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癲風有好的治療方法嗎,白癜風現在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2022-02-09 07:40:55 字數 1953 閱讀 3698

1樓:逡遞

現在醫學上沒有**徹底**白顛風的辦法,說可以治,那也只是緩解,一般情況下是治標不治本的,建議採用中醫**,西醫治的話,一般是把發病部位處理,不能處理表面,可能時間長又會長的,另外飲食和心態也比較重要,引發白顛風的誘因有很多,可能是心理問題,飲食問題,環境汙染,遺傳,都有可能的,所以你想一下了治好是不可能的,只能慢慢來的,控制,,這樣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白癜風現在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樓:

您好,女性患者對於疾病的**要重視起來。女性患者身體柔弱,千萬不要忽視疾病。也不要怕花錢就不去**,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做好檢查,根據自身病情選擇適合的**方法。

您平時要注意避免暴晒,不要受傷,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平氣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少用維用素c,激素類藥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有很多,具體的要檢查了才能知道,好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您。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需有耐心配合**加上生活當中有加強體質均衡飲食作息規律的意識。**方法多種,例如激素、光療、移植,具體要根據患者自身情況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亂用偏方,找正規的醫院,對症**

**白癜風最好的偏方有哪些?

6樓:綺狹戰

1、常用的白癜風的**偏方有:專家介紹:青核桃皮(未成熟的核桃青皮)一個,硫磺5克。製法用法:青核桃皮洗淨,搗爛如泥,放入硫磺再搗,調勻。搽敷白癜風處,日日搽之。

2、常用的白癜風**偏方有:大黃**白殿風:專家介紹:

中藥方用料:生大黃50克,甘油,酒精各科學的。製法用法:

將大黃研末,過一百二十目篩後加甘油20克,95%酒精科學的。調勻成糊狀,瓶裝密封備用。用時先將患病部位用溫開水先淨,晾乾後用藥膏塗擦,天天早晚各1次。

3、常用的白癜風的**偏方有:無花果治白癜風。專家介紹:

中藥方用料:無花果,燒酒各科學的。製法用法:

將無花果洗淨,切細,用燒酒浸5天。以此酒塗患病部位,每日三次。擦此藥後晒陽光半個小時。

4、常用的白癜風**偏方有:桔礬防風**白殿風。專家介紹:中藥方用料:桔礬,防風等量。製法用法:共為細面,以鮮黃瓜切片蘸藥面搽患病部位,天天2次。

5、常用的白癜風的**偏方有:芝麻油治白癜風。專家介紹:

中藥方用料:芝麻油,白酒各科學的。製法用法:

每次用白酒十至十五毫升,送芝麻油十至十五毫升。每日三次,連服一個月。

以上就是偏方**方法介紹了,做好相應的**準備工作, 避免疾病所帶來的影響,祝患者早日**。

7樓:苦璟香燕晨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盲目**只能控制或緩解病情,達不到**的效果,建議您及時到正規三甲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

8樓:鎖醉家文姝

你好,偏方不可取!**白癜風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採用正規的**,偏方的使用會造成白斑面積的擴散等更大危害,增加後期的**費用,所以一定要謹慎。

9樓:哈爾濱盛京樂園

不要相信偏方,建議平時多吃含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動物的肝臟,肉,蛋,奶黑芝麻核桃的,不要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不要熬夜,少吃甜食。

10樓:

**白癜風一定要對因**,每個人的發病原因不同**方式也不一樣,之所以患者要到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因為這樣才可以做到的對症下藥辯證施治。千人一方很不是**白癜風的好方法,盲打莽撞可能治好了部分患者的白癜風,但更多的是將耽誤患者的白斑**。白癜風患者進行科學合理鍛鍊,能幫助患者提高自身免疫力,緩解心理壓力,輔助**白癜風,但白癜風患者要注意,注意鍛鍊時間,避免運動過量,影響白癜風**。

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有哪些,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有什麼?

北京方舟中醫醫院建議 一 適量運動 白癜風患者抵抗能力弱,運動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提高抵抗能力,但是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適量運動,如果劇烈運動的話不但不能預防白癜風的 反而起到反作用。二 避免暴晒 因為白癜風患者紫外線預防能力弱,如果長時間暴晒的話會導致 損害加重,會使白癜風病情的加重...

快速治療白癜風的常見方法有哪些,治療白癜風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白癜風的防治是很重要的。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 辣椒 生蒜 羊肉 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 橙子 柚子 獼猴桃 西紅柿 山楂 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 黑芝麻 黑豆 核桃 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另外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

成都白癜風 白癜風好治療嗎,成都白癜風好治嗎

好治的,時間越早,效果越好,希望各位能夠重視早期。白癜瘋能不能 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瘋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從我們所 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白癜瘋雖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