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傷性的白癜風會不會擴散,為什麼我的白癜風一出現就開始擴散了?有的人都好幾年都不擴散的,因為我的是外傷引起的嗎?

2022-01-30 16:40:53 字數 6213 閱讀 8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性白癜風發生的根本因素是由於機體氣血不,黑色素的合成受阻,所以創傷性白癜風並不會只發生於傷口處的**.也是具有擴散性的,在受到外界的刺激或者是體內的某些因素的影響,就會導致白癜風的擴散,正常**處也會發生白癜風。

2樓:回憶見

一些外傷也是誘發白癜風的外因,凍傷、燒傷、手術等這些因素,不僅能使區域性**變白,亦可引起遠離部位的白斑,出現白癜風症狀,其發生機制考慮為黑色素細胞損傷,誘發免疫功能紊亂所致。

白癜風是容易擴散的,發現白癜風后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早期**,因為白癜風早期皮損處依然殘存黑色素細胞,**效果較好。

3樓:本人帥哥一枚

外傷引起的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

4樓:順其自然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

5樓:開國小賊

不一定,自己平時不注意的話就很容易導致擴散的,建議還是去正規的白癜風醫院看看比較好,平時自己要注意白斑部位不要有擠壓,飲食上也要注意辛辣刺激性食物儘量少吃或者不吃

6樓:華海飛豔

完全有可能擴散的,應及時調理身體儘快**

7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白癜風如果長期不治、忽視白癜風的發展,很容易造成病情的持續擴散,以至於到後期可能面部**和身上都有著不規則的白斑症狀。這樣不僅影響患者的外觀,更會引來外人的不同的看法。社會上有很多人對白癜風患者有一定的歧視,導致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毀滅性打擊,從而產生一系列精神方面的疾患。

白癜風還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斑禿、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8樓:璩馳綦朗

你好,白癜風擴散症狀,一般情況下,在白癜風發病部位周邊會發現有色素脫失環,其發病部位顏色較白斑略深,較正常膚色淺淡,此擴散環邊緣可清楚,也可模糊不清,可是完整的環形,也有可能在周圍出現一些色素脫失帶。這種擴散暈存在於白斑和與正常**中間,慢慢的擴散,此暈環或擴散帶可寬可窄。

9樓:康農繆迎曼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建議患者不要盲目**,及時到白癜風專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

10樓:委芮堂巧蘭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比較複雜,有的患者的是單一的誘發因素引發白斑症狀,有的患者是多種誘發因素綜合引發白斑的症狀。白癜風最大的病症就是,易擴散。在臨床診療過程當中,很多初發白癜風患者有的甚至只是第一天發現,就出現大面積的白斑的症狀。

看到論壇裡一個網友手部得了白癜風一年多想放棄**用紋身遮蓋一下,這種行為可行嗎?

11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您好,白癜風患者一定不要紋身的,因為紋身的過程中會形成新的創口,也就是外傷,而且紋身所使用的顏料各式各樣,存在很多化學成分,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這種狀況可能會導致白斑出現擴散蔓延,所以黑白同治建議患者一定要正確認識白癜風,白癜風患者應該在早期就要及時**,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白斑的護理措施,白斑才能早日**!

12樓:清雅百合

紋身有可能造成外傷刺激,從而引發擴散致使病情加重。所以不要紋身。

13樓:雷安萍

有白癜風的地方不可以紋身。因為紋身是一種外傷刺激,使**受到傷害,導致黑色素細胞與自主神經結構受到損害,使黑色素合成障礙,使白斑擴散。建議患者到正規的專業白癜風醫院就診。

14樓:bdf天使之戀

紋身很容易造成外傷刺激,從而導致白癜風大面積擴散,用紋身遮蓋白斑是不可取的。

15樓:愛吃西瓜的蘇染

不建議嘗試。白癜風的誘發因素很多,紋身也算一種外傷,是誘發因素之一,很容易引起擴散的。

16樓:溫潤如玉

還是不要紋身,因為外傷會導致白斑擴散,還是及時**

17樓:姚素兒

引起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外傷就能引起白癜風,所以不要紋身,紋身刺傷白白部位**,化學顏料刺入**沒有好處。

18樓:麥好心境

肯定是不可行的,白癜風疾病特別是在發展期時外傷就容易讓白白擴散,加重病情

19樓:雪花飛舞

這種狀況可能會導致白斑出現擴散蔓延,所以黑白同治建議患者一定要正確認識白癜風,白癜風患者應該在早期就要及時**,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白斑的護理措施,白斑才能早日**!

