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金毛狗狗得了細芯有多大機會能治好呢

2021-05-01 04:35:16 字數 862 閱讀 3372

1樓:

我家金毛跟你狗狗差不多大,兩個多月,今天檢查查出細小,哎,一天輸液280,白細胞挺高的醫生說好**就怕未來三天白細胞低了就不好了,昨天拉稀嘔吐今天還好不吐就是流鼻涕打噴嚏,眼淚有,低溫還,怎麼辦啊?

2樓:水靈咻咻

如果發現的早**率還可以吧 早起的**率百分之50主要看狗自身的免疫力了 跟藥物的關係並不大 用那些藥只是拖住病情而已 150很便宜了 我有點懷疑醫生沒給你用全藥 可能是他那邊沒有 正常是要打 止吐止血 退燒消炎,單抗,球蛋白,干擾素,前三種的藥沒多少錢 後三種貴些 一般打全了要2,3百了 可能是球蛋白沒給你打 你最好下次去看著他配藥 並且詢問都是什麼 然後自己看一下 這樣好一點哦

3樓:擾龍未央

啊,我家的金毛今天也查出細小了,在醫院**呢,一天也一百五,我好難過

4樓:匿名使用者

50%的樣子,我家以前一隻邊牧,也是得細小死掉了,當時也是第一時間在醫院醫的,一天200多,結果還是不行。得看狗狗的體質,也是純種的越不好醫。一般在醫院,3天內會有明顯的好轉,5天就可以出院。

錢3天是關鍵時期。

5樓:沃渴侯白

你好,我家狗狗也得了細小,請問你家狗狗最後治好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得很及時,**率本身應該是很高的,但是百分比誰也無法給你說出個準來。

因為會受到影響的因素有狗狗本身的抵抗力和醫生是否盡力救治。

我只能說在寵物醫院實習期間,見到過的大部分細小犬瘟都治好了,根本沒有網上說得那麼恐怖。

7樓:大原一將

請問你的狗狗最後結果怎麼樣了?

月的狗狗有多大,三個月的狗狗有多大

科學家有一套較詳細的計算方法,這也是目前大家所通用的方法 狗出生後的前三個月算做人類的三個年頭,如果你的愛犬現在六個月大就等於10歲的小孩。如果你給你的愛犬慶祝週歲那麼他已經是人類的20歲了。從這裡開始狗的一年算做人類的四歲 2 14,3 28,u,以此類推。到了狗狗12歲的時候科學家又有另一種計算...

遛狗問題,我家狗狗是隻月大的金毛MM

很正常 金毛幼犬都這樣 過了一歲半就好了 不過 你買的哪些鏈子 都是一般的狗鏈 女孩子牽這樣的大型犬 當然要用防爆衝的前胸背了 我家金毛mm一歲了 一直用呢 l號的就行 你買那便宜的當然牽狗牽不住了 一分價錢一分貨 胸背看著都一樣 物理學原理不一樣!easy walk 的防爆衝胸背 控制點在腿前面 ...

為什麼我家的金毛狗狗月只有1斤2兩

根據我家養狗bai的經驗來說 這種du 幼犬不能吃過於zhi飽,要少吃多dao餐,專但是幼犬的食量沒有標 屬準觀察便便,便便幹了就多喂些便便軟了就少喂些以便便有型且不粘地為標準,還有狗狗的鼻頭也會顯示它的身體狀況,只要它鼻子涼涼的,即使不溼也不會有問題.如果鼻子發熱了,而且還乾的話那就注意狗狗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