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小狗狗第四天不吐了,拉血能治好嗎

2021-05-01 04:36:21 字數 3554 閱讀 8521

1樓:卓廷的故事

如果精神還不錯的話,

是能治好的

用好一點的止血藥,堅持**幾天

小狗得了細小**的第四天拉血了能治好嗎

2樓:

拉血不代表治不好,很多**2周還是拉血的都能好。所以,如果已經確診為細小,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配合醫生**。如果病毒控制住了,狗狗的免疫力不斷提高,一般都沒有問題。

3樓:小寵高醫師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狗狗細小第四天了,拉的粉色的稀便,問起來腥好像是血,而且肚子一直咕咕叫怎麼辦?還有救嗎?好害怕它撐不住,

5樓:蕥粦

我的第四天了打了四天針了會好嗎我好急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會好的,只要發現早**一定會好,我的狗狗才兩個月得了細小第一天嘔吐第二天拉稀第三天拉血,我堅持**了四天已經好了,細小病毒一定要禁止餵食,連水都不能喂,

狗狗細小**第四天 拉血了,還能好嗎

7樓:小寵沈醫生

細小是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儘早**,還是能**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

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其次還要注意家裡環境的消毒,防止細菌和病毒的蔓延

8樓:始靈逄惠美

拉血不代表治不好,很多**2周還是拉血的都能好。所以,如果已經確診為細小,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配合醫生**。如果病毒控制住了,狗狗的免疫力不斷提高,一般都沒有問題。

9樓:遲歌校海瑤

你好,我家狗狗細小第四天了,拉的粉色的稀便,問起來腥好像是血,而且肚子一直咕咕叫怎麼辦?還有救嗎?好害怕它撐不住,

10樓:定時備份

可以治的,希望很大,關鍵是得及時**

11樓:毒蛇

希望狗狗們都好起來,

狗狗得細小,今天第四天了吐的厲害,但是沒有拉血,能治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家的兩個月泰迪就是細小,又拉又吐到,去獸醫那打了五天針,餵它的益生菌,媽咪愛,葡萄糖注射液,前提一定禁食禁水,只要不吐,知道餓了,就是快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治好了嗎?我家的也是細小第四天,止不住吐,還有希望嗎?

狗狗得了細小,今天第四天,開始拉血**,還能治好嗎?狗是土狗 30

14樓:不隨便

去寵物店看看,我看是不能了,都**了,狗是一個脆弱生命,

15樓:來自生佛寺銷魂的葫蘆娃

仁至義盡,你做的很好,快快送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狗狗細小第五天,拉血但不吐,情況算好嗎?

16樓:我的祕密

你家狗狗比較小,才3個月,感覺病情有反覆.

我家狗狗是4個月的小哈.情況非常危急那種.一發病就是**加拉血..目前也在**中.大量諮詢醫生和查資料.,然後對比我家的,跟你交流一下.

我家2哈第一次**是鮮紅的,然後轉為暗紅色的.且便血的量在減少.第一說明止住血了.

第二之前滲出的敗血在慢慢排出來.然後你家狗狗是相反的,這個是我最擔心的地方.希望是我多慮了.

但是止血方面的用藥要和醫生交涉.止血藥分很多種,便宜的貴的,我當時就是要醫生用最好的止血藥..我也沒什麼錢.

但是錢沒了可以再賺.

然後你護理的問題. 狗狗細小.禁食禁水,保暖也好重要.

我經常半夜起來摸它的爪爪,看是不是溫熱的.四肢溫度下降會麻痺,狗狗可能站不穩.我覺得對狗狗來說也是種打擊.

還有你的鼓勵.真的有用.所謂患難見真情.

狗狗病重的時候主人的一舉一動它都非常在意.我家狗在最最虛弱的時候,我離開他身邊他還是會一直看著我, 就算當時他病得眼睛都直了.這種場面很心酸,但是,也說明我們對他的鼓勵是那麼的至關重要.

告訴狗狗不要害怕.是病了,但是打針就會好,.我們會一直陪伴他.

最後關於你的問題, 拉血不吐算好麼.

我覺得是這樣.狗狗**期間,你多觀察,看看嘔吐物和排洩物的狀況,然後做對比,

只要病情不惡化 你家寶貝拉血.那拉的次數和量還有顏色,你可以對比之前,只要沒有更嚴重,就算是控制住病情了. 控制病情並堅持**,情況好轉也是指日可待.

作為主人 我為我家2哈流了不少眼淚.已經好幾天夜晚不怎麼睡覺.但是沒有想過放棄. 家裡到處都是它的東西/碗碗啦.小梳子啦.**.玩具那些..

我們也要堅強點,一起加油.

相信一定會好!!

哦哦 忘記了 你得每天消毒哈.他的窩窩.要消毒.然後在他身子下面墊那種大大的尿不溼.每天更換.衛生做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是怎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輸液回來就又吐又拉

狗狗細小第二天第三天吐第四天就不吐了今天第五天突然拉血現在血止住了也不拉了一直在輸液他還能挺過去麼

19樓:小寵韓醫師

目前便血止住了,還是有希望的,繼續**,能熬過這兩天就沒事了。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發病初期儘早打些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得了細小,今天是主住院第四天,昨天好嚴重拉血,不吐,今天就沒拉沒吐,精神好了一點,會搖尾巴了,

20樓:紫醉金迷

都住院了不是應該問醫生嗎,聽說那種病很難治好,好了也會有後遺症,唉!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希望你家狗狗能平安無事

狗狗得了細小,第四天拉血了,這是不是細小的必經過程

細小!又名病毒性出血性腸炎,也有個別地區稱翻腸子,拉稀,拉血,糞便醒臭,嘔吐,是病證,也有不拉的和體質有關,採納哦 雲南白藥 一點 胃復安 媽咪愛用葡萄糖水兌在一起 兌很少最多兩針管 因為不能多喝水 然後用針管直接從喉嚨刺下去哦 我的兩隻狗都是在三四天的時候拉血的,應該算是一個必經之路吧,不過我很擔...

泰迪狗細小第四天喝水不吐了是不是有好轉了

是的。祝狗狗早日 對的 如果不想帶她看醫生 可以適當給他一些藥吃 最好不要給家常飯 泰迪細小病毒第二天不拉不吐了是不是有好轉 如果你確定你的的狗狗的確是得了細小的話,還是要堅持 的。這是一種死亡率很高的病,幼犬的存活率更低。如果早期 的話,的希望是比較大的。如果它真的可以 的話,等於是從鬼門關轉了一...

狗狗得了細小6天了之前第四天又吐又拉血用藥後第五天不吐又不

只要即使 挺過十天 前十天是危險期 活過十五天就沒事了!注意保暖量體溫 體溫底保暖 發燒將溫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已經第五天了,是不是撐過第五天就好了?細小本身的 很複雜,也很難治,越早 越好,不吃東西是正常的,這幾天他有沒有喝水喝水就能熬過去,不喝就有點難了。你的狗狗經過5天 有沒有便紅血?我家狗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