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能治好身體出現的白斑嗎,白癜風能治好嗎?

2022-01-18 16:07:15 字數 4950 閱讀 6341

1樓:逘袑櫱拐

治白癜風務必要專病**,歷經科學研究專業化、規範性的檢驗,明確病況,查清發病原因,從根本原因下手目的性醫治很關鍵,不容忽視。飲食搭配上要少吃或吃少圓蔥,蒜頭,魚,蝦,朝天椒等,以降低含有谷胱甘肽食材的攝取。少吃或不吃西紅柿,辣椒,番茄,柑桔,紅心柚,青檸檬,山楂果,我們,彌猴桃,等含維他命c豐富多彩的食材;因維他命c能使血細胞銅與血細胞銅氧化酶水準減少,危害酪氨酸酶的特異性,干撓肌膚色素的生成。

2樓:**科醫生朱主任

你好,白癜風是可以治的,患者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不要到一些小診所或使用一些偏方**,以免引發更大危害,在**的時候積極配合**,遵照醫囑護理,白癜風是能治的,另外長了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然後才能確診。

3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的**方案有很多種,主要根據的具體情況來定,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病情的**方案的。

查明誘因,對症**才對病情有大的幫助,因為**白癜風的方案越來越多,選擇一個好的白癜風**方案不僅能夠取得好的效果,而且,也能節約時間。

白癜風能治好嗎?

4樓:王家懷

臨床資料表明,白癜風早期的**率較高,因為白癜風早期的患處黑色素細胞並未消失,病灶潛藏得相對較淺,分佈也比較固定,所以積極進行**,迅速促進黑色素細胞功能的恢復,是很有可能**的。

要想提高白癜風的**率,患者除了要把握**時機,儘早就醫外,還應該注意以下4點:

1、不要病急亂投醫

很多人得了白癜風之後,因為害怕或者是想趕緊治好,所以會盲目就醫,病急亂投醫,所就診的醫院不夠正規,或者是技術不夠先進,或者是用藥不規範,導致延誤了**時機,甚至還可能會加重病情,得不償失。因此,**白癜風,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2、不要聽信偏方

很多人擔心去醫院**白癜風會花很多錢,所以為了節約錢,會聽信偏方,還有一些人比較信偏方,所以也會選擇偏方來**白癜風。可你知道嗎,偏方並沒有大量的臨床資料,存在著極大的風險和偶然性,因此建議不要聽信偏方。

3、不要急於求成

白癜風的**過程比較長,所以有一些性子比較急的人可能會感覺沒有希望,從而放棄**,還有一些人覺得當前的**效果不錯,病情得到了有效的緩解,以為治好了,從而不再進行下一步的鞏固**,導致病情反**作,加大了**難度,從而降低了**率。

4、不注意護理工作

有一些人認為只要積極進行**就行了,別的方面就無需顧及太多了,該吃吃該喝喝,該熬夜就就熬夜……反正怎麼高興怎麼來,在生活方面放飛自我,殊不知這樣不利於身體恢復,還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導致白癜風的擴散,從而影響**率。

總而言之,白癜風早期是有很大希望**的,但是還是要多注意,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不要聽信偏方,不要急於求成,積極做好護理工作。在這裡,也祝各位患者早日擁有健康的**。

5樓:翟惜海農婀

這一直是白癜風患者們長期所關注的的一個問題,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症,以黑色素的破壞白斑生成為症狀表現。在臨床**上目前仍舊處於探索和試驗性的階段,沒有一種徹底**的典型**。對於白癜風能不能**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因為白癜風患者的個體差異較大,**的效果和方式都會不盡相同,但可以明確的是,白斑面積小,病程短的患者容易**,而對於面積較大病程較長的患者,在**上相對困難,但是臨床上也不乏**的案例。

白癜風的**效果和很多因素有關,患者需要有清楚的認識,建立有效的**機制。

一、注重心理因素。心理因素造成白癜風發病的機率很大,很多患者因為失去親人或是愛情失敗等原因而變得鬱鬱寡歡,形成心理壓抑和心理疲憊等不良狀況以致白癜風的發生。白癜風表現在**,嚴重影響著外在的美觀,在發病後患者往往會產生更嚴重的心理障礙,如自閉、自卑甚至輕生等,這對於白癜風的**是最為不利的,時常成為白癜風加重和**的重要原因。

