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為什麼總是復發為什麼每年夏天白癜風就厲害,到

2022-01-18 06:45:55 字數 3982 閱讀 2758

1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頑固的疾病,有時患者稍微不注意護理了,很容易會再次**。白癜風的**,一定要選擇好**方法。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並不是每種**方法都適合患者使用,對於白癜風的**,要先對自身病情進行分析,對白癜風進行分型、分期、分類,這樣才能確定具體的病情適合的**方案,只有對症**,才會有效果。

患者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平氣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生素c,激素類藥物**,以健康的心態配合疾病的**。

2樓:人人人1的

夏天紫外線光線太強,導致**

白癜風患者的護理:

飲食方面:可多吃豬肝、瘦肉、黑芝麻、黑米、黑木耳等黑色食物,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獼猴桃、西紅柿等,因為維生素 c 會使體內血清中氧化劑的酶削弱,因此人體內的酮及蛋白質含量減少,影響黑色素的生成和轉化。應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蔥等,少食羊肉、肥肉、魚蝦海味,禁菸戒酒。

**護理:遵醫囑用藥,禁止使用增白類、刺激性強的化妝品或外用藥。可適度進行日光照射,但需注意避免暴晒,以免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受到損害,無法正常合成黑色素。

可以在早晨或傍晚著寬鬆衣褲晒一下太陽。

生活護理:規律生活作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居住環境要安靜,勞逸結合,此外應注意鍛鍊身體,增強機體免疫力,預防感冒、發熱、扁桃體炎等疾病 的發生。

3樓:青島**病醫院

很多病人朋友們服用的白癜風藥物都不是醫師主張服用的,他們常輕信虛偽廣告和偏方,長時間服用藥物會給腎臟形成嚴峻的負擔,持久下去,往往會耽誤了醫治的時機

4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也是一個易診難治的疾病,可以歸到慢病的管理中,就是說它是慢病,**一段時間以後可以治好。但是,也可以由於各種因素、誘因,比如精神、飲食、日晒、外傷、焦慮,還有自身免疫性疾病,這些因素都導致它的**。所以,它也存在著**的問題,這是沒有什麼可以值得懷疑的。

當然,為了儘量避免**,**的時候一定要鞏固、要徹底,然後好了以後也要不斷的維護,防止**。特別是在夏季,其比較活躍的時期,尤其要注意。

5樓:淡月初梢

白癜風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容易發生擴散,夏季尤為的明顯。

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您好,導致白癜風**的原因有很多,像由於擔心病情久治不愈或工作、生活中難免遇到一些磕磕碰碰的小事,心情不佳;或平時不注意勞逸結合,飲食睡眠無規律,也可導致白癜風的反**作。當然要想徹底擺脫白癜風,科學、系統的**方法也是不可缺少的。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像藥物、光療、植皮等**方法,但推薦你使用多源祛白**體系,這種**根據不同患者的體質,對病情進行分期、分型、分類的**。

建議患者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查明**結合病情,對症性系統**,不要盲目的**,以免耽誤病情延誤最好的**時期。

7樓:白癜風馮素蓮

1、夏季天氣炎熱,容易導致情緒煩躁。因此,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對患者的**也有關鍵的作用,在疾病的調養中,愉快的心情對於白癜風患者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患者情緒也是白癜風的**之一。所以,在生活和工作中要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剋制異常的情感反應,提高自己對環境的應變能力,這點在該病的保健過程中必須要注意。

2、適當晒晒太陽,白癜風的發病原因,主要是因為受到遺傳、免疫、精神等其他因素的影響,白癜風會引起區域性**和毛囊內黑色素合成出現障礙。而陽光中的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代謝,所以白癜風患者要適當晒晒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但是切忌過度暴晒,以防晒傷**。

3、白癜風患者要避免**外傷,以免發生同形反應。外傷是引起白癜風的一個重要因素,如果患者受到外傷,比如刀傷、劃傷、切傷、燙傷等不僅很容易誘發白癜風,還會使已患白癜風的患者病的白斑擴散。因此,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注意照顧好自己,儘量不要讓自己受傷。

夏季**受傷時,傷口易感染髮炎,所以要及時做好處理。

8樓:浮生若夢染血

你好,一般白癜風和季節沒有關係。身體出現白癜風,多見於黑色素細胞,破壞多等引起,可以導致**出現白斑,可以影響美觀,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白芷酊等藥物**,另外也可以採取紫外線**,**移植的方法**。白癜風很難徹底**,注意不要吃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避免外傷,避免壓力。

9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的患者在夏季**受到陽光的照射的時候,尤其是陽光比較強還進行照射,那麼是很容易導致**出現變異的一個情況,尤其是外界的刺激度減弱的時候,角質層也比較敏感,那麼抵抗能力會降低,也是會導致白癜風的**的。

