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型保險到期後可以取出本金嗎,分紅型保險到期後本金可以取出來嗎?

2022-01-18 06:45:53 字數 5797 閱讀 2032

1樓:catt財經

回答到期後,可以退保回錢

比如銀行或者業務員給你說的是5年後可以拿回本,,只要你持有5年了,就能拿回本金和利息。

提問交期已滿能退回本金嗎

回答你看一下現金價值是多少

這個會看?

提問5年本金11萬能退嗎

回答可以退保

但你要看一下現金價值是不是11萬

提問要怎麼樣辦理

回答到你購買的地方辦理

或者直接到保險公司辦理退保

提問我5年交了11萬,想退回本金,不保了能行嗎回話回答

可以的退保,,能退多少要看現價值是多少

保險不是銀行存款,並不是說你想退多少就退多少,,我都說了要看現金價值是多少就能退多少,,你要理解

退保隨時都能去保險公司退,或者你購買的銀行退保。

現金價值,,,就是你這保險現在值多少錢的意思查詢現金價值的方法也告訴你了,,現金價值是多少,就是你退保的時候能拿到的錢。

更多17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分紅型)為例,投保人享有參與分配分紅保險業務可分配盈餘的權利。

在本主險合同有效期內,公司麼你按根據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保單紅利是不保證的。

若公司確定本主險合同有紅利分配,則該紅利將於保單週年日分配給您,公司會向您寄送每個保單年度的分紅報告,告知您分紅的具體情況。

投保人享有參與分配分紅保險業務可分配盈餘的權利。

若在保單年度中本主險合同終止,公司會將上一紅利派發日至合同終止期間的紅利以現金的形式分配給您。

分紅型保險到期後可以取出本金嗎

3樓:奶爸保測評

分紅型保險到期後本金一般是可以取出的,不過具體的情況需要根據保險的種類來區分,其實很多保險公司規定本金可以取出來,並不是保費交滿了年限就可以取出來,而是到了保險公司規定的取現日才能夠提取。

比如很多終身壽險規定,保費按合同交滿以後,合同會繼續有效,在保險合同中會規定只有投保人身故或者發生其它保險事故時才能拿到錢,所以想要知道分紅型保險到期後能否取出本金,最好在購買之前就詢問清楚。

分紅型保險的保單持有人可以享受每年公司經營成果所帶來的紅利分配,但也要承擔一定的投資風險。總的來說,分紅保險具有保障和理財的功能,但保費較高且繳納時間較長,消費者在購買時還是需要結合自身情況考慮清楚。畢竟在購買了分紅型保險後,較短時間內一般不會有很大的收益,如果中途想要退保,也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而那時保單的現金價值可能是低於投保人所繳保費的,這樣的話對於購買者會造成很大的虧損,非常不利。

奶爸其實不太建議買理財險,原因看這裡你就懂了:《理財型的保險的坑你知道嗎?》

4樓:財富實驗室

分紅型保險到期後可以取出本金嗎?

分紅型保險到期後一般是可以取出本金的,不過具體的情況需要根據保險的種類來區分,但是要注意「到期」指的是保障期限到期或者保險公司指定的本金可取出日期,而不是交費到期。

什麼是分紅型保險?

分紅型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的盈餘,按照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具有以下特點:

第一,保單持有人可以獲得紅利分配。分紅保險除具有基本保障功能外,客戶可以與公司一起分享公司的經營成果。

第二,紅利分配方式包括現金紅利和增額紅利。現金紅利分配是指直接以現金的形式將盈餘分配給保單持有人,保險公司可以提供多種紅利領取方式,比如現金、抵交保費、累積生息以及購買交清保額等。增額紅利分配是指在整個保險期限內每年以增加保額的方式分配紅利。

第三,紅利的分配是不確定的。分紅水平主要取決於保險公司的實際經營成果。

什麼是兩全保險?

