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外用藥合適白癜風,治療白癜風常用哪些外用藥

2022-01-30 16:40:54 字數 5817 閱讀 8895

1樓:

你好,醫治白癜風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合適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妥或用量不妥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況的。患上白癜風不能隨意用藥,維生素d及其衍生物醫治效果不錯,具有誘導表皮細胞正常分解、按捺角質構成細胞過度增殖、阻抑炎症介質開釋、調整區域性免疫功用等效果

2樓:濱州有華海

在huahai**的 都是有外用藥的 也都是純中藥的 在治的同時也是在調理身體

3樓:

如果還照光的話可以用新膚膏,效果會更好

4樓:

您好,白癜風雖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不過還不是一個不治之症的,關鍵是要對症**,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千萬別亂吃藥,因為每一種藥的***都有,這樣下去會給你以後的**帶來更大的困難。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專業的醫院才比較放心。

5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的藥物很多種,在沒有查明**,查明病型之前,盲目用藥很可能引起藥不對症,引起白斑擴散的現象,很多患者沒有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引起不良反應,加重了病情,增加了**難度。對於白癜風**希望患者不要進入盲區,偏方多是沒有經過科學實驗的方法,很容易藥不對症,導致白斑擴散,加重病情,白癜風並不是絕症,科學**是可以控制住病情,多數患者可以治好。

6樓:浮生若夢染血

你好,白癜風是屬於頑固性的**病,單一的塗抹外用藥,**的可能很低,建議去正規的白癜風醫院就診,針對性的**,可以採取中西結合,達到**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建議患者選擇去正規醫院查明白癜風**對症用藥比較好。

8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白癜風患者應該及早**,建議去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明病情和**後,再配合醫師的建議堅持**,才能恢復得更快更好。白癜風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恢復也需要一定的時間,切勿相信有什麼特效藥能快速**白癜風。

白癜風最好的外用藥有沒有什麼好藥

9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隨著醫學的發展,如今**白癜風的藥物非常多,但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個患者,患者還需根據自己的**來選擇**的藥物,千萬不要亂用藥。

10樓:成都白癜風醫院

**白癜瘋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在還沒有檢查清楚自己患白癜瘋的真正原因之前,建議您不要盲目的用藥。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到時候花錢不說,還會給之後的**帶來困難。

**白癜瘋,首先建議您到專門**白癜瘋的醫院採用專門的儀器進行全面的檢查,查出發病誘因,黑色素丟失的程度及白斑病灶損害的程度等檢查,再對症下藥,方可達到**的效果。這樣才是科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得了白癜風后首先要相信科學,患者不要隨意用藥,聽信偏方等,這樣只會給病情加重,並不是解決的好辦法。

建議一定要去正規白癜風醫院查明**,病型,結合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科學飲食,注意忌口,防止**外傷,維護身體健康,輔助**。

12樓:

您好,醫治白癜風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合適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妥或用量不妥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況的。患上白癜風不能隨意用藥,維生素d及其衍生物醫治效果不錯,具有誘導表皮細胞正常分解、按捺角質構成細胞過度增殖、阻抑炎症介質開釋、調整區域性免疫功用等效果。

13樓:廣州新世紀

根據你所說的這個問題來看,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建議你去正規醫院** 指導意見: 由於這個引起白癜風的原因不同,所以用藥也有不同的區別,所以應該具體的去醫院進行**

14樓:回憶見

**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藥物沒有所謂最好的,只有合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用藥應諮詢專業的醫生,不要自己胡亂用藥,否則非但沒有效果,反而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17樓:春花戲

有啊,新膚膏外塗再加上照光

18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不建議患者盲目用藥,還是正規確診後再根據醫囑用藥**較好。

19樓:重慶迪邦醫院

a**白癜風沒有最好的藥物,只有最適合患者病情的藥物,因此患者要切記,千萬不能盲目的選擇藥物,如果選擇不對症的話,還有可能損害肝腎或損壞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導致白斑更加難治。

20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得了白癜風不可自行盲目用藥,白癜風是難治性疾病,但不是絕症,有些患者沒有對因對症**,所以才很難從病根消除此頑疾。因此,導致了有些患者下此結論說是白癜風治不好,現在科學在發展,癌症都能夠**,更何況是個**病呢,一定要相信科學,但一定要根據**病情**,針對性的才能把此頑疾**。盲目用藥很有可能會使白斑擴散。

21樓:劉淑芸

防止白癜風擴散一定不要盲目**,發現患有白癜風應該及時的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診治,想要有效的**白癜風,首先要先檢測發病原因及黑色素脫失情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情況制定**方案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患者不要病急亂投醫,避免盲目**導致病情加重,增加**難度。從全面檢測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著手,有針對性的對症施治,防止擴散。

22樓:

白癜風的**並不是千人一方,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

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23樓:頸天閣

外用藥**白癜風的話,相比較而言,這種方法見效更慢,而且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在**的時候用外用藥的侷限性就更大一些,有些特殊型別的白癜風根本就不能採用外用藥,外用藥只有在初期或者是白斑面積小的時候用或許會有效果,患者最好是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就醫**。

