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得了白癜風,還有必要治療嗎,老年人得了白癜風是不是沒必要治療了?

2022-01-11 04:35:40 字數 3653 閱讀 5147

1樓:麗風人和

除去白癜風影響容貌這點不說,白癜風還是一種身心疾病,會影響到患者的心情。老年人本來就比較孤單,由於有了白癜風其他人疏遠等會造成老年人更深層次的孤獨,心理壓力增大更會加重老人白癜風的病情。

而且老年白癜風如果不**的話還有可能造成一些併發症,比如腫瘤,甲狀腺疾病等,都是臨床常見的白癜風併發症,影響老人身體健康。華海 人提醒您:早發現早** 科學**

2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得了白癜風除了對患者的外貌有影響外,同時老年白癜風由於人老了適應能力也差了,所以白癜風也有可能對老年人的心理上造成了影響。一旦患上白癜風,常有極強的孤獨感,對**等緊張刺激常不易適應。同時,他們對**很難有信心,對醫護人員心存懷疑,害怕被醫護人員、配偶或朋友拋棄,擔心失去某些東西等。

3樓:廣東中研白癜風

你好,有必要,白癜風的危害是相當大的,如果白癜風得不到及時**,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風,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4樓:丫丫

肯定需要**啊。

1、積極**

如果老年人身上有白斑,應在發現白斑之後立即就醫進行**,這樣才能有效防止白斑不斷擴散而損害自身的健康。如果能在白斑發生的第一時間就醫進行**,就能有效控制病情,這對白斑病的**非常有益。

2、對症**

誘發老年白斑病的原因有很多種,根據不同的原因所採用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因此各位老年患者在身體出現白斑之後應立即到醫院進行檢查,並針對不同的**來採取對症**的措施,這樣才能進行全面有效的**。

3、合理用藥

老年人身上有白斑需注意合理**和正確用藥,在疾病**期間務必要謹遵醫囑合理用藥,避免胡亂用藥或聽信偏方而使用特效藥,以免給病情帶來不利影響。

5樓:

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 主要是要對症**,儘量的預防病變進一步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說實話,那病只能控制緩解,完全**的機率不大

7樓:長沙中研白顛風

白癜風對患者最大的危害不在於身體上的痛楚,而是在於有礙觀瞻、影響美容。在外在美日益受重視的今天,白癜風給患者的學習、就業、婚姻、家庭、社交等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有的患者錯認為;這種病不影響吃喝,不痛不癢,治不治都一樣。

這種認識極端片面和錯誤,這是因為白癜風首要 危害是影響患者的人際交往,如不及時**給患者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憂思多慮,心急上火,這反過來加重白癜風的發展。長此以往,開始的一小面積可能會發展成大面積,經及早**即可**的也可能因**的延誤而久治不愈,影響患者的交往、工作和生活。

8樓:後韋鏡幼荷

當然了,華海提醒您:白癜風雖然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並不是一個不治之症,老人也是一樣,只要堅持有效的**,****還是很有希望的。比較好**的是中小面積的白斑,或者是早期的白癜風,難治的是全身70%以上都有白斑,那樣的病人主要以控制為主,保留沒有變白的**,所以只有在小面積的時候抓緊時間**,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9樓:廣空後勤_醫生

你好,**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患者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10樓:盛夏時光的美

當然有必要**了,白癜風要是受到外界不良刺激,有可能誘發**癌,因此要及時到正規權威醫療機構診治 --華海。祝老人早日**!

11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與老年人的身體素質比較差,所以發生老人白癜風的時候,患者要注意補充營養,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微量元素或者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動物肝臟,瘦肉等等。這一類的食物對於黑色素的合成有一定的促進作用,因此,對白癜風的**是有好處的。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患上白癜風的老年人還應當注意**的防護,特別是注意防晒。

12樓:

老年白癜風不僅對形象和心理造成危害,同時老年白癜風還會引發很多的併發症,老年白癜風患者可能合併甲亢或甲低、糖尿病、帶狀皰疹、惡性貧血。老年白癜風患者因為身體免疫力低,一旦引起這些併發症,將嚴重影響老年白癜風患者的身體健康。

老年人得了白癜風是不是沒必要**了?

