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花灑價效比比較高

2021-06-09 13:50:23 字數 4772 閱讀 5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電熱還是氣熱?首先要壓力夠,不然再好的花灑也不行。 toto和科勒的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logoo國際始源於歐洲,秉承德國一貫對高品質生活的熱切追求,在倡導安全、環保、節水的生活方式前提下更提出了“創意生活”這一全新的生活理念。logoo國際雲集世界眾多設計大師,傳承歐洲設計精髓,融合精湛的工藝與新穎科技,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和卓越效能,為消費者打造無以倫比的舒適產品,創造出令世人驚歎的經典產品。如今,logoo產品遍及全球,成為全球消費者信賴的品牌之一。

2023年,logoo國際創始人德國麥可·羅賓(mike · robin)發現了未來衛浴市場發展的空間,並用多年的積蓄勇敢地投資當時低靡的衛浴市場並向之挑戰。麥可·羅賓秉承家族的藝術氣質修養,並從歐洲市場中汲取時尚前沿的設計理念及全新的工藝技術與自身的特點有機融合在一起,獲得了在德國市場的巨大成功。更重要的是,麥可·羅賓深切的認識到只有貼心的人性化產品才能真正享受到快樂生活,“創意生活”理念由此產生。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越來越渴望對人類更有益的健康生活、綠色生活和快樂生活。logoo國際秉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將這種輕鬆、快樂的元素自然地融入到產品中,讓您在享受產品舒適的同時更能體味生活的美好。麥可·羅賓開始考慮為自己的產品確立一個適合長遠發展的品牌名稱,最終選擇了“logo+o”這個獨具一格的品牌名,並立志讓“logoo”品牌走在行業的前沿。

3樓:齊家網

很高興為你解答,花灑是經常要用到的,所以建議選擇大品牌的,質量比較有保障,下來介紹些不錯的品牌:花灑十大品牌排名是:陶的tode、漢斯格雅、科勒kohler、hhsm輝煌、九牧jomoo、希恩cae、華藝huayi、高斯coso、康立源kly、高儀grohe。

一般有三種型別:手提式花灑、頭頂花灑、體位花灑,各有各的特色和應用功能。花灑的品牌和樣式在市場上層出不窮,人們在購買時容易別他人言語所誤導,這些品牌銷量和口碑都是很不錯的,可以放心選購,祝你生活愉快。

4樓:佛賢嵇虹玉

花灑類產品可以選擇中宇建材集團生產的中宇(joyou)品牌產品。該產品採用了部分德國高儀衛浴的技術。在材質,電鍍,耐腐蝕方面有比較獨特的技術。

不過該產品平時銷售的時候**比較貴,建議在做**的時候購買比較合適。

淋浴花灑什麼牌子好?

5樓:搜狐焦點

花灑一般有三種型別:手提式花灑、頭頂花灑、體位花灑,各有各的特色和應用功能。花灑的品牌和樣式在市場上層出不窮,人們在購買時容易別他人言語所誤導,傑管家的不鏽鋼花灑每一個細小噴孔噴射都均衡一致,看起來光亮,手觸感平滑,質量***,水管和升降杆非常靈活,花灑軟管加鋼絲抗屈能力強,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6樓:玖月

1、摩恩

摩恩是創立於2023年的美國,是全球範圍內知名度比較高的潔具衛浴品牌產品,公司產品種類不僅比較齊全,並且在產品的工藝上是非常講究的,在市場上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品牌產品。

摩恩,美國廚衛品牌,廣泛應用於中高檔住宅、高階酒店、別墅、公寓、商務辦公樓及各類公用建築。 在美國本土及加拿大地區的水暖器材行業和普通居民中,摩恩產品婦孺皆知,摩恩(moen) 亦是整個北美洲知名度和社會公眾指明購買率很高的品牌。

在世界上,摩恩產品以其精湛的技術,先進的工藝,完美的售後服務而倍受世界各地使用者的偏愛,並享有極高的聲譽。

2、高儀

高儀(grohe)是德國廚衛品牌,提供浴室整體方案和廚房產品。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德國多塞爾多夫,在全球擁有6000多名員工,分佈於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設立了代表辦事處和銷售網路,滿足使用者需求。