二、注重堅持**。很多患者不能做到堅持**,在短時間內**效果不理想或是不明顯時就會放棄眼前**而尋求其他的**,然而在更換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之後往往也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甚而病情加重。臨床**表明,雖然患者的個體差異明顯,在療效方面會存在差別,但是一般要在堅持了一個療程(三個月左右)的**後才能決定是否繼續**,如果有效就應該堅持**,在無效的情況下再選擇放棄當前**而選擇其他**,這樣不僅可以很好的判斷當前**是否對症,同時也不會延誤病情。

堅持正規系統的**,並樹立起**的信心堅持**,白癜風是可以**的。

6樓:泣清竹逯戊

臨床上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從患者的角度看當然是越快越好,用了藥後白斑就能好轉或是痊癒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但實際是這是辦不到的。因為正常表皮細胞的代謝週期,大約是28天的時間。患白癜風時,位於表皮底層中的黑色素細胞受損或產生黑色素的功能受抑制。

要使受損的黑色素細胞恢復,或解除抑制、恢復功能也需要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比正常表皮細胞代謝週期長得多。從世界各國及我國各地報道的**白癜風的見效時間來看,一般也需要6-12周。

因此,當判斷某種藥物或方法**無效時,一般至少需要連續**3個月。在臨床上看,在諸多影響藥物療效的因素中,白斑型別是比較重要的一個因素,侷限型白斑一般要**2個月,節段型、肢端型與泛髮型白斑一般要**3個月才能判斷藥物的療效。因此,白癜風患者應耐心地配合醫師的**。

少數白癜風患者藥物**一週左右就有效果。這樣迅速見效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其中黑色素細胞損傷輕微或阻抑黑色素細胞功能的因素被迅速解除是主要的原因!

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是中國華東地區唯一一家以白癜風診療專業為方向的科研威機構,在白癜風研究領域與國際同步接軌。是德國奧曼、義大利戴克的臨床科協作單位。專家科技力量在中國國內也是首屈一指的!

醫院還有很多專家正致力白癜風新**的研究。我院不斷弘揚「以病人為中心、以療效為核心、弘揚中醫精髓、融匯西醫精華、以專業品質打造專科品牌」的經營理念,不斷引進高階人才、尖端裝置、以國際化的服務品質,傾力打造中國白癜風專業第一品牌,為人類健康事業不斷奮進。

7樓:顓孫興言赫卉

您好!很高心為您解答:

癜風的**方案有很多,有藥白物**、中醫物理**及手術**等綜合**。對於不同的病情,**方法也不一樣,主要看您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只有專家明確了您的情況才能制定一份最適合您的方案。如果說做完手術後,單一用藥,而沒有專業的儀器加以鞏固**,白癜風則不能徹底**,這就是您的白斑部位又**的原因。

你這樣的病情,只要你查處白斑的**,**得當,是可以達到臨床**的。在飲食方面

白癜風患者要少吃或不吃的則是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因為維生素c會導致白癜風患者體內黑色素細胞合成受阻,影響患者痊癒,所以副很維生素c的食物患者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這類水果具體包括:西紅柿、桔子、獼猴桃和草莓等等。避免接觸化學類物品如果迫不得已要接觸化學類物品,就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減少工作壓力,休息要有規律性。

8樓:騎蘭皮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 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病程短者容易**,而對於大面積全身性白斑,病程又較長者**就較為困難。

從目前國內外**本病的情況看,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經過**之後病情不再發展,並有不同程度的好轉,完全**的病例亦不少見。

【專家溫馨提醒您:】

因此,只要白癜風患者能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大部分患者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白癜風的**目的在於:①啟用區域性異常的黑素細胞再生黑色素的能力,或刺激黑素細胞的形成,促進其發育及再生,從而沉聲較多的黑色素。

②阻抑疾病的進行,使其不再繼續擴充套件。③使皮損周圍色素區變淡,邊緣模糊不易分辨,以達到某種美容的目的。

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指導**,祝早日**!

