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得白繡病用什麼藥,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最好

2021-04-11 20:10:33 字數 772 閱讀 7550

1樓:農醫生

白菜白鏽病, 發病初期噴灑25%甲霜靈可溼性粉劑800倍液,或50%甲霜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或58%甲霜靈·錳鋅可溼性粉劑500 倍液, 或64%防毒礬可溼性粉劑500倍液,每畝噴藥液50~60升,隔10~15天1次,防治1至2次。

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最好

老師:大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

2樓:農醫生

大白菜白鏽病復, 發病初期噴灑制25%甲霜靈可溼

bai性粉劑800倍液,

或50%甲霜du銅可溼zhi性粉劑600倍液,或58%甲霜靈·dao錳鋅可溼性粉劑500 倍液, 或64%防毒礬可溼性粉劑500倍液,每畝噴藥液50~60升,隔10~15天1次,防治1至2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種的白菜長白霜是什麼病?

老師你好!請問白菜白繡病用什麼藥防治!

4樓:雲種養

這是大白菜白鏽病

可用疫霜靈、多菌靈、甲霜靈、霜脲錳鋅、乙磷鋁錳鋅、安克·錳鋅等噴灑防控…

不應該的呀

應該有一定效果才對的

打藥要打透,不能只噴葉面

要葉片正反面都噴到,尤其葉片背面

噴不到葉片背面是作用不會太明顯的…

可以試試的

加滲透劑應該好多了

不客氣有機矽就可以的

這個品牌我不太清楚的

抱歉了嗯

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好點,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最好

白菜白鏽病是大白菜的主要病害之一,既影響白菜的產量又降低白菜的品質。一 症狀表現 白鏽病主要危害葉片,發病初期,在葉片正面,出現褪綠的小斑點,邊緣不清晰,以後發展成黃色病斑,最後呈褐色壞死。在葉背則產生略隆起的白色近圓形至不規則形的皰斑。皰斑表面光滑,有時一片葉子上的皰斑可多達幾十個。隨病情發展,皰...

白菜白鏽病用什麼藥好點?白菜用什麼藥殺蟲最好

白鏽病 葉片反面有白色漆狀孢狀物 建議烯醯嗎啉或者霜脲錳鋅或者甲霜靈錳鋅或者霜黴威鹽酸鹽或者乙磷鋁錳鋅等等交替使用 霜黴病農藥同時可以防治白鏽病 葉片光滑不沾藥,最好混合有機矽助劑。預防為主,綜合防治。交替使用農藥成分,不要連續使用一樣的農藥成分。這是植保原則。發病初期時,噴灑25 甲霜靈可溼性粉劑...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失敗,為什麼用大白菜做系統啟動盤一直失敗?

是相容問題,說明電腦主機板bios與u盤主控或啟動模式不相容,換一種模式試試,如果原來製作用的是hdd,換成zip模式重新制作試試,如果u盤大於2gb,zip可能啟動效果不好。我的方正膝上型電腦只支援usb zip啟動,但大於2gb的u盤即使做成zip模式也不能啟動,後來我把8gb的u盤分成兩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