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電腦中哪款價效比比較高

2022-02-09 07:40:55 字數 623 閱讀 8235

1樓:

現在在全球來看電腦就是聯想,惠普,dell的市場最大,當然也是比較好的電腦了,但是惠普被聯想和dell給壓下去了,能夠競爭的就只有聯想和dell了.

我比較信賴聯想,我就用它,質量很好,又是國貨,它能在世界立足國人會感到驕傲,聯想的陽光服務確實很好啊!兄弟用聯想沒錯的,有這麼好的國貨有何必把人民幣讓老外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價效比的話,全部都比不上acer

外形的話就選聯想

其它沒看頭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旭日 c466at2370 w4102416obvcw1b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merom) t5750(2.0g) 主機板晶片組:

intel pm965+ich8m 記憶體容量:1024mb 硬碟容量:250gb 螢幕尺寸:

14.1英寸 顯示晶片:獨立,nvidia geforce 8400m g 重量:

約2.4kg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新極光 e6-b052

聯想ideacentre k鋒行 8020火炬版

聯想揚天 a6800v

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3110c的配置有些過時了啊。呵呵。並不推薦,女生的話諾基亞 5300還是比較適合你的,在1500左右。樓上的6300是女生用的麼,請仔細看清楚。6230i 絕對的推薦 我買時用了近3000 現在掉到1300 你可以去賣手機那看看 興許有庫存的 130w攝像頭 記錄了我大學一年的時光 64和旋 聽 ...

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的,三星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ote3系列手機是最新上市的系列,型號分別為 n9006,n9002,n9008,n9009。cpu速率為2....

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推薦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提到價效比,自然想到小米 魅族 華為榮耀 努比亞以及其它國產機。小米就不多說了,魅族x4 x5 華為榮耀6 6plus 7 都不錯。你去機。京東 看看。謝謝採納 高價效比的手機推薦iqoo neo 855版這款,搭載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超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