9樓:北京方舟

只要白癜風患者能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大部分患者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白癜風的**目的在於:①啟用區域性異常的黑素細胞再生黑色素的能力,或刺激黑素細胞的形成,促進其發育及再生,從而沉聲較多的黑色素。

②阻抑疾病的進行,使其不再繼續擴充套件。③使皮損周圍色素區變淡,邊緣模糊不易分辨,以達到某種美容的目的。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

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病程短者容易**,而對於大面積全身性白斑,病程又較長者**就較為困難。從目前國內外**本病的情況看,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經過**之後病情不再發展,並有不同程度的好轉,完全**的病例亦不少見。

10樓:曠香旋褚濤

你要注意儘量避免長期處於潮溼的環境中;避免汗後陽光暴晒、受風;夏天使用風扇、空調前應將汗水擦乾;保持正常、良好的生活規律和心態;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帶刺激性的發物,如海鮮(蝦、蟹、無鱗的魚等)、豬頭肉、羊肉、白酒、雞、鴨、鵝肉、生蔥薑蒜、辣椒等。另外,你平時要做適量的運動,減少精神壓力,緩解緊張的情緒,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這樣對緩解你的病情是很有好處的。

建議你採用幹細胞移植**。

將幹細胞以靜脈回輸或介入方式通過血液迴圈輸入到體內,幹細胞會到達**和毛囊病灶部位並分化生成新的黑色素細胞,以替代和補充功能受損和減少的黑色素細胞,使細胞內的酪氨酸酶活性恢復正常水平,從而正常產生自體所需的黑色素,可以有效改善病人的症狀,達到**目的。

參考資料:

11樓:愛緯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早期白癜風可以用308準分子鐳射照射,可以較快的取得療效,口周的效果會慢一些,還是主張一定要早發現早**。周武軍: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那白癜風雖然是頑症,但是最近幾年的發展的技術,還是比較多的,如果是一個早期的白癜風,我們一般用308準分子鐳射照射,可以較快的取得療效,那麼也有最快的恐怕五次、十次就治好的也有的,那如果是這個支端的、口周的,效果會比較慢一些,比較頑固一些,所以我們主張,還是一定要早發現早**,那麼有的人有個誤區,認為白癜風反正又治不好,大家會拿馮小剛做舉例,說馮小剛那麼有錢,那麼條件好,怎麼他不治,還那麼嚴重,其實如果是病期很久,效果是比較差的,那麼其他還有一些方法,像這個uvb的照射,終末紫外線的照射,或者是口服一些藥物,像早期進展期的話,可以適當的小劑量的強的鬆可以口服,還可以軟膏,像什麼他克莫司、卡泊三醇都有一定的療效,所以我們,如果是早期發現的白癜風,還是應該採取積極的手段,早點**,還是有比較好的效果的。

現在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能治癒嗎

你好!白癜風的有效 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 是盲目的 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 春夏兩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白癜風活動的季節,有些患者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白癜風它是一種以 色素脫失為特徵的 頑疾。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業 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科學全面的 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 才是 白...

白癜風的白斑治好後是什麼樣子,白癜風治好後白斑會消失嗎

白斑內的色素恢復,和正常的 顏色一樣或者是略深於正常的 這些略深於正常 的白斑是因為黑色素再生的數量多造成的,等白斑部位的黑色素細胞功能恢復正常,再生黑色素的數量也正常之後,白斑部位的顏色就會慢慢的恢復過來,和正常的 變的一模一樣。炎熱的夏季中,患者需要避免出現暴曬的情況,陽光暴曬後,黑色素遭到破壞...

是不是白癜風,可以治好嗎,白癜風能治癒嗎

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分好幾型那.有侷限性和泛發性還有混合型.一般在手上的不容易痊癒,但是60 可以控制症狀.建議去正規中醫院吃中藥控制病情,有些人效果還是可以的.白癜風能 嗎 臨床資料表明,白癜風早期的 率較高,因為白癜風早期的患處黑色素細胞並未消失,病灶潛藏得相對較淺,分佈也比較固定,所以積極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