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不痛也不癢就是難看,老年人還需要治療嗎

2022-01-18 06:45:52 字數 5614 閱讀 5309

1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你好,患者。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而又難治的疾病,加上發病機制複雜,不公患者對於同一種藥物的**反應也各不相同,有的很好,有的一一般,有的甚至無需。因此,各個地區、各個醫療單位,都在研究、尋找好的這裡藥物與方法。

白癜風**複雜,又存在白癜風類別、病情及部位的不同,有較大的個體差異,故**多帶試探性。白癜風又是可治的,藥物是**白癜風的主要方法。對因鬱致病,又因病致鬱致病的患者,應進行心理疏導,爭取這些患者耐心配合**並持之以恆。

【專家 溫馨提醒您:】 另外加強日常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2樓:day越來越好

白斑一擴散長期不**的話,會使病情加重,如果不注意防晒護理就會危害身體的健康,容易誘發**癌,老人的身體本來就比較弱,如果患上了白癜風不及時**的話,可能會引發很多併發症,常併發於糖尿病、惡性貧血、自身免疫病

3樓:w愛春暖花開

老年人也要**,如果不及時**很容易擴散嚴重會得**癌。

4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雖然不痛不癢的,最新的醫學研究證實,白癜風患者紫外線防禦能力弱,**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白癜風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老人白癜風飲食上要如何控制 老人白癜風日常生活注意事項

白癜風在臨床上**科是比較常見的慢性頑固性疾病,當老人發生白癜風的時候,首先在飲食上面要注意忌食辛辣,同時還要注意避免大量飲酒,另外,補充營養也是很重要的,

老年人得了白癜風是不是沒必要**了?

6樓:雨水

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可以說白癜風是可以**的。

7樓:人才小子

你好,老年人得了白癜風也是需要**的。現在得白癜風的不同年齡段都是有的,白癜風的**是一個漫長而又艱難的歷程。患者如果在早期就開始**的話,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減小以後的**難度。

並且在一開始就接受醫生的專業**建議,也避免了患者在疾病發展嚴重的時候,病急亂投醫的機率。多吃產熱食物、新鮮米麵,低溫會對白癜風患者內分泌及消化系統產生一定影響,使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營養物質代謝、分解加快,能量消耗相對增加。

8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當老人發生白癜風的時候,首先在飲食上面要注意忌食辛辣,如蔥,蒜,辣椒等等,同時還要注意避免大量飲酒,因為無論是辛辣的食物還是大量飲酒,對於身體來說,都是有一定刺激的,長期食用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而老人的身體素質已經不如年輕人,因此,更要注意這一方面的問題。

9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不管年齡多大的人得了白癜風個都是可以**的。想要老年的白癜風的**好,在選擇**方法上老年白癜風患者也要注意,老年白癜風患者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不同的**病情,**方法也就不一樣,千人一方的**方法不能**老年白癜風。所以老年白癜風患者去正規的專業專科白癜風醫院進行**才是選擇。

10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雖然比較頑固,但是選擇適合的**方法,**的希望也是比較大的。雖然年齡佔據部分因素,但皮損面積小,病程短,還是比較容易**,具體還需要看看病人的情況,才好做決定,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看看,避免耽誤病情。

11樓:善良的堅葉彤

據病損處色素脫失情況又可將該病分為完全型與不完全型兩種。前者對二羥苯丙胺酸(dopa)反應陰性,黑素細胞消失,**反應差。後者對dopa反應陽性,黑素細胞未消失僅為數目減少,**機率大。

12樓:旅途

有費用低的見效快的,就不必糾結。要相信科學是在進步的,而不要相信醫院是萬能的。中國人口沒增加多少,醫院規模越來越大,醫生越來越多,器械越來越「先進」,病人卻絲毫不見得減少,醫院就診門廳是城市裡僅次於火車站的營業廳,為何?

醫院可以給你治病,但不能給你健康,健康問題卻越來越多!

