床上常常需要與白癜風鑑別的疾病有白色糠疹、花斑糠疹、無色素痣等。」

21樓:雪歡來雪容

你想治快還是治慢,動手術啊就是比較快的,用藥物治是比較慢的,依你的需要來定,深圳|鵬|程|醫

院是**白癜風而出名的,你可以上網搜搜他們的資料。

22樓:雷安萍

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會有白斑,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光滑沒有皮屑脫落,呈淡白色或瓷色,邊界模糊不清,白斑對紫外線較正常**敏感,稍晒太陽即發紅,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診斷清楚後進行**,以免錯過**的最佳時期!

23樓:王家懷

問題分析:您好,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大小如指甲或錢幣樣,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意見建議:您好,白癜風患者應及時做**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方可達到**的目的。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平氣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如何判斷是否得了白癜風

24樓:巨集寄江以鬆

引起白癜風的發病有很多因素,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

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25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

你好,想要知道自己是否得了白癜風,可以首先觀察一下白斑的狀況,首先,白癜風的特點是**長白斑,白斑是不痛不癢的,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在陽光下晒後白斑會變紅,如果有這些症狀,很有可能說明您身上的白斑是白癜風。不過,為了確診,還是儘快到正規專業醫院接受檢查,查出白癜風的存在後還要早發現早**。

26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一般用伍德燈或**鏡檢查以明確診斷。就你的**看確實要考慮白癜風。還在進展最好趕緊去醫院看,一般三個月以內的頭面部白癜風**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累及毛囊的就比較麻煩。

目前**方法有西藥、中藥、光療、火針等。靜止期還可以植皮。

27樓:

光滑的無自覺性白斑是白癜風,如果有這種情況的話,還是要去正規**醫院診斷的,趁早**會比較好。

怎樣沏茶才是正確的,如何泡茶才是正確的

1 如何沏茶 溫具 泡茶前,需要用熱水將茶壺 壺嘴 壺蓋 連同茶杯一起淋燙一遍,然後瀝乾。這樣不僅能提高茶具的溫度,讓沖泡後溫度穩定,特別適合泡衝較粗老茶葉。而且還能讓茶具更加的乾淨。2 如何沏茶 置茶 根據茶壺的大小,往茶壺 杯 裡放入適量的茶葉,這時可以觀賞茶葉和形狀和顏色。如果沖泡的是白色蓋碗...

電路問題判斷是否正確,如何正確判斷電路是否短路?

對於一段串聯電路,電路中的電流處處相等,所以每個電阻所消耗的電功率i r 就與這個電阻的阻值成正比。這沒錯!但如果放在全電路而言就不是這樣了。通常一段電路電阻越大,如果有與之並聯的電路,則並聯電路電流較大,而這段大電阻的電路電流小,功率反面較小 如果外電路就是一段串聯電路,則由於電動勢是一定的,導致...

怎樣教育叛逆期的孩子才是正確的,如何正確教育叛逆期的孩子?

教育叛逆期孩子的正確方法如下 1 像朋友一樣跟孩子溝通 當家長髮現孩子想要獨立的渴望時,不應該強制性打壓他們的想法,而是應該向朋友一樣分享他們內心的真實願望,培養正確的思考方式。打擊只會讓孩子反感,心生厭惡。2 多傾聽,少說教 當孩子有了獨立的願望時,父母應更多地去觀察孩子的行為,傾聽孩子的心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