24樓:

要能夠對症下藥,才是**白癜風的關鍵。更重要的是白癜風患者是不能夠忽視藥物**白癜風的***,若是患者只是為了去掉**白斑而亂用藥,則會使得**出現其危害,那將是得不償失的。

**白癜風常用哪些外用藥

25樓:焦鵬博士

多吃酸乳類食品促進消化系統功能的增強,

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

多喝牛奶,多吃雞蛋。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

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

不要晒太陽多注意鍛鍊自己的身體,

目前市場有很多的藥物**,選用一個

沒有***的藥物相對安全有效

我之前也是一名白癜風患者,飽受病痛

後來幸好看到了《 江玉蘭的心酸病史 》這則日記我就按照這位朋友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

想不到一週顏色開始轉變,且逐漸恢復正常,

你可以佰度找找,能幫你早日擺脫病痛。

26樓:水瓶洛天依

白癜風必須選擇合適**,規範**,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這樣對白癜風的**則會非常大的幫助,對於白癜風患者必須要注意選擇合適自己的**,接受科學方法,規範**,對症下藥,**得當,方可非常有效的**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在病發期間要注意做好合理規範的**調理,避免暴飲暴食、偏食挑食以及營養不均衡問題,避免辛辣、油膩、生冷、醃製等食物,保證膳食規律、少食多餐的飲食習慣。白癜風的**方法較多,只要是適合的方法都可以促進病情的**,但是患者一定要注意做好配合。

27樓:阮大戲凝夢

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白癜風的方法也有很多,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是適合每一位患者,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建議不要盲目用藥,最好是到專業的醫院先做個詳細的檢查,後期再針對性**,對症**,這樣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

28樓:瀋陽中科

偏方不可信,建議到醫院聽醫生的配合,選個合適自己的方法。

29樓:董思思

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白癜風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用藥,針對性**。白癜風的有效**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是盲目的**,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

30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 白癜風的**一定要先檢查後對症**, 患者要接受全面、系統的檢查,確診患者的白癜風型別、性質、發病原因、致**素等等

31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科疾病,**非常的困擾,所以跟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建議到當地比較權威三甲醫院或者等級以上的醫院檢查**,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很多綜合因素,包括心理社會因素、生活習慣、地區職業、氣候與季節等多種因素,所以大家平時要有好的心理素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當季節變化時要適時添件衣服。

32樓:青島**病醫院

患了白癜風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

33樓:生活小常識

塗藥是**白癜風一個重要的手段。可以塗新適確得乳膏或者複方卡力孜然酊。平時注意少吃酸的食物和水果。可以多吃黑米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的**病,切記不可盲目用藥,以免產生不良後果,建議最好還是到院檢查**。

同時,在平時的時候您最好還是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戒菸戒酒,避免日光照射,平常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

35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你好,由於白癜風小方只是在民間流傳而形成的,沒有經過從動物到人體的系統實驗,對其產生的毒***也難以估計,因此,建議廣大的患者不用白癜風,即使使用也要非常的謹慎,以免帶來意想不到的危害。使用時要諮詢一下醫生,以免加重了病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樑萬兵:「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

37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的外用藥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激素類的軟膏,如滷米鬆乳膏,地奈德乳膏,丁酸氫化可的鬆乳膏。

第二,消炎抗炎類的軟膏,如他克莫司軟膏,吡美莫司乳膏以及氟芬那酸丁酯軟膏等。

第三,還可以選擇中藥類的藥物,如鹽酸氮芥酊以及補骨脂酊劑。

除此之外,白癜風**比較困難,除使用外用藥物之外,還可以配合口服藥物,如中藥是以補骨脂,蛇床子,蒺藜等藥物配成的中藥或者中成藥。

38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主要有以下症狀: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意見建議:白癜風的靜止期,是**白癜風的最佳時機,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及**的最佳時期。

白癜風外用藥,白癜風外用藥有哪些?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得了白癜風也不能隨隨便便的亂用藥,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一樣,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得了白癜風如果盲目的去 盲目的去嘗試各種單一的藥物 不僅僅浪費經濟更起不到理想的沒效果,更耽誤 最佳時期,有的患者還反而會加重病情。白癜風的 建議去專業的醫院 效果更好。白癜...

早期白癜風用藥,白癜風初期應該用什麼藥治療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在白癜風的早期,白斑面積較小,受損面積較小,黑色素受損較少,皮損內還存在未完全破壞的黑色素細胞,醫學上稱之為 不完全性白斑 此時 可以刺激白斑內殘留的黑素細胞增生,從而促使白斑恢復。專家表示,初發1 2個月的白斑,往往在 半個月至兩個月內,白斑可以完全消失。而病程如果超過一年,...

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有哪些,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有什麼?

北京方舟中醫醫院建議 一 適量運動 白癜風患者抵抗能力弱,運動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提高抵抗能力,但是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適量運動,如果劇烈運動的話不但不能預防白癜風的 反而起到反作用。二 避免暴晒 因為白癜風患者紫外線預防能力弱,如果長時間暴晒的話會導致 損害加重,會使白癜風病情的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