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分紅性保險受法律保護嗎,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2021-08-03 02:00:23 字數 3634 閱讀 8664

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當然受保護,這是很常見的一類險種。

2樓:胡斯涵

當然了,只要你的保險是合法的

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3樓:奶爸保險學堂

分紅型保險,即保單持有人可以享受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的保險,保單持有人有權利每年從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中獲得一定比例的分紅。

簡單點說,分紅型保險就是消費者可以從保險公司那分一杯羹,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越好,消費者能分到的錢也越多。

分紅型保險的保障內容和形式與其他險種有一定的區別,它有其自身的特點,具體如下:

保費通常比較貴

分紅型保險屬於理財保險,這種保險一般投入比較多,且需要長時間持續投入才能見到比較可觀的收益,保費通常比較貴,對於經濟條件不是很寬鬆的消費者來說有點不友好。

當然,奶爸也不建議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和保障型保險還沒配置齊全的消費者投保理財保險,因為這會加重消費者的經濟負擔。

且在保障型保險還沒配置好的情況下,直接投保理財保險是不明智的,因為只有生命健康得到保障,理財才有意義,不能本末倒置。

分紅型保險的分紅收益由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而定,分紅不固定,有可能會比較多,也有可能會比較少。

所以消費者在投保分紅保險的時候,還是要參考一下保險公司的經營實力。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

》,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分紅型保險可靠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薄荷保

分紅型保險本身是可靠的,但是不建議小白購買。

關於分紅險,有幾十年從業經驗的保險專家這樣說!為了避免損失,接下來說的一定要注意→《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分紅險卻想退保?分紅險裡有哪些貓膩?》

6樓:韋培敏

買保險是否可靠,主要就得看你購買的保險產品以及購買渠道了,只要你是通過正當渠道購買的保險,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7樓:子夜夕陽

小公司的不一定可靠,大公司的還行,但是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很多人都是買了兩三年堅持不下去然後退保賠了一丟丟保費

8樓:保險經紀劉仁遠

您好,您說的分紅型保險,是指保險分類中的分紅,還是隻商業養老保險這種具有“生存金返還”能力的保險產品?

如果是保險分類中的分紅,則合同裡說得很清楚,分紅是不保證的;如果是“生存返還”,則合同裡也會明確,哪些利益是確定的,哪些是不確定的,如需解讀產品可以聯絡。

9樓:捂著嘴脣求吻

要看你買的是那個保險公司的產品了,最好是買知名度高的公司的產品,像像中國平安

10樓:

不知道你所謂的可靠是個什麼概念

分紅型的商業保險那種最好?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瞭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分紅型的商業保險那種最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2樓:王公子

新華福利一生,收益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是可以購買保險的,分紅險以理財型的比較有優勢,同時具有三差異分紅的對於客戶的利益來說享受得會更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分紅型養老年金應該每個保險公司都有,具體您可以參照一下每個公司以往的分紅情況和養老年金每年領取的金額來進行比較一下。

15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自己交社保是唯一選擇,能解決根本問題,商業保險做不到,而且收益欠佳!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諮詢一下新華保險的分紅方式,或許對您的問題有幫助

17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各家公司都有分紅險,但分紅險就和公司經營很有關係,那選擇公司就很重要了。養老保險可以有多種交費方式,一次**也可以,最重要的是和自己經濟承受能力有關。不過要買的話,您要儘早,因為投資和時間有關,太晚,收益空間不大。

如有問題可諮詢,我在深圳。

18樓:曉埭

一次性繳用保險的專業術語來說叫“躉交”。其實大部分險種都可以一次**,只是看你的經濟能力來說。因為保險跟供房有點相似,分期的期限越長期繳就越低,期限越短期繳就越高。

保險如果選擇躉交的話,你的保險費也會比較高。

如果說要選哪個公司、哪個產品的話我就不好說。因為我見識有限,不瞭解所有公司的產品,不好給你確切的回答。但是要選擇的話一定要選擇一家大的有實力的公司,再找一位有責任心的**人,最後就是要了解清楚你所準備辦理的險種,選最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什麼是商業分紅保險

19樓:n已

定義: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

簡介:分紅險起源於保單固定利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和市場收益率變動風險在投保人和保險公司之間共同承擔。

保單持有人可以分享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的保險種類,保單持有人每年都有權獲得建立在保險公司經營成果基礎上的紅利分配。

簡單的說就是分享紅利,享受公司的經營成果。

我的工資有法律保護嗎薪資協議受法律保護嗎?請專業法律人士回答,謝謝

勞動合同上協議好的工資是受法律保護的,如果被拖欠工資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 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 因訂立 履行 變更 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 因除名 辭退和辭職 離職發生的爭議...

微信借錢受法律保護嗎

2 證據是否具有法律效力,是否符合證據的規則要求,看其是否能證明要主張的。擴充套件資料 2014年2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釋出 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的解釋 並於當日起實施。司法解釋進一步明確電子郵件 簡訊 微部落格 網聊記錄等電子資料形式可作為民事案件的證據。張某是原告深圳牛樟芝製藥 ...

因詐騙而形成的借貸關係受法律保護嗎

不受法律保護的借款合同有 1 借貸進行非法活動。出借人明知借款人是為了進行非法活動而借款的,其借貸關係不受法律保護。如明知個人借款用於賭博 販 販賣毒品 走私等非法活動而借款給他人,其借貸合同不受法律保護,對行為人還要處以收繳 罰款 拘留,甚至追究刑事責任。2 非法金融業務活動。包括 一 非法吸收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