高儀基於四個核心價值觀:“恆久品質、領先科技、卓越設計、可持續發展”,為使用者創造卓爾不群的使用者體驗,並實現“暢享舒適水生活”的品牌承諾。

3、漢斯格雅

總部設在黑森林地區希爾塔赫的漢斯格雅公司始於2023年,歷經百年發展,在衛浴界贏得了極佳的聲譽,成為技術、設計和可持續性發展領域中的創新領袖之一。

漢斯格雅製造的龍頭、花灑和淋浴系統等創新產品不但讓浴室的功能更加齊全,而且讓沐浴享受更加舒適,且浴室空間更加美觀。

4、九牧

九牧於2023年建立於福建,自公司成立以來就專注於製造比較健康的衛浴產品,不僅在產品的種類上是比較豐富的,並且產品的質量上是非常優質的,不僅產品暢銷全國,並且還遠銷東南亞等等國家和地區。

作為高階衛浴國貨領先品牌企業,九牧堅守“質量強企,質量強國”理念,行業首創廚衛健康安全標準,九牧先後建立實施7大質量管理體系,獲得國內外100多項產品質量認證。

先後榮獲行業唯一質量最高榮譽獎“中國質量獎提名獎”及“福建省質量標杆企業”、“福建省質量獎”、“中國質量技術獎優秀獎”等質量大獎,成為質量管理行業標杆企業,擁有行業首家被認定為國家級檢測中心,通過美國、加拿大等90多個國家檢測結果國際認證。

5、科勒

科勒始創於2023年的美國,是世界範圍內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產品,自產品進入中國後,就迅速在中國很多城市設立了自己的辦事處,發展速度是非常迅猛的。產品銷量是非常可觀的

7樓:土巴兔裝修

花灑是平常家裡面常常要用到的,所以很有必要選擇一個***的淋浴花灑,那麼,淋浴花灑什麼牌子好呢?下面來看看淋浴花灑品牌排行吧。

1 摩恩moen (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最大水龍頭消費企業之一,美國摩恩(中國)****)

美國摩恩公司moen inc. 是當今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廚盆,淋浴花灑、衛浴

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目前摩恩曾經成為淋浴花灑十大品牌之一。

2 漢斯格雅hans grohe (始於2023年德國,百年曆史,世界頂級水龍頭品牌,漢斯格雅上海****)

2023年,漢斯•格雅(hans grohe)先生在德國希爾塔赫興辦了以其名字命名的漢斯格雅公司。漢斯格俗氣力於消費淋浴花灑、龍頭及全套淋浴裝置,潛心為客戶打造更溫馨溫馨的整體衛浴空間。漢斯格雅旗下有三大著名品牌之一的海格是消費淋浴花灑、水龍頭和下水產品的專業品牌,其產品設計簡約,功用完好,耐久耐用。

3 hhsn輝煌 (中國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首批節水認證企業產品,福建省輝煌水暖集團)

輝煌水暖集團****消費各類陶瓷片密封水嘴(水龍頭)、五金掛件、衛生陶瓷、浴室櫃、淋浴房、淋浴花灑等廚衛一體化的系列產品,深受廣闊經銷商和消費者的喜歡和喜愛。

4 九牧jomoo (中國著名商標,中國名牌,福建名牌產品,淋浴花灑十大品牌,九牧集團)

九牧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目前中國國內大型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商和供給商之一,2023年07月 “jomoo九牧”淋浴花灑經過加拿大csa認證,2023年04月 九牧集團下屬子公司“泉州九牧潔具****”成立,主要消費淋浴花灑系列產品。

5 科勒kohler (始於1873 年美國,淋浴花灑十大品牌,百年曆史,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科勒廚衛集團是科勒公司的成員之一,在全球廚房和衛浴產品範疇中擔當著引領者的重要角色。作為走在世界前沿的多元化製造公司,科勒引領全球廚衛產品,科勒公司的企業及其業務遍及世界各地,產品主要包括衛浴、淋浴花灑、龍頭、傢俱和其它附件等等,以及一系列知名品牌。

科勒隨心雨頭頂淋浴花灑,採用先進“親氧”水流科技,將空氣自頂部快速旋吸入淋浴花灑中,與水充沛相分離,使水滴如雨水般悄悄滴落,提供極為溫馨的自然感受;樣式包括方形、圓形和古典型等不同作風外型,並有多款尺寸大小,可配合不同設計作風的浴室;全銅材質,拋光鍍鉻外表,外表強力耐腐蝕,確保經久耐用,雋永如新。