13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的**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白癜風要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從根源入手針對性**,這樣才是**白癜風的較佳途徑。

14樓:

無論什麼階段的白癜風都不能忽視哦,你的父親老了本來就孤獨,得了這個病對心理打擊很大的,我們鄰居有個老人是白癜風,就是因為他的孩子都不管他開始,以為老了沒有**的**,結果有了併發症,差點死了.

白癜風這類**問題的出現可能是因為多種原因比如陽光的照射,飲食不規律,心情抑鬱都是有可能造成白癜風的因素,所以建議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防晒,生活規律心情愉快等。

老年白癜風患者,該不該**呢?

15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白癜風是黑色素脫失症,從剛出生的嬰兒到年邁的老人都有可能患上白癜風。近年來,隨著白癜風發病率的增加,老年白癜風患者群體逐年增多。老年白癜風患者由於缺乏正確的**認知,有消極對待的現象,認為白癜風不痛不癢,又不影響健康所以就放棄**,導致白斑擴散,給自己的身心造成極大的傷害。

同時有些老年白癜風患者得病後,會出現悲觀、消沉、抑鬱、沮喪恐懼、厭食等症狀,嚴重的還會想到輕生等極端心理。這些都會給病人的精神造成極大的傷害,不利於身心健康,更為嚴重的是,白癜風雖然不傳染,但會自身發展,如果不進行及時有效的**,自身的免疫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就會出現異常,給身體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華海專家建議老年白癜風患者有白癜風病一定要早發現早**,千萬不要延誤了最佳的**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性白癜風的**物理**,此種方案可以選擇區域性的中波紫外線或者308準分子鐳射照射,通過區域性的鐳射或者紫外線光照射,去除或者誘導區域性的t淋巴細胞凋亡,促進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有利於白癜風的恢復。

此外,老年性白癜風也可以使用中醫的外治法,如火針拔罐,刺絡拔罐等,通過區域性的穴位來補充人體的陽氣,以及改善區域性的炎症狀態,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有利於毛囊皮脂腺的功能修復,有利於黑色素細胞功能狀態的改善,從而**白癜風。

17樓:沉默如誨風雨中

你好;一、正確就醫,避免醫源性傷害。老年白癜風患者用什麼方法**?老年白癜風患者應持有科學的醫學觀,以科學的方法來診斷白癜風,患者一定要選對方法來**白癜風。

  二、合理**,科學用藥。對於老年白癜風的**,除了需要合理選擇**方法外,更重要的是身心環境的調整和科學的預防,以保持病情穩定和鞏固**效果。  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營造和諧的生活環境。

在日常生活中白癜風患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合理補充微量元素。老年白癜風患者用什麼方法**?更應該要少喝酒少抽菸,講究衛生,鍛鍊身體,養成良好而有規律的生活習慣,自覺營造有利於病體**的生活環境。

  白癜風后期**很困難,所以,老年人患有白癜風也一定要在早期就把病給治了。

18樓:

是病就要看,這種病目前**的效果已經很好了,如果經濟條件容許,還是要去看的,比較患者自身難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這個病就是**發白,一般沒有別的症狀。它主要就是影響美觀,對部分比較在意的人的心理會造成比較大的影響,其他基本沒什麼的。要不要**看個人對美觀的要求。

20樓:籠中鳥冉侄

一般來說,子宮內膜炎患者出現不規則出血現象較少見,而痛經現象則多發生在沒生產的女性身上,不過嚴重的痛經少見,子宮內膜炎引起痛經現象,可能是因為內膜過度增厚,阻礙組織正常退變壞死,刺激子宮過度痙攣性收縮引起。

子宮內膜還會出現白帶增多的現象,這主要是由於內膜腺體分泌增加引起的,一般白帶表現為稀薄水樣,顏色為淡黃色,也有的會出現血性白帶。如果是老年性子宮內膜炎患者,則可出現膿性白帶,同時還會含有少量血液。當子宮積膿時分泌物則表現為膿性且伴有臭味。