兩全保險是指按照保險合同約定,在保險期間內以死亡或生存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壽保險。同時具有保障和儲蓄功能。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兩全保險儲蓄功能比終身壽險更為突出。

由於兩全保險同時包含身故給付和生存給付,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兩全保險費率相對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都要高。兩全保險的身故保障功能與定期壽險、終身壽險類似,生存保險金可以用於教育、養老等支出。

什麼是年金保險?

所謂年金保險,指的是在約定的期限內,保險公司定期付給被保險人約定的金額。投保年金保險的消費者,都是希望通過這項理財安排,以後每年能有穩定的源源不斷的財務收入。

從本質上講,年金保險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保險,而是人們通過壽險公司進行的一項投資,當投保客戶購買年金時,保險公司為客戶提供了一定的收益保障。當然保障的內容取決於投保人所購買的年金的型別。

5樓:生活不能金庸

回答一般分紅型保險到期後都是能取出本金的,當然還要看合同的約定提問請問分紅險交滿十年能拿回本金和紅利嗎?

回答交滿期限後是能夠拿出本金和紅利的

提問合同終止是嗎

回答是的 期滿後是合同終止

提問本人對合同不瞭解,現在己交完十年了,覺得沒幾萬塊錢放在保險公司沒有什麼紅利想退保能退回全部本金和十年期間的紅利嗎?

回答交了10年 並且是己經交滿保險年限後

是可以取回全部本金和分紅

有些分紅險可能是每年己有分紅返還

提問是的每年都有分紅返還的

回答因此期滿後是取回本金和最後一期的分紅

提問我這個是交費期滿了,不是保險期滿的

回答保險期是多長時間

提問十年己交一滿了,現在就想合同終止退回本金和紅利的話能退回交的本金和紅利的全部金額嗎?

回答如果只是交費期交滿了 但合同本身並沒有到期並不一定能拿回全部本金哦

有可能只是拿回部分本金

需要知道保險合同本身還有多少年才能到期

更多16條

6樓:對對保險網

為什麼分紅險這麼誘人,不瞭解產品就買,很容易被坑,這篇文章帶你瞭解分紅險的真相《看完分紅險的這幾個缺點,一下子接受不了》

分紅型保險到期後是否能取回本金這個問題,具體要看您購買的是什麼險種。如果你對分紅型保險比較陌生,可以接著閱讀:

下面就來看看分紅險是什麼。

分紅險本質上是人壽保險, 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每年還可以參與保險公司的盈餘分配,紅利的發放,可以為現金、累積生息、抵交保費和購買繳清增額保險中的一種,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選擇。

一、分紅險紅利有多少

關於分紅險的紅利,只能說是不確定的,合同中也是明確寫明。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業務員在推銷時,用的永遠都是假定利率,他說的高檔收益、中檔收益都不切實際。到最後我們只能乖乖等結果,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分紅險沒有保底利率,意味著存在零分紅的風險。

以鑫盛分紅型終身壽險為例,其收益可以作為參考:《【鑫盛】分紅型終身壽險,收益和保障都讓人哽咽......》

二、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分紅險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根本是能夠提供保障,轉移風險,而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一款產品能做到保障全面,收益又高的,如果自己的基礎保障都沒有做足,談理財型保險會不會太早了點。

另外就是分紅險的資金流動不靈活,不是說你想什麼時候取出來,就什麼時候取出來,它有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的流動資金不多,就不建議你選擇這類產品。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保障做齊了,想買一些收益比較穩定的保險,可以考慮年金險,我篩選出一些產品供你參考:《2023年,高收益的年金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薄荷保

分紅型保險到期後是可以取出本金的。

注意!分紅險其實有很多坑,一定要謹慎購買,資深保險顧問團隊總結了這些經驗→《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分紅險卻想退保?分紅險裡有哪些貓膩?》

