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治好的方法是什麼,治療白癜風有什麼好的方法?

2022-01-31 12:37:40 字數 5086 閱讀 6298

1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

建議可以通過"gx-b多維白癜風**工程"進行**,此**是目前臨床上最為先進的**方法,它通過4大類14小類超百項的檢測技術查出發病誘因,針對發病誘因制定個性化的**方案,積極配合醫生**可以取得較好效果,同時加強日常防護,儘快把病治好!祝早日**。

2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你好,患者。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而又難治的疾病,加上發病機制複雜,不公患者對於同一種藥物的**反應也各不相同,有的很好,有的一一般,有的甚至無需。因此,各個地區、各個醫療單位,都在研究、尋找好的這裡藥物與方法。

白癜風**複雜,又存在白癜風類別、病情及部位的不同,有較大的個體差異,故**多帶試探性。白癜風又是可治的,藥物是**白癜風的主要方法。對因鬱致病,又因病致鬱致病的患者,應進行心理疏導,爭取這些患者耐心配合**並持之以恆。

【專家 溫馨提醒您:】 另外加強日常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白癜風有什麼好的方法?

3樓:雲南高原**服務

1、常用的白癜風的**偏方有:專家介紹:青核桃皮(未成熟的核桃青皮)一個,硫磺5克。

製法用法:青核桃皮洗淨,搗爛如泥,放入硫磺再搗,調勻。搽敷白癜風處,日日搽之。

  2、常用的白癜風**偏方有:大黃**白殿風:專家介紹:

中藥方用料:生大黃50克,甘油,酒精各科學的。製法用法:

將大黃研末,過一百二十目篩後加甘油20克,95%酒精科學的。調勻成糊狀,瓶裝密封備用。用時先將患病部位用溫開水先淨,晾乾後用藥膏塗擦,天天早晚各1次。

  3、常用的白癜風的**偏方有:無花果治白癜風。專家介紹:

中藥方用料:無花果,燒酒各科學的。製法用法:

將無花果洗淨,切細,用燒酒浸5天。以此酒塗患病部位,每日三次。擦此藥後晒陽光半個小時。

  4、常用的白癜風**偏方有:桔礬防風**白殿風。專家介紹:

中藥方用料:桔礬,防風等量。製法用法:

共為細面,以鮮黃瓜切片蘸藥面搽患病部位,天天2次。   5、常用的白癜風的**偏方有:芝麻油治白癜風。

專家介紹:中藥方用料:芝麻油,白酒各科學的。

製法用法:每次用白酒十至十五毫升,送芝麻油十至十五毫升。每日三次,連服一個月。

  以上就是偏方**方法介紹了,做好相應的**準備工作, 避免疾病所帶來的影響,祝患者早日**。

4樓:風鈴鑽石

西醫**白癜風的具體方法: 一、藥物**:1、補骨脂素類加紫外線:

常用8-甲氧基補骨脂素後用長波紫外線或陽光照射白斑,一般**對絕大多數白斑有效,約有30%病例白斑色素基本恢復。2、皮質類固醇:採用較強的類固醇類藥物,此類藥物適用於小面積白癜風,面部損害比其他部位效果好。

3、大劑量維生素:如維生素b族、維生素c、維生素p長期服用。4、用含銅的藥物等**:

如0.5%硫酸銅溶液口服。5、免疫調節劑:

左旋咪唑口服,凍幹卡介苗(bcg)肌注、口服牛胎盤等。6、**刺激劑區域性塗擦 使**發生炎症反應,促使色素增生,常用者有30%補骨脂酊、氮芥酒精,苯酚(純石炭酸),25%~50%三氯醋酸,斑蝥酊等。此法只適用於小片皮損,塗後皮損處可出現大皰。

二、手術**:該**主要包括表皮移植和黑色素種植兩種方法,手術**白癜風的優勢在於見效快,使用該**需要保證患者處於白癜風穩定期,行自體表皮移植手術。注意避免發展期的白癜風患者造成同行反應,導致病情進一步加重。

三、物理**:採用窄波紫外線、長波紫外線或308nm準分子鐳射**。鐳射對**粘膜有明顯的光熱作用,其能量集中,穿透力強,致使血管擴張,血流加快,促使新陳代謝,加強細胞活力,改善區域性組織營養,從而加速白癜風的**過程。

5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你好,患者。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而又難治的疾病,加上發病機制複雜,不公患者對於同一種藥物的**反應也各不相同,有的很好,有的一一般,有的甚至無需。因此,各個地區、各個醫療單位,都在研究、尋找好的這裡藥物與方法。

白癜風**複雜,又存在白癜風類別、病情及部位的不同,有較大的個體差異,故**多帶試探性。白癜風又是可治的,藥物是**白癜風的主要方法。對因鬱致病,又因病致鬱致病的患者,應進行心理疏導,爭取這些患者耐心配合**並持之以恆。

【專家 溫馨提醒您:】 另外加強日常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6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鐳射**等,具體看患者自身適合哪種**方案。見效最快的就是"gx-b多維白癜風**工程",此**是目前國內最為先進的**方法,臨床**率高達98%,受到國家的大力支援及推廣。

白癜風最注重的就是擴散,對於白癜風的**講究對症**,只有科學的找出白斑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進而制定適合患者的**方案,進行針對性的**,才能得到一個好的**效果。建議您要及時的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接受科學的**,以免錯過最佳**時間,導致白斑擴散。另外加強日常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7樓:

