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支原體感染能徹底治癒嗎

2021-06-10 23:05:16 字數 626 閱讀 6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徹底**好的,可以用中藥改善

支原體尿路感染確診後,多采用廣譜抗生素**,如四環素、氧氟沙星、羅紅黴素、阿齊黴素、紅黴素等。但由於強調要連續不間斷用藥,西藥雖然起效更快,但是長期使用易產生耐藥性,損傷人體器官,毒***驚人。且當細菌進入人體後會產生內毒素和外毒素兩種物質,外毒素是由細菌產生,而內毒素卻是由細菌被殺死後殘留在人體中所產生的毒素。

抗生素只能殺滅細菌,卻對內毒素不起作用。利尿消炎芄的好處是沒有危害性,中藥**過程較長,才能有效減低對人體的毒害,起到更好的清熱解毒,利溼通淋的作用。

2樓:

此病經過積極**是會**的。還要積極預防.

3樓:笑看人生

支原體感染是性病的一種,主要通過性行為進行傳播,還可通過接觸被患者汙染的物品,間接感染。 解脲支原體感染後,患者大多無明顯症狀,因此,很難被患者覺察,也易造成醫生漏診。支原體感染屬於性傳播疾病,一旦發現應及早到正規的醫院積極**。

支原體感染只要診斷明確,用藥合理,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規範系統的**,是可以徹底**的,在**期間要禁止性生活,性伴侶也要檢查,發現問題也要治;內衣**要單獨洗,最好用開水煮五分鐘以上,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影響**效果。

男性衣原體感染怎麼治癒,男性衣原體支原體感染怎麼治療

您好,男性衣原體感染有多種 肺炎衣原體感染,生殖道沙眼衣原體感染等,不同 的衣原體感染,方法都不同。時間和 費用都要根據實際病情 療程等來確定,病情輕的患者經過科學規範 時間 費用會相對低一些。建議去醫院做個具體的檢查,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根據病情及個人耐藥性選擇抗生素 祝早日 你好,當男 染了支原...

女性支原體感染了男性要治療嗎,支原體感染不治療會怎樣?

支原體陽性就是支原體感染了,婦女感染支原體 衣原體後,不一定會出現症狀,即使有症狀,也因感染部位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例如子宮頸感染後可出現宮頸糜爛 宮頸黏膜水腫 白帶增多 呈膿性 接觸性出血等,輸卵管感染可引起下腹痛 腰痛和不育。女性支原體感染主要通過不潔生活傳播的一種嚴重的疾病。方面可服用中藥婦炎專...

中藥可以治好支原體感染嗎,支原體感染中醫能治好嗎

支原體是細胞外生存的最小微生物,中藥在這方面的 目前是不夠的!查清是支原體感染,到正規的醫院去 不要自行用藥,出現耐藥後就麻煩了!也不要聽信外面一些所謂的中藥 只會讓你花更多的錢財和時間及精力,支原體感染使用適當抗菌藥物可減輕症狀及縮短病程 請在醫生的指點下使用 本病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 可自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