10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白癜風后有少數患者有反**作的可能,但是**也需要誘因的,臨床觀察表明,有些白癜風治好後會**,其**率為20%-30%,**因素有以下幾種:1、多在生孩子餵養後**;2、多在外傷或手術後**;3、多在各種傳染病後**;4、長期情緒不穩、精神壓抑後**;5、大量酗酒、吃魚蝦、羊肉等發物後**;6、**後沒有進行鞏固**而**。我們知道白癜風的發病與神經精神因素、自體免疫因素有關,而上述因素都能使機體免疫機能下降,再加上精神因素等導致白癜風的**。

因此要求白癜風患者治好後加以鞏固**,再避免上述因素的發生,**率就會大大降低。總之,白癜風患者不要悲觀失望,因為畢竟不是絕症,完全是可以的。我們必須端正自己的態度,樹立足夠的信心,儘量避免那些誘發因素,有助於**的更快,減少**的機率。

11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因為夏天的紫外線較為強烈。身體出現白癜風,多見於黑色素細胞,破壞多等引起,可以導致**出現白斑,可以影響美觀,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白芷酊等藥物**,另外也可以採取紫外線**,**移植的方法**。白癜風很難徹底**,注意不要吃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避免外傷,避免壓力。

12樓:馮家新

看下你的患病部位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向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佳時期。

13樓: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疾病,生活上的一些細節一不注意,便可導致白癜風病情的擴散。如飲食不當,生活不規律等,都會影響白癜風的**。因此,白癜風患者在**的同時,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保養,才能**白癜風,取得較為理想的**效果。

**白癜風的藥物眾多,一些患者不管自己的病情,只要是可以**白癜風的藥物便買來試用,藥物無效再換另一種,極易導致誤診誤治的情況出現。

14樓:12狗的狗狗狗

因為夏季氣溫升高,會使患者大量出汗,汗液裡的物質刺激也有可能造成白癜風的發生,夏季陽光照射比較厲害,黑色素容易被紫外線破壞,失去黑色素,就導致白癜風更厲害,夏季也容易讓細菌繁殖和滋生,破壞人身體的免疫力,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15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由於白癜風患者**缺少黑色素細胞的保護,比較容易受到紫外線的損傷,而夏季日常時間長,陽光紫外線比較強,很容易給患者的**造成多種損傷,出現**白斑的擴散症狀,提醒廣大白癜風患者,需要注意夏季的防晒護理,避免長時間的戶外活動。

16樓:華海

白癜風在春夏季是高發季,建議看看成愛華的書《白癜風**與護理》這本書。

身上的白癜風經過**了,但為什麼一到夏天身上的白斑就又**了?

17樓:新疆沈振興

夏天導致白bai斑**和擴散的原因不只

du有陽光zhi,人夏季手腳

發熱,尤其睡dao眠時嚴重;多汗;睡眠版不好;工權作、生活壓力大長期接觸潮溼的環境;飲食搭配不合理;受過外傷等都有可能導致白斑**和擴散,另外夏天工作時注意不要穿太貼身的衣物,對病情也會有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可能,但也並不都這樣。平時多注意不要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南昌白癜風醫院加強身體鍛鍊,提高機體抵抗力,但也要注意勞逸結合,多休息。

為什麼我的白癜風總是復發啊,為什麼白癜風會復發,原因竟是這樣的

你好,白癜風雖然表現在 上可是發病機理在內 它是分很多型 分期 類別的 要想 白癜風必需通過一系列的檢查詢出黑色素缺失的真真原因,進行對症 從而達到完全 的目的 zz 2紫外線 儀主要以產生高強度的短波 253.7nm 及中波 313nm 紫外線為原理採用高科技特定波長光學照射 啟用 黑色素細胞,使...

腳氣為什麼容易復發,為什麼腳氣會復發

一 有些患者在患病後不去正規醫院 科就診,而是自己買點消炎藥塗上了事,這樣做雖然可以暫時止癢,造成疾病好轉的假象,但沒有抗真菌效果,病菌不能被殺死,反而會更加猖獗,還會干擾甚至阻止區域性免疫反應。二 一般真菌很難被殺滅這是腳氣無法治好的原因的重要所在,在零下6 左右的環境裡能長期存活 在120 的高...

氣胸為什麼容易復發?為什麼氣胸復發次數越多,下次復

氣胸是指氣體進入胸膜腔造成的一種機器的狀態。氣胸主要的形成原因可能與劇烈的活動,咳嗽還有一些提重物或者上臂高舉以及外傷等因素有關。有些患者可能伴有慢支肺氣腫或者肺結核,這也是氣胸的高危因素。氣胸容易 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氣胸 之後患者肺部原發疾病也沒有 將慢支肺氣腫也需要同時用藥物控制定期複查,另外要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