那麼子宮內膜炎吃什麼藥好呢?一般就是採用一些****炎症的藥物,主要起到消炎、清溼熱的作用,如**千金片就是常用於**一些**炎症的,對於子宮內膜炎也適用,它主要以千金拔、金櫻根、穿心蓮等藥配製而成,有清熱除溼、抗菌消炎作用,另外還配有當歸、黨蔘,可起到補益氣血、調養身心的作用,在祛邪的同時扶正,從而可有效的**慢性盆腔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炎等**病。

21樓:

也是需要**的,不**的話嚴重會導致**癌

22樓:

是病就該**啊,儘早**儘早緩解

23樓:

白癜風疾病會引起患者嚴重的自卑心理,表現為一種極端的掩飾心理,一種源於自身保護意識下的掩飾情節,這些負面的心理會嚴重影響到患者的社交,引起交際障礙。不及時**,還會擴散,誘發其他疾病,因此,患了白癜風,不管年齡大小都應該及時**。

24樓:仙依

治病不在年齡大小,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堅持**才會有希望。

25樓:病女十八

老年人免疫力下降,也容易患白癜風。雖然不會給身體帶來直接危害,但也會給心理帶來巨大傷害。而且如果不及時**,也會得併發症。建議老年白癜風患者也要早發現早**。

26樓:華海花兒

不管什麼年齡都應該早發現早**

27樓:琉璃手鍊

白癜風不及時**的話,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會給患者在生活和工作中帶來很多不便。

28樓:

老年白癜風不及時**也會進一步再發展,引發免疫系統的其他疾病,積極**不要延誤病情。

29樓:day越來越好

還是應該**的,否則會影響正常的生活

30樓:想要看諮詢

都是需要**的,雖然是一種**無癢的一種病但是一種毀容性,也會影響正常生活

31樓:bdf天使之戀

這病雖然不傳染但卻極易擴散,有條件還是應該積極**的。

老人得了白癜風,還有必要**嗎?

32樓:麗風人和

除去白癜風影響容貌這點不說,白癜風還是一種身心疾病,會影響到患者的心情。老年人本來就比較孤單,由於有了白癜風其他人疏遠等會造成老年人更深層次的孤獨,心理壓力增大更會加重老人白癜風的病情。

而且老年白癜風如果不**的話還有可能造成一些併發症,比如腫瘤,甲狀腺疾病等,都是臨床常見的白癜風併發症,影響老人身體健康。華海 人提醒您:早發現早** 科學**

33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得了白癜風除了對患者的外貌有影響外,同時老年白癜風由於人老了適應能力也差了,所以白癜風也有可能對老年人的心理上造成了影響。一旦患上白癜風,常有極強的孤獨感,對**等緊張刺激常不易適應。同時,他們對**很難有信心,對醫護人員心存懷疑,害怕被醫護人員、配偶或朋友拋棄,擔心失去某些東西等。

34樓:廣東中研白癜風

你好,有必要,白癜風的危害是相當大的,如果白癜風得不到及時**,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風,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臉上不斷長出米粒大小的痘痘,不痛也不癢,怎麼辦

以上是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皰,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1.面部清潔 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他油脂類的化妝品。2.合理膳食 多食蔬菜 水果,少食脂肪 糖類...

臉上以前的痘痘現在成了肉疙瘩,不痛不癢。就是硬的怎麼去除它

針對痘痘增生性凸疤可採用的 方法 1 區域性皮下注射 針對蟹足腫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 而這種藥物的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抗發炎,並溶解掉髮炎組織,這是目前對於增生性凸疤最簡單也是效果最顯著的 方式。經過數次的注射 後雖可使痘疤漸漸軟化並由凸變平,但對於疤痕組織的色素沉著仍無...

面板上長了類似雞皮疙瘩的點點,不痛也不癢,摸上去有點硌手

應該是扁平疣吧 我就有 我的手臂上長了一些疹成片狀像雞皮疙瘩一樣,不疼不癢,但是摸起來手感很不好。有誰知道 怎麼解決嗎?應該是毛周角化症,也就是雞皮疙瘩,這是 角質過厚,堵塞了毛孔,平時要多吃水果蔬菜,建議你多用去角質的產品,我以前就有很多,後來我買了一款浴鹽,堅持天天洗,然後慢慢就減少了,雖然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