20樓:紫英果

這種情況不建議用紋身遮蓋,有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出現白癜風,多見於黑色素細胞破壞多等引起

21樓:快樂至上

紋身刺傷**會造成外傷,對白白不利,**後圖案會變形,得不償失,積極正規**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地方**好的,這種方式解決不了根本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紋身,紋身會出現新的創口,還存在化學成分,對患處不利的

24樓:清公主手繪

孫金奎說不建議用紋身遮蓋白斑,紋身本身對**就有一定傷害性,稍不注意還有可能加重病情。建議白癜風到正規專科醫院及時**

25樓:華海花兒

白癜風不能紋身 會造成外傷引起的同型反應

為什麼**受傷也會引起白癜風?

26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外傷的發生,如不及時處理一旦引起炎症會影響機體的內分泌以及免疫系統功能降低**的抗病能力,影響黑色素細胞的功能,致使患處色素脫失從而引發白斑

27樓:春嫣完顏睿博

?相信很多的朋友對於這個問題都一知半解。鳳凰中醫**病頻道的專家指出,**外傷是會引起白癜風的。

因為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出現**外傷的情況,如果護理不好,就會增加患白癜風的機率。

28樓:

部分白癜風患者的發病其直接原因是由外傷引起的。外傷包括機械創傷、燒傷、凍傷、腐蝕傷等損害。這是因為,人體受傷後,使肌體區域性處於高度應激狀態,導致神經纖維受損,內分泌紊亂,免疫機能下降。

29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外傷會導致黑色素細胞與自主神經結構受到損害,使黑色素合成障礙,從而出現白斑,**此病的藥物有上千種,但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用藥不對症,容易引起白斑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測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從病根入手針對性的**此病。

為什麼我的白癜風一出現就開始擴散了?有的人都好幾年都不擴散的,因為我的是外傷引起的嗎?

3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引發白癜風的真正的致病原因是:血液血清中控制酪氨酸酶的基因發生突變,致使酪氨酸酶代謝失調,酪氨酸酶活性減少或喪失,無法氧化黑色素細胞所需營養,導致黑色素分泌不足,從而引發白癜風。藍氧靶向血液祛白,就是把專家組多年研究的特異性藥物,通過人體吸收到血液,然後採用藍氧-特異性超氧化性技術,將原來突變的酪氨酸酶因子喚醒修復,並催化色體在酪氨酸酶氧化反應下產生黑色素細胞所需營養,促使黑色素合成,並把黑色素原料輸送到**內層黑色素細胞,使其源源不斷持續分泌黑色素,從而達到從根本上**白癜風的目的。

31樓:青島**病研究院

白殿風患者平時飲食要注意,多吃黑豆黑芝麻黑米黑木耳,不要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夏天要注意防晒。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事十多年的白癜風了去醫院查是初期 這個病似乎和時間什麼的沒關係 醫院說是和白斑下的**內有關 具體你去醫院看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白癜風患者產生白癜風的**不同,而且每個患者的身體素質也不同,這就導致每個患者白癜風擴散的時間也不同。

34樓:順其自然

白癜風患者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用素c,激素類藥物**,以健康的心態配合疾病的**。平常要多注意儘量不要磕碰,儘量不要過度勞累,儘量不要偏食,儘量不要暴晒太陽。

35樓:**醫師李惠亮

外傷也是引發白癜風擴散之一的因素,具體誘發因素需要去正規醫院檢查。白癜風雖說是一種難治的頑固疾病,但並不是不能治的。建議您得病之後不應整天沉悶、緊張、壓抑憂思,要減少心理壓力,積極配合醫生,同時在飲食上也要多注意,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等要少吃;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有好處,菸酒等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加重病情!

