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白癜風用藥,白癜風初期應該用什麼藥治療

2022-02-06 17:59:19 字數 4827 閱讀 1635

1樓:穀梁賢老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在白癜風的早期,白斑面積較小,**受損面積較小,黑色素受損較少,皮損內還存在未完全破壞的黑色素細胞,醫學上稱之為「不完全性白斑」。此時**可以刺激白斑內殘留的黑素細胞增生,從而促使白斑恢復。專家表示,初發1~2個月的白斑,往往在**半個月至兩個月內,白斑可以完全消失。

而病程如果超過一年,療程則相應的延長。因此白癜風早期是可以**的,而且早期**難度小,療程短。

白癜風患者早期**應選對醫院才是前提。白癜風是一種**病,很多小型的醫院沒有專門的**科診室,沒有高階的技術,專業的人才。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是必須有先進的技術,專業的醫療團隊,專門的**科。

白癜風醫院提醒,白癜風患者在選擇醫院時要謹慎,不能圖方便,省錢就去一些小診室,這樣會延誤**時期。

2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方法,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白癜風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用藥,針對性**。

白癜風初期應該用什麼藥**

3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如今**白癜風的藥物非常多,但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個患者,患者需依據自己的病情來選擇相關的**藥物,千萬不能盲目用藥。

4樓:後藝餘初蘭

你好,白癜風沒有很好的**方法,很難做到徹底**的,一般可考慮外搽補骨脂酊來**,可能緩解症狀。由於白癜風其發病機制較為複雜,各種誘發因素又互相聯絡、互為影響,**是相當困難的。加之個人的年齡、發病部位、健康狀況的差異,以及接受**的耐心程度不同,療效存在明顯的差異。

隨著醫學水平的提升及檢查手段的更新,查明白癜風的關鍵**,針對性**。

5樓:**病醫院

你好,這位朋友,通過你的描述,目前考慮你有白癜風的症狀,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還是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一個正規的白癜風**,可以鐳射手術**。平時飲食可以吃一些深綠色的食物,比如說木耳海帶,菠菜等等食物。

6樓:重慶迪邦

患者想要初期**白癜風,可以採用補骨脂素及其衍生物,主要有:甲氧沙林,服後1~2h照長波紫外線或外用甲氧沙林溶液後照射長波紫外線連用數月,有時有效。但是採用這種方法的時候應該注意,這種方法的毒性十分大,或者是用制斑素注射液肌注。

還應該注意補充大量的維生素,例如維生素b族、維生素c、維生素p長期服用。氨苯甲酸內服或注射、皮質類固醇激素口服這樣對於白癜風的初期**都有一定的幫助。

7樓:

您好,目前**的藥有多種,但每種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是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 及早發現,及早**,很多人都錯失了**時機,導致病情的一再擴散,同時也使患者的心理承受著難以想象的壓力。此外,患者還應注意不要患得患失,要堅持**。

要有規律,不能熬夜、飲食也須規律。

8樓:北京方舟

很多朋友對於白癜風應該說是非常的恐懼,覺得一旦得了之後就肯定是治不好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白癜風早期及時的**是可以有非常好的恢復的效果,因為白癜風是我們的**自身的免疫系統對於黑色素細胞的一種攻擊,在早期的時候區域性的黑色素細胞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全被破壞光了,只是會出現黑色素細胞數量的減少,這個階段如果我們及時的**用藥,可以停止免疫系統的自我攻擊的過程,殘存的黑色素細胞它可以再生,形成新的黑色素細胞,慢慢這個地方的**就可以複色。

而如果白癜風發展到一定階段,區域性**黑色素細胞已經被我們的免疫系統完全破壞掉了,這個時候你再用藥物**就很困難,這個階段就需要用一些其他的,比如自體表皮移植的方法,把區域性完全缺損的黑色素細胞通過移植的方法給它移種過來,達到一個複色的效果。所以對於白癜風的**,早期是可以通過藥物進行有效的控制和複色,而到了後期可能要藉助一些其他的物理**的方法。

9樓:

**白癜瘋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在還沒有檢查清楚自己患白癜瘋的真正原因之前,建議您不要盲目的用藥。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到時候花錢不說,還會給之後的**帶來困難。

只有找到**然後針對性的制定**方法才能從根源上**白癜風。注意生活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護理是治病的關鍵所在。

10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11樓:

你好,**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口服藥、外用藥、激素類藥物等,外有藥包括光敏性藥物和微化滲透藥物。激素類藥物包括外用和注射的。

白癜風的**重在針對致**,如果能夠消除致**,白斑會自行消除,白癜風**複雜,單一的藥物很難發揮到很好的作用,患者注意不私自搭配用藥,以免產生***加重病情,一定要遵照醫囑對症用藥。

12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通過你的描述,目前考慮你有白癜風的症狀,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還是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一個正規的白癜風**,可以鐳射手術**。平時飲食可以吃一些深綠色的食物,比如說木耳海帶,菠菜等等食物。

13樓:馮家新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複雜,影響因素眾多,患者的檢查結果和具體的病情如白斑的面積、部位、脫色程度等,都會影響到患者的**效果,患者**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白癜風**機構,檢查**結合具體的病情,針對性用藥**,對於患者來說這才是好的**方法。

14樓:孫老師教你搭配

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初期白癜風用藥期間還會擴散嗎

15樓:

1、白癜風的患者可以通過使用口服藥品的方法來有效的緩解症狀,對於白癜風患者的身體狀況可以選擇不同的用藥,大多數都能在一定時間內 白癜風的。

2、有部分患者在**處出現了淡白色的白斑的產生,這種情況下**損傷是比較輕微的,這個時候如果只用外用藥就能啟用黑色素細胞的全部功能。**白癜風這個疾病的效果是比較好的,一般在幾個月左右的時間都可以有效的緩解病情。

3、白癜風的患者會出現白色白斑的產生,白色斑塊就像天上的雲一樣,這種情況下**損傷是非常嚴重的,一般損傷到七成到八成左右,**方法也是比較多的,可以通過使用黑色素細胞移植的方法進行調理。

4、白癜風的患者如果出現了瓷白色白斑的產生,一般都是有嚴重的黑色素脫失導致這一現象,正常黑色素僅存有一成或是兩成,這樣的情況**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患者會出現黑色素細胞萎縮或者是死亡的現象,這人時候就應該通過使用特殊儀器的方法進行**。

5、白癜風患者要注意日常的一些飲食禁忌。白癜風容易**和擴散,日常飲食也是刺激白癜風的因素之一。白癜風患者日常要注意儘量少吃或者不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些海鮮類的食物等。

不過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纖維的食物。

16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不僅發病部位沒有預知性,擴散的時間也是沒有預知性的。有些患者可能睡覺前還是一小塊白斑,等一覺醒來之後可能就會長滿全身,而且白癜風的擴散速度非常快,幾乎得病後的幾個月內白斑就會擴散得很厲害,很少出現幾年都不擴散,或者過了好幾年都不擴散的情況,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強調白癜風要早發現早**的原因之一。

初期白癜風白斑面積小,黑色素脫失不嚴重,選對方法**是很容易恢復的,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視,不能存在僥倖心理,如果沒有及時**,白斑真的擴散影響到自身的容貌,到那時候就後悔莫及了、

17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您好,由於白癜風多見於面部,比如口周、鼻子周圍、眉毛之間、顎部,甚至髮際等部位,也可見於雙手,所以會造成容貌的改變,影響美觀,產生心理陰影,導致信心不足。極少數人會出現遺傳傾向,使後代也出現白癜風。白癜風主要是影響美觀。

18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任何疾病通過有效的**,才能夠恢復健康。但是白癜風疾病除外,患者需要接受正規的**,最關鍵的就是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這樣白癜風被**的機率才會比較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其發病誘因有很多種,比如像飲食因素和自身免疫力下降等等都會引發白癜風,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

白癜風初期抹什麼藥最好,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目前白癜風的致病機理還沒有搞明白,大家都在摸索著**,創造出了不下幾百種的藥物和許多種**方法。這些藥物和方法都有見效的例子、也有少數**的病例;但每種藥物和**方法都不能保證所有患者都見效、更不敢保證能夠100%**。

但是,這種病到目前還沒有找到一種普遍適用的最好的**方法或者藥物,一定要根據不同患者的實際情況用藥和**才可能收到比較好的效果。一種藥物或方法對這個人可能效果很好、甚至能**,但對另一個人卻可能毫無效果、甚至起反作用、加重病情。

所以,到底初期末什麼藥才管用,也是一個很難說得清的問題。

作為患者本身,如果能夠保持良好的心態,開朗樂觀,再加上積極、正確的**,多數可以控制病情,有人能夠**,也有極少數不治自愈的例子。

21樓:雪逸悠恆

不知道面積大不大,如果不大的話,可以用表皮色素移植。抹藥的效果一般都不大,反而周邊好的**會變黑。我是在十多年前治好的。

開始是左手上,後來手臂,再後來發展到胸部。曾經治過很多年,用過很多方法都不好,後來去瀋陽火車站附近的一個天橋或者叫紅橋醫院治好的(時間久記不清叫什麼醫院了),當時用表皮色素移植法,配合中藥吃。一個星期就癒合,一個夏天就基本沒痕跡了。

現在都十多年了。沒**過。要有信心,能治好,祝你早日**!

早期白癜風治療應該注意什么,早期白癜風治療應該注意什麼

1 一般服用一種藥半年左右若沒有明顯的效果就可以考慮換其他藥物了。2 慎用外用藥 激素類藥物,外用藥往往會對 造成嚴重的 如起水泡 潰爛等。而激素類藥對身體造成不可想象的 對以後的產生很大的影響。3 儘早 在白癜風初期 效果相對來說比較重要。4 不要盲目就醫,因為國內外都沒有特效藥,所以不要盲目相信...

白癜風初期多久時間開始擴散,白癜風初期多久開始擴散,兩個月以後還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來說,白癜風的擴散時間在3 6個月左右,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時間也一定差異。在臨床上,部分白癜風患者病發多年後白斑並沒有加劇,而有的患者剛發病兩個月之後,白斑就迅速蔓延。因此,癜風的擴散並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但跟個人體質有關。你好,白癜風擴散原因是比較多的,一 沒有做好...

白癜風外用藥,白癜風外用藥有哪些?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得了白癜風也不能隨隨便便的亂用藥,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一樣,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得了白癜風如果盲目的去 盲目的去嘗試各種單一的藥物 不僅僅浪費經濟更起不到理想的沒效果,更耽誤 最佳時期,有的患者還反而會加重病情。白癜風的 建議去專業的醫院 效果更好。白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