13樓:雨水

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可以說白癜風是可以**的。

14樓:人才小子

你好,老年人得了白癜風也是需要**的。現在得白癜風的不同年齡段都是有的,白癜風的**是一個漫長而又艱難的歷程。患者如果在早期就開始**的話,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減小以後的**難度。

並且在一開始就接受醫生的專業**建議,也避免了患者在疾病發展嚴重的時候,病急亂投醫的機率。多吃產熱食物、新鮮米麵,低溫會對白癜風患者內分泌及消化系統產生一定影響,使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營養物質代謝、分解加快,能量消耗相對增加。

1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當老人發生白癜風的時候,首先在飲食上面要注意忌食辛辣,如蔥,蒜,辣椒等等,同時還要注意避免大量飲酒,因為無論是辛辣的食物還是大量飲酒,對於身體來說,都是有一定刺激的,長期食用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而老人的身體素質已經不如年輕人,因此,更要注意這一方面的問題。

1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不管年齡多大的人得了白癜風個都是可以**的。想要老年的白癜風的**好,在選擇**方法上老年白癜風患者也要注意,老年白癜風患者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不同的**病情,**方法也就不一樣,千人一方的**方法不能**老年白癜風。所以老年白癜風患者去正規的專業專科白癜風醫院進行**才是選擇。

17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雖然比較頑固,但是選擇適合的**方法,**的希望也是比較大的。雖然年齡佔據部分因素,但皮損面積小,病程短,還是比較容易**,具體還需要看看病人的情況,才好做決定,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看看,避免耽誤病情。

18樓:善良的堅葉彤

據病損處色素脫失情況又可將該病分為完全型與不完全型兩種。前者對二羥苯丙胺酸(dopa)反應陰性,黑素細胞消失,**反應差。後者對dopa反應陽性,黑素細胞未消失僅為數目減少,**機率大。

19樓:旅途

有費用低的見效快的,就不必糾結。要相信科學是在進步的,而不要相信醫院是萬能的。中國人口沒增加多少,醫院規模越來越大,醫生越來越多,器械越來越「先進」,病人卻絲毫不見得減少,醫院就診門廳是城市裡僅次於火車站的營業廳,為何?

醫院可以給你治病,但不能給你健康,健康問題卻越來越多!

20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的**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白癜風要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從根源入手針對性**,這樣才是**白癜風的較佳途徑。

21樓:

無論什麼階段的白癜風都不能忽視哦,你的父親老了本來就孤獨,得了這個病對心理打擊很大的,我們鄰居有個老人是白癜風,就是因為他的孩子都不管他開始,以為老了沒有**的**,結果有了併發症,差點死了.

白癜風這類**問題的出現可能是因為多種原因比如陽光的照射,飲食不規律,心情抑鬱都是有可能造成白癜風的因素,所以建議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防晒,生活規律心情愉快等。

老年白癜風有什麼危害嗎,白癜風對老年人的危害有哪些

白癜風不僅對形象和心理造成危害,同時老年白癜風還會引發很多的併發症。老年白癜風患者可能合併甲亢或甲低 糖尿病 帶狀皰疹 惡性貧血。老年白癜風患者因為身體免疫力低,一旦引起這些併發症,將嚴重影響老年白癜風患者的身體健康。老年白癜風患者易產生既依賴家人,又希望獨立的矛盾心理。老年人患了白癜風,很容易產生...

器官捐獻老年人器官有用嗎,老年人的器官還有用嗎?

肯定的告訴你 有用的。器官也有自身的生命週期,人體的衰老是 大部分器官衰老的綜合表現,但是有很多器官仍然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具體的可以由醫院作一檢查,您的問題可能是很多人的猶豫的原因,這個可以的 老年人的器官還有用嗎?病情分析 您好 老年人的器官如腎,角膜等都是可以移植的,與衰竭沒有直接的關係,是可以...

白癜風不痛也不癢就是難看,老年人還需要治療嗎

你好,患者。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而又難治的疾病,加上發病機制複雜,不公患者對於同一種藥物的 反應也各不相同,有的很好,有的一一般,有的甚至無需。因此,各個地區 各個醫療單位,都在研究 尋找好的這裡藥物與方法。白癜風 複雜,又存在白癜風類別 病情及部位的不同,有較大的個體差異,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