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初期吃什麼藥好,吃什麼藥可以儘快治好白癜風

2023-04-23 14:10:06 字數 4714 閱讀 6552

1樓:揚起夢想

你好,身上出現了白癜風,不要隨意的使用藥物**,**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白癜風的**複雜,所以使用單一的藥物很難發揮到很好的作用。藥物**雖然可以控制住白斑的發生及擴散,但是對身體的影響很大,有的藥物甚至在停藥後,會造成白斑的繼續擴散還有可能加重病情的發展。

2樓:華海專科白癜風

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白癜風的**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得了白癜風也不能隨隨便便的亂用藥,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一樣,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

得了白癜風如果盲目的去**,盲目的去嘗試各種單一的藥物**,不僅僅浪費經濟更起不到理想的沒效果,更耽誤**最佳時期,有的患者還反而會加重病情。白癜風的**,建議去專業的醫院**,效果更好。

吃什麼藥可以儘快治好白癜風

4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就寢,不吸菸,少飲酒。多多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

注意防曬。尤其是到了夏季,患者應該做好**防曬工作,儘量不要讓強烈的陽光直接照射到自己的**上,出行時應該塗抹一些天然成分較高的防曬霜,防護自己的**。

5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風一定要對因**,每個人的發病原因不同**方式也不一樣,之所以患者要到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因為這樣才可以做到的對症下藥辯證施治。

6樓:鄭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的藥物很多,但是因為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有不同,所以**方法,使用的藥物也有所不同。一般**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7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初期**,可以從下列方案來**:第一,口服藥。常用的藥物有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e,葉酸,多維元素片,堅持三個月至六個月,有利於區域性**的細胞,包括黑色素細胞的功能穩定。

此外常用的藥物,還有調節免疫功能的藥物,如轉因子口服液,香菇菌多糖片,白靈片,白靈膠囊,薄芝片,貞芪扶正膠囊等,以此類似的還有針劑,如薄芝糖肽針,胸腺肽針,卡介菌多糖核酸針等,此類調節免疫功能的藥,也要堅持三個月以上,有利於白斑的穩定,有利於白斑的早期恢復。此外白癜風初期,在急性進展期的情況,可以用強的松等糖皮質激素類的藥物來口服,常用劑量是根據公斤體重,常規使用10到15毫克,即2至3片,常規使用1至2個月,待病情穩定後緩慢減量,一般兩週減量一次,當減量至每天五毫克或隔日五毫克時,即可停藥。第二,外用藥物。

常用的外用藥物,有滷米鬆軟膏、地奈德軟膏,糠酸莫米鬆軟膏等,糖皮質激素類的軟膏,除此之外,還有抗炎類的軟膏,如他克莫司軟膏,吡美莫司軟膏,卡泊三醇軟膏、他卡西醇軟膏等。

8樓:只是深情不夠多

不要盲目的使用藥物**,建議先查明**,然後根據情況採取針對性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是**方式。

9樓:蘭州中研醫院

在白癜風**的同時,患者還要注意一些**上的禁忌。白癜風患者在發現病情之後應該要立即進行就醫**,但是患者千萬不能盲目就醫**。一定要先進行確診再針對自身的症狀,對症下藥。

患者朋友在沒有對自身病症進行合理診斷的前提下就盲目進行**,會加大病症**的難度。

10樓:華雄起

白癜風**建議還是到專科醫院系統的**下 畢竟是比較頑固的 單純的藥物**效果肯定也是比較慢的。

11樓:home初見

沒有什麼特效藥的,也不要相信什麼偏方,這些東西會使患者產生依賴性,而且**不當還好導致病情惡化。建議你去正規的**病專科醫院就診。

12樓:白癜風

除了正確**白癜風外,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還需要進行適當的鍛鍊,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13樓:重慶迪邦

病情分析:

儘快治好白癜風,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主要表現為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白癜風的**有幾十種,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

指導意見:白癜風只要查明**,及時能對症**還是可能**的。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

