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可以治好支原體感染嗎,支原體感染中醫能治好嗎

2022-01-30 01:42:42 字數 713 閱讀 2274

1樓:小陽她爸

支原體是細胞外生存的最小微生物,中藥在這方面的**目前是不夠的!查清是支原體感染,到正規的醫院去**,不要自行用藥,出現耐藥後就麻煩了!也不要聽信外面一些所謂的中藥**,只會讓你花更多的錢財和時間及精力,支原體感染使用適當抗菌藥物可減輕症狀及縮短病程(請在醫生的指點下使用)。

本病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可自愈,但還是要去**!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是可以**支原體感染的,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屬於性傳播疾病,因此**要規範合理,按療程進行。要定期複查來檢驗**的效果,從而調整藥品的劑量或更換藥品。用藥方面建議可服用婦炎丸這樣能深度抗炎殺菌的中藥製劑。

抗炎殺菌的同時不會產生任何耐藥性及*****的同時能夠通過中醫內調改變病原體在體內賴以生存的環境,這也就解決了頑固性支原體長年**但仍然久治不愈的痛點。服用中藥**保持良好的心態及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在**期間要、保持心情愉快、沒有轉陰前禁止性生活,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影響**效果。

3樓:貢曦卞馳媛

支原體感染不嚴重,你最後去醫院開點西藥吃,一週左右就好了

支原體感染中醫能治好嗎

4樓:

按你描述是已經診斷明確支原體感染的,這個需要及時**,一般是可以**好的。這個中醫可能不行的,一般都是用消炎藥的,像阿奇黴素之類的,療程大概十天。

中藥支原體感染懷孕嗎,吃中藥治療支原體感染

中藥 支原體感染有較好效果。支原體感染對於婦女的影響主要是可以引起泌尿系的感染,常見的是尿道炎,而在男性常引起不育症。妊娠期一旦感染了支原體,容易引起流產 早產,產後也可引起產褥期的感染,如發燒 子宮內膜炎等。也可以通過羊水,胎盤感染胎兒,有時會發生胎兒畸形,如先天性心臟病等。新生兒感染時可以引起新...

關於支原體感染的治療問題,支原體感染能治好嗎

不 影響生育,建議你們夫妻同時服用複方菌維克 徹底 建議你治好再想孩子的事,這不是治不好的病,久了難治 支原體感染能治好嗎?支原體感染怎麼 5 外傷感染。支原體bai衣du原體可經 或黏zhi膜上的小小破裂傷口dao侵入體內,專經過潛伏數日,屬病菌繁殖到足夠的數目便開始發病。因此,要謹慎對待破裂的傷...

解脲支原體感染中藥能根治嗎,解脲支原體感染喝中藥可以治癒嗎

解脲支原體是非特異性尿道炎的致病菌。非特異性尿道炎致病菌多為沙眼衣原體 解脲支原體 白色念珠菌 皰疹病毒等,解脲支原體陽性則意味著非特異性尿道感染診斷成立。如果解脲支原體呈陽性,建議由專科醫生指導 1 去除 比如有梗阻的因素就去除梗阻因素 2 抗生素藥物的運用一定要諮詢專科醫生並在其指導下用藥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