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學校不受老師重視,作為家長應該怎麼辦

2022-02-09 07:40:56 字數 1294 閱讀 2294

1樓:小霸王麻將匯

孩子在學校不受老師重視怎麼辦?尤其是剛開始上幼兒園的孩子,如果在幼兒園沒有受到老師的重視,很有可能會對幼兒園和學校產生反感,不喜歡上學。當孩子到了一定年齡,就會進入幼兒園學習。

同一個班有很多孩子。幼兒園老師往往不能平衡一碗水,往往不能照顧好每一個孩子。

有家長問過,我的孩子在幼兒園總是被老師忽略,老師手機裡總是有其他孩子的**,很少給我們的孩子拍照!這是為什麼?是因為老師討厭我的孩子嗎?

在大多數情況下,老師們都忍不住關注那些要麼優秀要麼調皮的孩子。老師很難去關注中間不知名的孩子。對於這類普通學生,家長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孩子引起老師的注意?

讓我們看看!幫助孩子找出「不被喜歡的原因」。

告訴孩子:故意反對老師是愚蠢的。一般來說,孩子不被重視的時候,首先會想到兩個解決辦法:

第一,更加努力,以更好的表現贏得老師的關注和喜愛。二是反其道而行之,做一些叛逆的事情來表達反抗,以引起老師的注意。遺憾的是,很多敏感又渴望關注的孩子往往會選擇第二條路,成為譁眾取寵的傻子。

邊肖認識一個叫古阿古阿的小男孩,他頭腦敏感,成績中等,但他的英語成績一直不盡人意,因為他有嚴重的偏科。三年級時,古阿古阿的英語成績嚴重下降。後來,英語老師經常利用業餘時間幫他分析學習方法,希望他能發現更多的差距,填補差距。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古阿古阿的反抗越來越嚴重,他的英語成績沒有進也沒有退。隨著時間的推移,英語老師逐漸減少了他的額外輔導,甚至課堂上的問題也很少叫古阿古阿的名字。古阿古阿在英語課上的地位越來越低。

他覺得老師看不起他,不再重視他,所以總是想辦法做一些「違法」的事情來吸引注意力。比如老師讓他背單詞,他只是低頭假裝在研究課文。

老師講課文的時候,會偷偷寫其他科目的作業或者做一些小動作來擾亂課堂。古阿古阿甚至認為,只要他足夠聰明,即使沒有老師,他也能學得很好。結果呢?

錯一步,錯一步,因為古阿古阿總是跟不上大家的學習思路,跟不上老師講課的進度。

期末考試,他的成績連及格線都沒達到!說了這麼多,當你的孩子對某個老師表現出明顯的厭惡時,作為家長,你或許可以給孩子講更多關於老師的好話,來提升老師在孩子心中的形象。

2樓:e時光再燃

家長應該讓孩子學習成績有所提升,並且要讓孩子變得乖巧懂事,或許這樣就能夠引起老師的重視,並且能讓孩子變得優秀。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作為家長應該好好的教育自己的孩子,讓自己的孩子每天寫好作業,養成一個好的習慣,這樣才會受到老師的喜歡。

4樓:你真的好嗎

可以主動找老師溝通一下,說出自己的困擾,並且詢問老師對於孩子的看法,這樣老師才能夠重視起來。

孩子在學校捱打了家長應該怎麼做,孩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了家長該怎麼做

這是很多家長都會遇見的問題,首先應該去跟老師溝通,通過老師問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如果不嚴重就可以。不必再追問,如果嚴重我覺得應該找對方的家長進行溝通。如果你誰也不找只是逃避,那麼將來孩子還會捱打,這樣對孩子的心理健康不好。孩子在學校捱打了,家長應該怎麼做?自己的孩子在學校被捱打了。首先了解被打的原因...

一年級孩子在學校丟東西了家長該和老師反映嗎

要看這東西的價值,什麼事情還是要先考慮一下才是。您來這兒提問,想必是要我們給您提建議。那麼我的建議就是 貴重物品丟了一定要向老師反映,如果不重要,那麼還是要提醒孩子。因為誰能指望一個一年級學生不丟任何一樣東西呢?丟東西是個缺點,是每個正常人都出現過的。一年級孩子的大腦沒有經過太多開發,自然記憶力不行...

孩子在學校被老師打了,應該怎樣和老師溝通

首先,直接去學校和老師面談,先問問老師事情的真實情況是什麼,有必要查監控或者問問其他同學瞭解實情。如果是孩子錯了,可以誠懇地告訴老師 孩子做錯了事情,真誠地向老師道歉,告訴老師老師可以指教和教育孩子,但是同時也希望老師可以把打人作為最後的教育手段。要讓老師明白,不到萬不得已請不要打孩子。如果孩子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