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當中有個朋友得了白癜風。每天都會和他去接觸。請問下會不會傳染給我啊

2022-01-18 06:45:52 字數 961 閱讀 5903

1樓:**科_專家

你好:**白癜風是需要分期**的,生長期是要採用中醫**,控制白癜風面積病情不要再擴大,達到穩定期就可以採用黑色素細胞種植****白癜風。

白癜風分類   據白斑的形態、部位、範圍及**反應,臨床上將其分為四型:①侷限型,白斑單發或群集於某一部位;②散發型,白斑散在、大小不一,多對稱性分佈;③泛髮型,常由上述二型發展而來,病損面積大於體表的1/2;④節段型,白斑按神經節段或皮節分佈。

據病損處色素脫失情況又可將該病分為完全型與不完全型兩種。前者對二羥苯丙氨酸(dopa)反應陰性,黑素細胞消失,**反應差。後者對dopa反應陽性,黑素細胞數目減少,**機率大。

點選**檢視,更多成功病例

2樓:萬國天才

您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儘可放心.何為傳染病?傳染病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

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會不會傳染?很多人會有這個顧慮,我們知道傳染是因接觸或有其它媒介傳播而感染的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色素代謝紊亂和輸通渠道障礙而引起的病變,所以只有病原體,沒有傳播源,因此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白癜風與遺傳有一定的相關性,但遺傳因素只佔一部分。遺傳給下一代的機率遠不像其他遺傳病那樣多,上下代直系親屬均發病者較少見,因此白癜風病人經完全**後是可以婚育的,並可避免遺傳因素的產生!需注意是白癜風病人不應該找同患此病的人作配偶,以免遺傳因素增大,假如父母有白癜風病史,子女應注意環境因素影響,注意飲食習慣(不偏食),生活應有規律,應勞逸結合,同時避免陽光曝晒與精神刺激,保持樂觀,開朗的性格,加強鍛鍊,增強免疫力,發現異常白斑應早就診,早**、早**。

什麼是洛希極限?它在生活當中有什麼應用呢

看到洛希極限這個詞,可能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明白,其實它指的是兩顆天體可以保持平穩執行的最短距離,超過這個距離,較小的天體就會被引力拉碎分解,成為較大天體的星環。宇宙間的星球等天體大都是在圍繞更大質量的天體執行中,比如衛星都在圍繞行星執行,而行星也都在圍繞恆星執行,無論是衛星與行星,還是行星與恆星,由於...

橋在生活中有什麼作用,美術在生活中有什麼作用??

便於出行 節省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的時間 比如跨江大橋 跨海大橋等等 橋分樑橋 浮橋 索橋和拱橋這四種基本型別,不同型別的橋作用也不同 樑橋。又稱平橋 跨空樑橋,是以橋墩做水平距離承託,然後架樑並平鋪橋面的橋。這是應用最為普遍的一種橋,在歷史上也較其它橋形出現為早。它有木 石或木石混合等形式。先秦...

生活當中有太多的無奈,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 中的「無奈」是什麼意思?

有無奈。痛苦。坎坷。這才叫生活。只有經歷這些。承受這些。我們才可以成長。所以。成長的代價就是承受痛。希望。你可以看輕一點。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我們不能改變生活。但是可以改變自己。試著去適應這個無奈的生活吧。或許你會有很大的收穫。加油吧!生活本來就是由 酸甜苦辣 組成的。你看看 酸甜苦辣 這四個字,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