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支原體感染會傳染嗎,女性支原體感染會傳染男性嗎?

2021-05-01 19:26:19 字數 2096 閱讀 969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支原體也稱非淋菌性尿道炎,有不潔**引起或間接傳染。一般感染病原後,平均2周至數月才發病。男性患者初起為尿道不適感及排尿疼痛,女性患者表現為**有膿性分泌物,亦可為粘液或漿液性、分泌物量較多(為中等量)稍有臭味。

支原體的傳播途徑主要有以下5種方式:直接性接觸傳染;間接接觸傳染;胎盤產道感染;醫源性傳播;日常生活接觸傳播。傳播主要是通過性接觸,安全套是不能完全可以預防支原體傳播疾病感染,避免性病一定要杜絕不潔的**,注意生殖衛生才是預防支原體的有效方法。

女性在患了這種疾病後一定要及時的進行**,建議患者及時**,可用專利婦 炎藥丸

調理,而這種疾病它發現的越早**的效果才會更加的明顯,並且在**的時候也一定要按時的服用藥物,如果不按時的服用藥物也是會影響**的效果的。

日常注意事項:

1.在沒有**前避免性行為。

2.禁酒、不吃辛辣食物,多飲水。

3.家庭中做好必要的隔離,浴巾、臉盆、浴缸、便器等分開使用,或用後消毒。

4.配偶或性伴侶應到醫院作檢查和**。

5.今後要注意安全性行為,高危時應正確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不可以自愈,男**染支原體常見部位在尿道粘膜,引起的男性疾病為非淋菌性尿道炎,非淋菌性尿道炎反覆難愈,最終危害生殖功能。支原體代謝產生的有毒物質,如溶神經支原體能產生神經毒素,引起細胞膜損傷脲原體含有尿素酶,可以水解尿素產生大量氨,對細胞有毒害作用。

支原體感染髮疹前往往有發熱、倦怠、食不振等症狀,經1-3天后,患處**潮紅,進而出現多數成群簇集的粟至綠豆大的丘支原體感染,迅速變為水皰,皰壁緊張發亮,內容透明澄清,互不融合服利尿消炎箹丸。

在成年人的泌尿生殖道中分解尿素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感染率主要與性活動有關,也就是說,與**次數的多少、**物件的數量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支原體感染陽性患者可以服用中藥婦炎專利丸進行**,中藥**可以排除手術對身體的傷害和西藥產生的抗藥性和耐藥性。而且中藥對**支原體感染效果非常好。可以很快使支原體轉陰達到徹底**的目的。

另外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勤洗換**,不與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龍或類似織品的**,患病期間用過的浴巾,**等均應煮沸消毒等。

女性支原體感染會傳染男性嗎?

4樓:知道行家小度

支原體在女性的**屬於正常的菌群,當女性的身體抵抗力下降或是有外界感染的情況時,可導致正常的菌群破壞,檢查時出現支原體陽性,一般女性支原體陽性的症狀不是太明顯的,但是支原體陽性不僅可以通過性生活傳染給男性,還可以通過帶有分泌物的衣物、床單、被褥,坐便器等間接傳播,所以女性支原體陽性的話,最好是讓性伴侶做個檢檢視看,一般男**染支原體多是非淋性尿道炎,這個疾病的潛伏期是1-3周,其症狀比女性明顯,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紅腫伴有分泌物,還可出現小腹墜漲難受等症狀,如果症狀明顯可到醫院做個分泌物的細菌培養,如果沒有分泌物可做個尿道粘膜的檢查,這樣可以檢查出來。不過如果夫妻同時感染支原體的話,建議同時檢查**,**期間不要過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後定期複查。

5樓:

會傳染的,支原體感染具有傳染性,可傳染給家人或其他人:支原體感染不但能通過性接觸傳播,而且其家人或朋友能通過汙染了病毒的浴巾、浴盆、**等間接接觸傳染經久不治或久治不愈存在癌變風險:患支原體感染的病人機體免疫系統受到抑制,疾病可以長期反覆**,讓人厭煩,最後,有導致***癌變的可能。

患者可服用婦炎芄調理,平時注意勤洗澡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支原體會通過唾液傳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支原體感染主要是**傳播疾病,***接觸會感染的

並且支原體感染只發生在泌尿系統,不會在血液、空氣中中迴圈的

所以唾液不會傳染,kj感染機率不大的

7樓:遲暢鐸之桃

支原體感染是區域性性的性疾病,不參與血液迴圈的,只在泌尿系統發病

也不在空氣中傳播的,它不同於其他類性疾病

即使接吻什麼的也沒關係的。kj後刷乾淨牙就沒事了

女性支原體感染了男性要治療嗎,支原體感染不治療會怎樣?

支原體陽性就是支原體感染了,婦女感染支原體 衣原體後,不一定會出現症狀,即使有症狀,也因感染部位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例如子宮頸感染後可出現宮頸糜爛 宮頸黏膜水腫 白帶增多 呈膿性 接觸性出血等,輸卵管感染可引起下腹痛 腰痛和不育。女性支原體感染主要通過不潔生活傳播的一種嚴重的疾病。方面可服用中藥婦炎專...

支原體感染嚴重嗎不治會怎樣,支原體感染不治療會怎麼樣

這是一種頑固性的疾病,比較嚴重。在感染之後如果沒有及時 男性可能會引起性功能障礙,女性可能會引起宮頸炎 盆腔炎等。會讓人激素分泌不正常,造成不好的後果,因為人體激素也是需要調節的,這樣疾病也會少很多。支原體感染,如果沒有及時 有可能導致病情進一步加重,也可能導致細菌逆行感染,導致出現精囊炎,也可能導...

女性支原體感染症狀,女性支原體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症狀1女 染的初期,一般會侵犯 宮頸。大部分患者是出現白帶陡然增多 成薄膜狀或出現白帶氣味。症狀2白帶有異常氣味,有的感到生殖道有輕微不適。除了白帶量 味的改變外,還會出現色的改變,多是白帶出現褐色 黃色或血絲白帶 白帶夾血等等。症狀3若得不到及時 便會繼續感染。引起子宮內膜炎症,輸卵管纖毛腫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