8樓:隨身保

分紅型保險到期後本金是可以取出本金的。

這裡所說的「本金」指的是每年所繳納的保費總額。

「到期」指的是保障期限到期或者保險公司指定的本金可取出日期,而不是交費到期。

分紅型保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福臨門到期退還本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任何一個公司,其分紅型產品到期後都可以取出,但需要注意的是 所謂\"「到期」指的是保障期限到期或者保險公司指定的本金可取出日期,而不是交費到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中國人壽鑫福贏家存五年,放五年,即可返本,返本後繼續分紅到終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中國人壽保險鑫福贏家分紅保險,三年存十年返本,返本後固定分紅繼續拿終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泰康的鑫享就可以退還本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型的保險都是可以取本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保障性的滿期後給保額加分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揚州,可以面談,解答疑惑,制定方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可以啊 取出後繼續分紅終身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取出來了保險合同就終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合同規定的期限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保單合同的 有些可以 有些不行

分紅型保險到期後本金可以取出來嗎?

21樓:多多姓錢

您好,分紅型保險滿期是可以取出本金的,但不同的保險種類情況不同,需要以保險合同條款為準。

分紅險起源於保單固定利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和市場收益率變動風險在投保人和保險公司之間共同承擔。是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年度結束後,將上一會計年度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相對於傳統保障型的壽險保單,分紅保單向保單持有人提供的是非保障的保險利益,紅利的分配還會影響保險公司的負債水平、投資策略以及償付能力。

首先分紅險具有以下特點:

1、分紅保險產品除具有傳統保險產品的基本保障功能外,還具有客戶可以與公司一起共同分享保險公司每年的實際經營成果(紅利)的權利。相對於傳統保險產品而言,紅利是保險公司的讓利行為,是客戶額外得到的一筆收益。

2、保險公司必須得設定專門的投資機構、配備專業投資理財人員、開立資金專戶,對分紅保險資金進行專業化運作(投資),並盡力使得資金運用收益率最大化。

3、保險公司每年會定期向保單持有人寄送一份分紅保險業績報告暨分紅通知書。

其次,分紅險有兩部分的收益:一是固定收益,這是按合同中的規定領取的。二是浮動分紅,保險公司至少拿70%利潤來分紅,分紅水平與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有著直接關係,保險公司與客戶共同承擔投資風險、分享經營成果,故有分紅為零的理論可能。

因此分紅險是沒有風險的,保額固定,到期有固定收益,只有分紅是不固定的,滿期後在領取本金的同時,可領取保險公司分紅。

關於分紅型保險到期後到底能否取出,具體的情況需要根據保險的種類來區分,其實很多保險公司規定本金可以取出來,並不是保費交滿了年限就可以取出來,而是到了保險公司規定的取現日才能夠提取。比如很多終身壽險規定,保費按合同交滿以後,合同會繼續有效,在保險合同中會規定只有投保人身故或者發生其它保險事故時才能拿到錢,所以想要知道分紅型保險到期後能否取出本金,您可以仔細檢視保險合同中的相關條款,也可以向保險公司或您的業務員諮詢。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最後可以拿到本金嗎

分紅型就是理財產品,本金可以拿到手 保到終身都可以財富傳承的,如果公司經營不錯還有可觀的分紅,前提是公司經營狀況良好。分紅是不確定的 兩全保險在保險期間有確定的生存金。具體看保險責任。可以拿到,返本合同裡寫著 看合同怎麼寫 本金分紅都可以拿回來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

分紅型保險有返還本金的嗎,銀行裡買的保險到期後能返還本金嗎?

有。太平洋壽險東方紅狀元紅 教育金險 和滿堂紅 養老金險 本月28日24 00止停止錄入。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

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分紅型保險好不好?

只要是正規保險公司辦理的保險都是可靠的,保險都是按合同辦事的。你所說的分紅險本質上是人壽保險,這類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每年還可以獲得保單紅利,紅利可以為現金形式發放,也可以用來累積生息,或是抵交保費,有些還可以用來購買繳清增額保險。分紅型保險的定義 保單持有人可以分享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的保險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