14樓:鄭州****白癜風

**白癜風的藥物很多,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較終導致遷延不愈。

所以**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這是最佳的**白癜風途徑。

白癜風早期吃什麼藥

15樓:使用者名稱用

1、外用糖皮質激素軟膏對侷限型白癜風有效,比如地奈德乳膏、滷米鬆軟膏、去炎松尿素乳膏、糠酸莫米松。

乳膏等。2、為避免長時間使用激素軟膏產生不良反應,或者白斑長在不適於使用激素軟膏的部位,可以用鈣調神經磷。

酸酶抑制劑軟膏或者維生素d3行生物軟膏**,比如吡美莫司軟膏、他克莫司軟膏、他卡西醇軟膏等。

3、如果外用軟膏**效果不明顯,需要口服中成藥綜合**,比如紫銅消白片、桃紅清血片、驅白巴布期。

片、白靈片、白癜風丸或者膠囊等。這類藥物具有理氣養血、活血化瘀等功效,對促進**恢復正常膚色有不錯。

效果。4、進展期白癜風可肌內注射或口服激素藥物**,可促使疾病儘快處於穩定期,比如醋酸潑尼松、地塞米。

松、甲潑尼龍、可的松等。但絕對不能長時間過量應用糖皮質激素藥物,不然會產生很多***,進而影響身體。

**。翻譯。

5、除了藥物**之外,穩定期白癜風患者可以採用移植手術的方式進行**,比如自體培養黑素細胞移植。

術、表皮移植術等。

°×ñ°·ç³ôê²ã´ò©ð§¹ûºã

白癜風吃什麼藥

白癜風吃什麼藥

16樓:懂視生活

白癜風是一種在人們身體各個部位的**上都極易出現的一種**病,在對白癜風進行**的時候,藥物**的方法最為常用,下面本文就對適合白癜風患者吃的藥物進行介紹。

1. 藥物一:中藥白芷、獨活、無花果葉、白蒺藜、麝香等均富含補骨脂素,採用中藥**來**白癜風這一疾病,可以有效的幫助人們改善**上的白斑,而增加區域性**的黑色素組成。

2. 藥物二:如潑尼松等。該類藥物儘管收效快、但***很大,尤其是對白癜風患者機體腎上腺皮質功用易發生抑制作用。

3. 藥物三:泛發性、進展期皮損可內用糖皮質激素,如潑尼松,繼續數月,也可用白癜風患者三甲基補骨脂素後長波紫外線照耀。

注意事項。得了白癜風后除了要積極的進行**,在藥物的選擇上,也要十分慎重,而在飲食上,大家更要注意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

白癜風能吃什麼藥

17樓:琳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白癜風的藥物有上千種,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適合每一位患者的,用藥不當或用量不當都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在還沒有檢查清楚自己患白癜風的真正原因之前,建議您不要盲目的用藥。

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到時候花錢不說,還會給之後的**帶來困難。**白癜風,首先建議您到專業**白癜風的醫院採用專業的儀器進行全面的檢查,查出發病誘因,黑色素丟失的程度及白斑病灶損害的程度等檢查,再對症下藥,方可達到**的效果。這樣才是科學的。

祝早日**!

白癜風是否能治好?吃什麼藥比較好

18樓:夕志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白癜風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不是一個不治之症,關鍵是要對症**,才能取得較好的療效。白癜風的誘因有幾十種,若不查明誘因盲目**開始可能有效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效果會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

只要查明原因對症**白癜風是能**的。

溫馨提醒:患了白癜風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祝您早日**!

19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白癜風也許大家並不瞭解,對於腿部出現白斑病症的患者建議可以通過病症進行自我診斷,白色糠疹以及花斑癬是比較容易與白癜風病症混淆的疾病,白色糠疹很少出現於**的四肢部位,並且白斑部位有輕微皮屑;花斑癬比較常發於夏季,出現於**的汗腺發達部位,由於真菌感染出現的病症,具有一定的傳染特點,一般根據醫生診斷以及臨床檢查可以確診病情病症,辨別是否患上了白癜風。

出現白癜風一定要及時**,白癜風的病症診斷比較簡單,對於出現**異常白斑病症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及時的接受**,雖然臨床**較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都能確保最佳療效,盲目診治還會誘發多種異常病變,專家建議患者選擇正規專業機構,確保病症的全面徹底檢查,以規範科學、先進安全的**改善病情,只有這樣才能確保最佳療效,擺脫病症**期間的多種病變,將病症危害降至最低,儘量早日治好這樣的疾病。

有關白癜風的知識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最後溫馨提示:白癜風的病症主要是**白斑,雖然**比較複雜,但是並不是不治之症,對於腿部的**白斑患者一定要注意重視,正確的認識病症,注意**期間的全面護理,積極配合臨床**的順利進行,使得療效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儘早擺脫病魔困擾,早日讓**恢復正常的膚色。

得了白癜風吃什麼藥好呢,得了白癜風吃什麼食物好呢?

畲筇氐鬩贅捶 屠 殼爸瘟瓢遵胺緄囊 鎘瀉芏嘀鄭 敲懇恢忠 鋃加幸歡 氖視 灰歡 屎纖 謝頰擼 瘟撇歡災 夠峒又夭 椋 夠 宀 掛 雜肽鴕 裕 白癜風患者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 腎功能產...

腸胃不好吃什麼藥調理,腸胃不好吃什麼藥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1 首先,保持心情舒暢,過於憂慮鬱悶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從而加重腸胃病情 2 不抽菸喝酒,不吃生冷 辛辣刺激 海鮮 煎炸油膩食物 3 飲食以清淡素食為宜,白天吃1 3各水果 4 早晚各飲溫開水一杯可助腸胃功能增強,排解腸胃內的毒素。消化不良綜合徵的飲食 原則 消化不良的病人,...

睡眠不好,吃什麼藥好,晚上睡眠不好吃什麼藥好

你好,不建議你吃藥,會產生依賴性 一 不要太計較睡眠的量對睡眠量的要求是因人而異的,而且不同年齡的人也不一樣,年齡愈小,睡眠量需要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睡眠會逐漸減少。一個人一天並非一定要睡上8個或7個小時,合理的睡眠量應以能解除疲勞,保持精神愉快,能很好地進行一天的工作與學習為標準。相反,如果對睡...