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敗血症能治好嗎,狗狗敗血症怎麼治療?

2021-07-26 21:26:02 字數 2881 閱讀 4085

1樓:北京博飛港澳臺僑聯招

就在這次檢查出敗血症之前。剛得了急性胰腺炎。治好出院,就又得了這個病。

請您告訴我怎麼來給他採取措施好嗎?萬分的感謝就在這次檢查出敗血症之前。剛得了急性胰腺炎。

治好出院,就又得了這個病。請您告訴我怎麼來給他採取措施好嗎?萬分的感謝

2樓:夢羽

不清楚哦,去醫院看一下吧

狗狗敗血症怎麼**?

狗狗敗血症怎麼**?

狗狗得了細小能治好嗎?

3樓:波奇網

約克夏(詳情介紹)

狗狗細小能治好嗎?雖說細小病毒對於狗狗來說是比較嚴重的疾病,但並不是說就沒什麼希望,而且對於成年犬來說如果**的及時那麼**率還是非常高的。所以說當主人得知自己的狗狗已經感染上了細小病毒的話先不要急著放棄,因為只要按照醫生吩咐再細心照料,那麼它們生存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當狗狗感染上細小病毒之後,也許初期不會出現太多的症狀,因為該病具有一定的潛伏期。之後狗狗會出現發燒、嘔吐、腹瀉、便血、精神及食慾不振等現象,而有的養狗人士往往會把把狗狗的嘔吐腹瀉當成一般飲食不良來處理,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建議狗狗主人當狗狗出現腹瀉、嘔吐的現象時最好帶狗狗到醫院檢查,而且如果主人在狗狗患病的時候經常陪在狗狗身邊的話那麼它們生存機率也會提高很多。

如今細小的**率已經提高了不少,但是也能夠百分之百治好,針對這個問題還需要看看自家狗狗的抵抗力以及是否能及時接受**等等。

細小雖然難治,但是隨著不斷地研究對於該病的**率也已經提高了很多,所以不要聽到自己狗狗得了細小就想要放棄,你治了還有機會,不治就只能讓其自生自滅。

4樓:龍貓_小龍

細小的**是一定要輸液的哦。

細小病毒會造成腸道出血。

需要腸胃的排空,以促進腸道的恢復。

輸液能維持體液,這是最基本的**方法。

用藥方面,需要針對病毒,針對症狀的雙向給藥。

1.病毒

細小病毒單抗,能殺滅細小病毒。

細小病毒的血清,能同化原來的血液,用**犬的血清來達到免疫的目的(週期比較慢)

球蛋白,能提高狗狗對細小病毒的抗體,從自身的免疫力出發來對抗病毒。

2.對症**。

也就是拉肚子用拉肚子的藥,嘔吐用嘔吐的藥。

消炎什麼的也是必須的。

細小的**過程中,有些用藥藥注意,儘量選擇慢性調理藥,傷粘膜的少用。

比如土黴素,嗎丁啉這種在狗狗細小的時候是不能用的。

聽醫生的,儘量輸液6-7天,正確**的情況下,細小一般在6-7天輸液之後,**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波奇**百科團隊。

5樓:欣琪的生活錄

怎麼預防細小?狗狗得了細小能不能治好?寵物店老闆娘經驗分享

6樓:

狗狗得細小了能治好嗎?應該放棄讓狗狗自生自滅嗎?

7樓:蓬晴畫卜淼

只要狗狗本身體質好,堅持**,一定能活的!首先自己要有信心!**期是3天,只要有好轉,一定沒問題的!

8樓:太叔凌柏軍靈

及早發現**的機率還是很大的,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沒事多去陪陪狗狗,狗狗很通人性,它知道你在支援它的話,它也會自己堅持到底的,祝你的狗狗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的小狗得了細小,吐,拉血,不吃東西好多天了,在邢臺橋西橋東的寵物醫院都看過了,就是不見效,快把愁死爺爺了,最後到五里鋪找到一家888獸醫院總算給把狗的病治好了,再次感謝女教授邢蘭君醫生,謝謝她德才品質技術不錯的,謝謝邢教授

10樓:師琦巧鹹易

看你的狗狗年齡情況了,一般幾個月的狗狗得了細小,是100%治不好的。

如果狗狗大一些,自身的免疫系統會好很多,積極的**會有**的可能,但是要謹防後遺症的出現。

如果真的能治好,還是趕快給狗狗打防疫針和驅蟲針吧。

11樓:司寇善和諸帆

狗狗得細小是很痛苦的,這種病不好說,有的小狗就能挺過來,有的就不行,就看你家狗狗自身的抵抗力了。祝願你家小狗可以早日**

12樓:世冬梅靳以

您好,你家狗多大?2-3個月的小狗細小第四天**率最多30%,一般不建議繼續**了,你要儘早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成年狗建議你儘早**,**率比較高。

祝好運~

13樓:閭敏思能朗

其實如果你是第一天發現狗狗生病就帶去醫院**的,其實**率還是蠻高的,我家狗就才好的,還有就是找個好醫生,一定禁食禁水,給他吃東西會害死她,要每天帶她輸液,

14樓:仙小蘊

我家狗就得了,細小,血的教訓吶,不能給它雞骨頭!️都以為他好不了了,他是個棕色泰迪狗八個月,重八斤,育苗打過,但是還是得了細小,可能是因為育苗不行,也可能是因為中間延遲了半個月才打的緣故,我家狗在第四天第五天的時候拉血,都以為他活不了了,第一天他開始不吃不喝,我還帶它下樓去拿快遞,還挺有精神的,我以為他是感冒了,也沒有拉肚子,就亂給他喂感冒藥,沒太在意,第二天他更嚴重了,走不動路了,我就去醫院檢查了一下,因為感覺輸液太貴一天就三四百塊錢,所以我選擇自己治,我買的是獸醫藥店推薦的皮下針,回來自己打了兩針,但是根本就沒用!第三天,才去醫院開始開始輸液,但是已經錯過了**的最佳時間,所以病情比較嚴重,但是狗很爭氣自己好了,就是現在脾氣越來越大了,感覺換了個狗,而且還特別喜歡黏人了

15樓:記憶中的美

狗狗得了細小,沒送去醫院,在網上遇到慕斯寵物,說藥***什麼的,就相信了,然後我被騙了630元,付錢了就拉黑,大家要小心。

狗狗敗血症 什麼症狀

16樓:街角淺笑

給狗喝阿膠補血顆粒行嗎?

得了抑鬱症,可以治好嗎,抑鬱症能治好嗎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

我有個朋友得了抑鬱症,抑鬱症能治好嗎?請知道的朋友幫忙下

抑鬱症是可以 的,抑鬱症的 一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 森田 藥物 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 樂友 百憂解或者瑞必樂。二 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三 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 平...

月的金毛狗狗得了細芯有多大機會能治好呢

我家金毛跟你狗狗差不多大,兩個多月,今天檢查查出細小,哎,一天輸液280,白細胞挺高的醫生說好 就怕未來三天白細胞低了就不好了,昨天拉稀嘔吐今天還好不吐就是流鼻涕打噴嚏,眼淚有,低溫還,怎麼辦啊?如果發現的早 率還可以吧 早起的 率百分之50主要看狗自身的免疫力了 跟藥物的關係並不大 用那些藥只是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