你好,**白癜風可以用補骨脂酊或密陀僧散外擦,同時口服白靈片,配備之白靈酊外搽。多喝水,忌酸辣油膩食物,忌熬夜勞累。

8樓:重慶中研費主任

白癜風因為在**上有一定的難度,因此患者在進行白癜風**的時候不能隨意就去小門診、小醫院,要想有效**好白癜風,正規白癜風醫院才是正確選擇。如果患者盲目的選擇不那麼正規專業的醫院或者診所,很可能造成白癜風的加重,因此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才更適合進行白癜風**。

9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有儀器**,手術**和藥物調理,但只有針對患者的病情和檢查結果,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建議患者要去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因為專科醫院在專業知識還是儀器裝置上都是綜合性醫院所不及的。

10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見效最快的是"gx-b多維白癜風**體系",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另外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獼猴桃、西紅柿,辣椒、香菜、韭菜;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加重病情!

**白癜風技術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1樓:羅倫支雲

**白癜風應及時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接受檢查,最好做個酪氨酸酶定量檢測,根據具體的**病情,制定個性化的診療方案進行**。這樣不僅**效果會比較好,比較有保障,**費用也會相對較低。

用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治好白癜風?

12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白癜風的**複雜,影響因素眾多,白斑的面積、部位、脫色程度、不同的分型、分期等都會影響到患者的**,建議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查明**結合病情對症用藥。不盲目用藥,以免延誤病情,錯過**時機。

13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您好,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較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基本上能恢復健康的。**白癜風注意早期**,早期患者的病情較輕,**白斑較少,**起來比較容易,多數患者可以取得良好**效果。科學用藥,目前**白癜風藥物有很多,不乏有一些刺激性藥物,患者需要謹慎選擇。

綜合**,單一的**方法效果有效,患者選擇多種**共同**,能夠提高白癜風的恢復健康率。

14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也可以選擇用一些脫色**,主要是針對一些皮損面積比較大的患者,超過了人體表皮面積的一半以上的患者,一般都會選擇性地用一些氫醌單苯甲醚霜直接塗抹在**外。主要是具有脫色效果。皮損面積小的患者一般都不建議採取這種方式。

15樓:廣州新世紀

找到**效果好的地方 接受** 堅持就會治好的

16樓:贛州白斑科普

你好,**白癜風的**方法是可以用外用藥**的。 含皮質類固醇激素的乳膏對於小範圍的皮損色素生成效果比較好。可以與其他方法聯合應用。

激素可以使**萎縮甚至在特定區域形成萎縮紋,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17樓:採2哥

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完全能**的。患者們要知道的一點,最先進的方法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方法,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18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初期**,可以從下列方案來**:第一,口服藥。常用的藥物有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e,葉酸,多維元素片,堅持三個月至六個月,有利於區域性**的細胞,包括黑色素細胞的功能穩定。

此外常用的藥物,還有調節免疫功能的藥物,如轉因子口服液,香菇菌多糖片,白靈片,白靈膠囊,薄芝片,貞芪扶正膠囊等,以此類似的還有針劑,如薄芝糖肽針,胸腺肽針,卡介菌多糖核酸針等,此類調節免疫功能的藥,也要堅持三個月以上,有利於白斑的穩定,有利於白斑的早期恢復。此外白癜風初期,在急性進展期的情況,可以用強的鬆等糖皮質激素類的藥物來口服,常用劑量是根據公斤體重,常規使用10到15毫克,即2至3片,常規使用1至2個月,待病情穩定後緩慢減量,一般兩週減量一次,當減量至每天五毫克或隔日五毫克時,即可停藥。第二,外用藥物。

常用的外用藥物,有滷米鬆軟膏、地奈德軟膏,糠酸莫米鬆軟膏等,糖皮質激素類的軟膏,除此之外,還有抗炎類的軟膏,如他克莫司軟膏,吡美莫司軟膏,卡泊三醇軟膏、他卡西醇軟膏等。

白癜風能治好嗎 青少年怎麼治療白癜風效果好

你好,白癜風是能夠 的,建議去 病醫院採取中西醫結合 主要包括補充b族維生素 提高免疫力 窄波紫外線照射等 方式,平時飲食注意多吃黑色食物,黑米黑豆黑芝麻,最後祝患者早日 白癜風的 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法和藥物,根據自己的發病原因和黑色素損失情況,並結合自身的身體原因,制定一個具有針對性的 方案...

南昌的患者得了白癜風怎麼辦?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大神們幫幫忙

根據以上的提問,武漢空軍457醫院白癜風 基地專家解答 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的,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是疑難的 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權威 正規的專業 白癜風的醫院去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及時針對性的 以免耽誤...

中醫能治好身體出現的白斑嗎,白癜風能治好嗎?

治白癜風務必要專病 歷經科學研究專業化 規範性的檢驗,明確病況,查清發病原因,從根本原因下手目的性醫治很關鍵,不容忽視。飲食搭配上要少吃或吃少圓蔥,蒜頭,魚,蝦,朝天椒等,以降低含有谷胱甘肽食材的攝取。少吃或不吃西紅柿,辣椒,番茄,柑桔,紅心柚,青檸檬,山楂果,我們,彌猴桃,等含維他命c豐富多彩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