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年年年金(分紅型)五年繳終身型保險交滿後多久才可以取回本金

2022-01-14 21:32:19 字數 4968 閱讀 601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安享年年年金(分紅型)五年繳終身型保險交滿後多久才可以取回本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lu某人

看保險合同中的利益演示表

可以看到每年能領取的年金和預計分紅,一般分紅是累積生息複利累積的

從每個年齡段的累積年金領取總額和累積紅利可以對比出何時能領回本金

智慧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五年限繳,五年後可否返還本金?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導致風險常被投訴的一個重要原因,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智慧安享年金保險(分紅型)五年限繳,五年後可否返還本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啊!不要被忽悠了。還不如存在銀行的利息高。

最噁心他們說什麼分紅多少多少了。不能聽那些噁心的推銷人員聒噪,回來仔細研究下合同,就知道買這個保險就是白白給保險公司做貢獻。如果中途急用想取錢,連本都拿不回來,虧得要死。

具體是多少數字,你把那個合同翻出來仔仔細細研究一下就知道了。我也是去存錢被銀行的人忽悠了,自己沒有仔細看買了保險。現在我堅決要退,我是買的一年一萬交5年的那種,10年期滿。

我一算就按最高收益也還是比存在銀行虧。當然通貨膨脹什麼的還不算。我只交了一年一萬的,現在取出來虧了3000多,氣死老子了啊。

不過老子絕對寧願虧這麼多也不願被他們套10年。那樣就要生氣10年。一直買只會讓保險公司笑得死去活來,自己就割肉還虐心。

所以退保時那些人都說什麼不建議你退什麼的,媽的,為什麼呢,是因為你退了,後面他們就宰不到你的錢了,以為真的是為你著想啊?拖你一天是一天,一年是一年,他們能榨一點你的血汗錢是一點。我反問到,這個保險明明沒有任何意義的,你們當初說怎麼好怎麼好,你自己是不是也買了,你媽是不是也買了?

他們沒有話說了。唉,總之長痛不如短痛,我是白白讀了20幾年的書了,連這麼個簡單數學題都不會算,中國果然是應試教育啊。大家回去研究一下那個合同啊,看清楚之後都會氣炸啊。

我在太平洋買了安享年年年金的保險,要交5年到2023年,到期後能把本金全部拿回來嗎?(分紅型)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遇到過很多人買分紅險只是聽說別人說好,就買了,根本就沒有搞懂分紅險是什麼,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太平洋買了安享年年年金的保險,要交5年到2023年,到期後能把本金全部拿回來嗎?(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合同上會寫明保障期限,到期後,按保額領取。

7樓:

太平洋保險鴻利年年年金保險(分紅型)如何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

工銀安盛人壽盛世豐年年金保險(分紅型)分紅怎麼算

各家公司的分紅演算法都不一樣,但共同點都是一年經營的盈利的百分之幾拿出來,按照各個保單的價值來進行分配。分紅都會在各家公司的官網查詢。而在買分紅險時,保險 人演示的分紅只能作為參考,甚至連參考都算不上。因為沒人能給你保證這家公司一年能盈利多少或者有可能虧損。如果保單的價值有限,那麼更不要對分紅有過高...

太平洋保險分紅型五年交每年2萬,太平洋保險分紅型十年期五年交,每年交兩萬,到期能取多少,五年後可取嗎?能取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確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