36樓:井岡山大道醫院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易**和愛擴散,白癜風的擴散時間一般會在3-6個月左右,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時間也一定不同。

外傷怎麼會擴散啊

37樓:陸地上的人

外傷引起的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華海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38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性白癜風是由於**受到外傷,沒有做好護理工作,受到感染,在傷口好了之後,**的黑色素合成受到影響,導致傷口處**首發白癜風,外傷性白癜風發生的根本因素是由於機體氣血不,黑色素的合成受阻,所以創傷性白癜風並不會只發生於傷口處的**.也是具有擴散性的,在受到外界的刺激或者是體內的某些因素的影響,就會導致白癜風的擴散,正常**處也會發生白癜風。

39樓:本人帥哥一枚

不一定,自己平時不注意的話就很容易導致擴散的,建議還是去正規的白癜風醫院看看比較好,平時自己要注意白斑部位不要有擠壓,飲食上也要注意辛辣刺激性食物儘量少吃或者不吃

40樓:仙依

外傷是能誘發白癜風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照一下伍德燈做個檢查。

41樓: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抓緊去醫院檢查確診,早發現早**,不難恢復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其中一個誘因就是外傷

43樓:緣分天空

白癜風的誘因的五大因素其中就包括外傷,靠住**一般沒事

44樓:不忘初心

因人而異,白癜風一定要儘早**,黑白同治堅持吧

45樓:清雅百合

最好儘快去醫院做一下伍德燈檢查,及時對症**。

46樓:

遇到誘發因素吧,一定要儘早擴散。

47樓:華海花兒

屬於同型反應 因為體內已存在黑色素缺失

48樓:bdf天使之戀

外傷只是一種引發白斑的誘因刺激,使**的黑色素合成受到破壞,導致傷口處**首發白癜風,創傷性白癜風並不會只發生於傷口處的**.也是具有擴散性的,在受到外界的刺激或者是體內的某些因素的影響,就會導致白癜風的擴散。

49樓:務秉

一出現就擴散是因為你的外傷所引起的白癜風的同形反應。 外傷會導致黑色素細胞與自主神經結構受到損害,使黑色素合成障礙,從而出現白斑,**此病的方法有很多,但如果**方法不對症,容易引起白斑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接受檢查確定病根,從病根入手針對性的**此病!

為什麼外傷也會引起白癜風的擴散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就是細菌繁殖!尤其是外傷,因為你的傷口與空氣接觸很多,而空氣專中又有很多細菌,屬

當你的傷口被細菌感染後,如果不及時的處理,細菌就會迅速繁殖!假如你現在處於感染期,請儘快去醫院檢查,這樣能避免傷口惡化!

為什麼外傷的疤痕會變成白癜風

外傷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白癜風的發病雖然對患者身體和生理沒有十分重要的影響,但是卻嚴重的威脅患者的容貌,對患者的心理和精神都造成極大的損害。所以白癜風的 十分迫切,十分有必要 你好,外傷性的白斑會引起 的黑色素脫失,一旦出現白斑的症狀,會對患者的心裡和病理都照成很大的影響,建議找醫生再確定一下病...

為什麼白癜風在夏天擴散的厲害呢,為什麼白癜風在夏天擴散的厲害?

其實,夏天既是白癜風的高發期,也是白癜風 的良好時段。夏天的時候萬物都是在生命的旺期,此時氣候炎熱,血管脈絡呈擴張的狀態,細胞處於最為活躍的狀態,的新陳代謝加快,人體機制更為靈敏,因此,在 白癜風的過程因此會方便得多,藥物吸收會比較快,手術 效果會比較明顯,建議患者儘早來院診療,只有有效的 才能擴至...

傑士邦的超凡持久裝會不會很厚,為什麼傑士邦的超凡持久裝會有達到延時的效果

傑 士 邦 的 超 凡 持 久 裝 我 用 的 挺 多 據 說 是 採 用 超 薄 技 術 制 作 每 只 t t 都 是 超 薄 壁 體 緊 緊 的 貼 在 丁 丁 上 不 厚 的 傑 士 邦 的 超 凡 持 久 裝 之 所 以 起 到 持 久 延 時 效 果 原 因 在 於 添 加 了 對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