6 高斯coso (來自德國的世界水龍頭品牌,水龍頭十大品牌,佛山輝映衛浴潔具有限公

高斯(coso)衛浴自2023年登臨中國創立專業的衛浴消費基地,就憑仗新穎的德國設計理念,先進的消費裝置,嚴厲的質量請求與質檢工序以及對人的奇妙關係注入的特殊精神,歷練十多年的開展,已成為衛浴全球性品牌。2023年 coso高斯(中國)首家研發推出淋浴大花灑系列,引領中國衛浴市場的革新與開展。

7 高儀grohe (始於2023年德國,一線牌子,德國衛浴龍頭世界級搶先品牌,世界品牌,上海)

德國高儀集團是世界著名的衛浴產品與系統供給商及環球性出口商。它據守開創者講求精細度與高質量的肉體,業務普及歐亞與其他地域,佳譽傳遍天下。高儀亦憑著鶴立雞群的浴室安裝,淋浴花灑與配件製造與設計,取得國際質量認可證書iso9001,成為同業中最早取得上述肯定的佼佼者之一。

8 申鷺達 (中國名牌,中國著名商標,福建名牌產品,淋浴花灑十大品牌,福建申鷺達集團)

申鷺達也是淋浴花灑十大品牌之一,申鷺達的產品以其設計新穎,質量牢靠取得了社會和使用者的信任,申鷺達人將一如既往,追求傑出,復興民族工業,爭創一流品牌,以愈加優質的產品貢獻社會。

9 成霖高寶gobo (大範圍水龍頭、淋浴花灑及陶瓷衛浴消費基地,淋浴花灑十大品牌,深圳成霖股份)

淋浴花灑十大品牌之一的成霖高寶專注於自主創新的設計研發,將時髦、科技、安康、節能、環保圓滿詮釋於產品之中,獨享12項國際權威認證和多項國際專利,不時為消費者帶來史無前例的衛浴新體驗。

10 康立源kly (淋浴花灑十大品牌,行業規範的起草企業,鶴山市康立源衛浴實業****)

康立源主要產品有龍頭、沐浴大花灑、馬桶、浴室栕、淋浴房、浴缸、水槽、五金配件等衛浴產品,康立源衛浴實業****是集研發、設計、消費龍頭、淋浴花灑、五金、整體衛浴為一體的高科技現代企業。康立源產品設計緊貼時期脈搏,追務實用與潮流的圓滿分離,每件產品都是經過精雕細琢的圓滿藝術品。

8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花灑什麼材質好 什麼花灑好?花灑什麼牌子好

9樓:點點生活匯

什麼樣的花灑***呢?過來人教你輕鬆選購優質的花灑

10樓:

沐浴花灑什麼牌子比較好,牧歌的比較不錯。

11樓:枚邈璩丹雪

科勒隨心轉花灑,一共有5種淋浴模式。最喜歡的是風暴式,水流是旋轉的,能夠起到按摩的作用,使用體驗非常棒。

福州的哪個板塊的房子價效比比較高

我認為是大學城板塊!1 因為30萬大學師生,會不斷投入做配套2 地鐵2號線年底動工,10分鐘就可以到東街口了3 早晚會併入福州市區 2006年就上報 了,不過暫時沒批 現在的房價在7000 9000 還有 空間 而且那邊小戶型多 投資是非常理想的 不好意思,回覆是為了做任務。想太多了 金山想超越東街...

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推薦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提到價效比,自然想到小米 魅族 華為榮耀 努比亞以及其它國產機。小米就不多說了,魅族x4 x5 華為榮耀6 6plus 7 都不錯。你去機。京東 看看。謝謝採納 高價效比的手機推薦iqoo neo 855版這款,搭載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超大運...

目前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推薦5320 5320是諾基亞08年上市的一款 智慧手機,功能不錯,又是智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快,而且支援n game,遊戲性強。蠻好的。目前國內行貨 大概在1200左右。諾基亞5320xm或者6120c,主要都是智慧機,你要求的這些功能都能滿足,當然,是價效比很高的手機 1200以下如果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