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能讓白癜風脫白的,用什麼藥能治好白癜風

2022-02-06 17:29:20 字數 5742 閱讀 1202

1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發生的具體原因還不是十分的清楚,現在還沒有能夠**的辦法。

指導意見:

現在還需要根據具體的表現,結合相關的化驗檢查,才能更加準確的明確病情,選擇相關**辦法。

以上是對「白癜風患者應該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您好,每個人病情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適合的**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在**前還是應該先檢查清楚後,再確定具體適合的**方法。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引起白斑的擴散。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並不一定適合每一位患者,所以建議患者還是要全面檢查一下具體的發病誘因後,再進行針對性的**。

3樓:農村中醫大夫

內外結合**才行,吃烏蛇丸然後再抹白癜風膏就行了

4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這個需要根據自身的**和實際情況選擇,要有針對性

5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所產生的**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加強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生蒜等。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6樓:環亞白癜風

**白癜風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 在還沒有檢查清楚自己患白癜風的真正原因之前,建議您不要盲目的用藥。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到時候花錢不說,還會給之後的**帶來困難。

7樓:

這個病很難**。目前還沒有最好的藥。

8樓:重慶迪邦

病情分析:

人們對於白癜風患者,第一印象是**上的大大小小的白斑,這是對患者最直接的影響。患者的**上有大大小小的脫失斑,不規則的分佈在患者的**上,就會對患者的容貌美觀造成嚴重的影響。進而就會影響到患者日常的交往,還會對患者的婚戀生活以及今後的事業造成影響。

指導意見:

白癜風患者應多吃些含銅比較高的食物,因為白癜風患者的血中和白斑組織中所含的銅物質和銅蛋白都比正常人要低。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用些銅物質的餐具,這樣可以避免或者減少自身的毒素,又可以成為一種輔助的**方法。

用什麼藥能治好白癜風

9樓:謱證能斬

你好,白癜風這種病切忌盲目性的進行醫治,病情的複雜性,**的不確定性都不允許你隨便操作。白癜風患者最好還是要找到專業的認知,進行專業的醫治。才能保證用藥的安全性。

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10樓:

您好,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比較多,**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進行針對性**。

11樓:

白癜風由於大餅原因的不同**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去診斷**。不要耽誤**的最佳時期。

12樓:鄭州西京醫院

白癜風的症狀表現分為多種,為了避免誤診和耽誤疾病的**時間,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接受**,爭取早日恢復健康。

13樓:御炎佔曼安

您好根據您的形容目前您的白癜風還是初期是很容易**的時期不建議您簡單的用藥物**。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然後**一下。因為藥物雖然暫時有效,但可能會加深病情,暫時控制住病情,等再次發作時會比之前嚴重。

14樓:侯悟可女

西藥也好,中藥也好,內服、外用等方法,對直接產生黑色素的效果都不滿意。激素藥的反跳,外用藥的刺激都很難如意。且療程長,藥價昂貴,一般患者難以接受。

目前用於**白癜風的藥物主要是採用中成藥,是一種療程短,花錢少,療效好的藥物。

15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是由於風邪內襲,導致氣機執行不暢,氣滯則血瘀,血瘀則臟腑功能失調;加之其風邪熾盛,易生寒邪,寒凝血脈,血不養膚,以上病機導致**失榮,失養,終致此病.表現為**出現大小不等的白斑,色白如瓷,與周圍**黑白分明,極其難看.有時白斑靜止不動,有時又突然發作,迅速增多,變化莫測.

此既中醫學所謂「風善行而數變.採用針對性的中成藥調理你的病很快就會很快徹底的**.

16樓:言痴文語

患者一定要謹記,如果沒有**效果,請儘快到正規醫院接受**,才能更好的控制白癜風擴散的病情。平時注意飲食調理祝您早日**。以上是對夏季白癜風用什麼藥可以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7樓:別和奈舒榮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白癜風是一種黑色素脫失性**病。

建議你外塗卡泊三醇軟膏或他克莫司軟膏,一天塗二次,口服白蝕丸和複方甘草酸苷片,平時多吃黑色素比較高的食物,少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

18樓:**科醫生柯鵬飛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不要太過緊張,要積極樂觀,好的心態對白癜風的**有輔助作用,白癜風的**和需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而定。**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其**藥物、方法是存在著差異的,所以建議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檢查以及**,另外多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等等。

19樓:頸天閣

當身體區域性偶然出現的一些小範圍白點,並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

20樓:

白癜風患者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多食堅果(白果、核桃、花生、葵花子、栗子、蓮子、南瓜子、松子、西瓜子、杏仁)、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動物肝臟等。絕對禁食魚蝦海味、禁飲酒。因食魚、飲酒引起白癜風發病、**或病情加重者,屢見不鮮。

常見一些患者,因不能嚴格戒酒或海味、雖經長時間**,但病情仍不能得以控制。避免維生素c的過量攝入,不吃或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蘋果、橘子等。不可過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21樓:

藥物使用不當對患者是有很多危害的。長期某種藥物單一使用,會在患者的身體內產生抗藥性,**效果會很不明顯。需要使用適合自己身體的**藥物,綜合系統的進行**。

還有一些**藥物的偏方,患者不要盲目的使用。須在專家的指導下,合理規範的用藥,從而能夠促進疾病的早日**。

白癜風用什麼藥能好

22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病。它的發病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白癜風主要分為尋常型白癜風和節段型白癜風。

尋常型白癜風又分為侷限型、泛髮型、散發型、肢端型。主要分為完全性白癜風和不完全性白癜風。另外還分為發展期和穩定期倆個時期。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根據不同的誘因、不同的病情、不同的體質採用不同的**方法。適合患者自身的**方法,才能獲得最佳的**效果。勿盲目**,不僅起不到較好的**效果,甚至會加重病情。

建議患者積極地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與**,以免錯過較佳的**時機。

23樓:名醫**網

白癜風的**藥物有哪些

24樓:琦妮關慶

白癜風目前沒有**的辦法,可以將色素長出來,但是很大可能是會繼續長的。目前**的辦法很多,吃藥擦藥肌注都有,還可以做308nm的準分子鐳射,效果也很不錯。擦藥可以交替外用他克莫司軟膏和滷米鬆軟膏。

25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專家為您解答:

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26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的患者朋友們可以利用桃紅血清丸,其實,桃紅血清丸主要是具有非常好的排毒的效果,能夠有效的啟用人體內免疫系統,同時還能夠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有效的控制疾病的發展,促進人體儘快的恢復,桃紅血清丸是屬於中成藥長期服用,對人體並不會帶來的危害,大家不要太過於擔心,另外在服用藥物過程當中,大家也需要特別注意個人的飲食習慣,避免接觸油膩辛辣性的食物,否則會影響到藥效。

27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白癜風的**是比較棘手的。因為**率是比較低的。白癜風的患者如果缺銅,可以口服硫酸酮口服液。

再加上口服補固脂素,患處可以塗抹斑蝥酊。還可以結合光**,要保持好的心情,避免不良刺激。平時多吃黑色食物。

意思就是以黑克白。

用什麼方法能讓白癜風徹底治好?

28樓:最愛

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完全能**的。最先進的方法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方法,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重要的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

加強體育鍛煉,穿寬鬆舒適的衣物,謹防外傷,夏日勿陽光暴晒。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

29樓:老楊學英語

您好!癜風的患者一般是沒有辦法徹底**的。如果患者的白癜風比較輕微,是可以**的,但是在**之後患者是需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否則是可能出現**的情況。

對於白癜風的患者是需要採取手術移植、光療、免疫抑制劑等方式進行**的。祝您健康!謝謝!

30樓: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週期長。如果不**,白癜風引起的白斑通常是長期的。

通過積極**有可能改善**外觀,甚至恢復**的顏色。如果未能徹底阻斷或**破壞黑素細胞的因素,往往復色效果不佳,甚至無法阻斷白斑的增多擴大。

醫生會根據白癜風的型別和分期給予相應的**,如藥物**、色素移植**、光療、脫色**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以後用過安發奇好了,沒**,現在是新發了。

32樓:萬曉生

中醫講究治病根,不**

吃什麼藥可以儘快治好白癜風

33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就寢,不吸菸,少飲酒。多多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

注意防晒。尤其是到了夏季,患者應該做好**防晒工作,儘量不要讓強烈的陽光直接照射到自己的**上,出行時應該塗抹一些天然成分較高的防晒霜,防護自己的**。

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好點,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最好

白菜白鏽病是大白菜的主要病害之一,既影響白菜的產量又降低白菜的品質。一 症狀表現 白鏽病主要危害葉片,發病初期,在葉片正面,出現褪綠的小斑點,邊緣不清晰,以後發展成黃色病斑,最後呈褐色壞死。在葉背則產生略隆起的白色近圓形至不規則形的皰斑。皰斑表面光滑,有時一片葉子上的皰斑可多達幾十個。隨病情發展,皰...

大白菜得白繡病用什麼藥,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最好

白菜白鏽病,發病初期噴灑25 甲霜靈可溼性粉劑800倍液,或50 甲霜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或58 甲霜靈 錳鋅可溼性粉劑500 倍液,或64 防毒礬可溼性粉劑500倍液,每畝噴藥液50 60升,隔10 15天1次,防治1至2次。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最好 老師 大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大白菜白鏽病復,...

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好點?白菜用什麼藥殺蟲最好

白鏽病 葉片反面有白色漆狀孢狀物 建議烯醯嗎啉或者霜脲錳鋅或者甲霜靈錳鋅或者霜黴威鹽酸鹽或者乙磷鋁錳鋅等等交替使用 霜黴病農藥同時可以防治白鏽病 葉片光滑不沾藥,最好混合有機矽助劑。預防為主,綜合防治。交替使用農藥成分,不要連續使用一樣的農藥成分。這是植保原則。發病初期時,噴灑25 甲霜靈可溼性粉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