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不治療自己能好嗎

2022-01-18 06:45:51 字數 743 閱讀 5224

1樓:捷渺司寇炳

白癜風雖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不過還不是一個不治之症的,關鍵是要對症**,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千萬別亂吃藥,因為每一種藥的***都有,這樣下去會給你以後的**帶來給大的困難。白癜風不治而愈的確是存在,但是這種機率是很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專家建議患者最好到**白癜風的專科醫院進行**的好。

因為人體的自愈能力對於一般的小病小患,或急性病發揮的作用比較大,尤其是急性病,由於病發的比較急,就能很快刺激人體自愈能力的抵抗,這也是很多急性病比較容易治好的原因。但像白癜風這類慢性病是在悄無聲息中悄悄的發展起來,這是因為人的自愈能力失去了對其破壞性應有的警惕,待到病發時,往往危害已經比較嚴重,並且已經危害到人的自愈能力。白癜風患者要想不治而愈是不現實的。

推薦閱讀:

白癜風自愈的機率

白癜風不治而愈的確是存在,但是這種機率是很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大部分患者的白癜風會發展,白斑面積會擴大增多,向全身發展。我們知道當人體患上疾病時,人體本身的防護機制是可以令其自愈的。

但是,人體的這種自愈能力的作用也有限,對於像白癜風這類慢性疾病來說,僅靠人的自愈能力並不能完全對抗病情的危害,這就是正不壓邪。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大家能夠有所幫助!

2樓:彤珍暴丹南

白癜風的產生原因很多,但是不接受**幾乎不可能自己**,前期白癜風及時**是可以**的,請您不要耽誤自己的病情,很多患者因為各種原因延誤病情導致擴散甚至誘發其他疾病!

白斑不治可以自愈嗎,白癜風不治能自愈嗎

不會自愈,建議不要抱有僥倖心理,發病後要儘早 避免病情加重。自愈的情況比較少見,建議不要心存僥倖還延誤 時機!白斑是 的黑色素脫失,如果不進行 是不可能自愈的。建議早發現,早 耽擱時間越長,越困難。白斑是不會自愈的,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後對症 效果會好一些。不要盲目 更不要輕信偏方。白斑是不會自愈的...

頸椎病不治療自己鍛鍊能好嗎,頸椎病通過自我鍛鍊的方法能完全治好嗎

自己鍛鍊是可以緩解的,教你幾個鍛鍊頸椎的方法。1 基本姿勢 做各項訓練動作前,先自然站立,雙目平視,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自然下垂,全身放鬆。2 前俯後仰 雙手叉腰,先抬頭後仰,同時呼氣,雙眼望天,停留片刻 然後緩慢地向前胸部位低頭,同時吸氣,雙眼看地。做此動作時,要閉口,使下頜儘量緊貼前胸,停留片...

產後脫髮不治療頭髮會自己恢復好嗎

1.產後脫髮主要是一個內分泌變化的過程,因此不需要特別護理。如果脫髮比較嚴重,也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谷維素 b族維生素 鈣劑 養血生髮等藥物,並用生薑片塗擦患處,一般5 9個月內便可長出新發。2.脫髮後不要盲目用藥和進補,某些藥物通過乳汁影響嬰兒的正常發育,盲目進補,造成體內熱量過剩,反而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